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 * ☆ ♥ 我的第二個Media Trip ♥ 跟着莎莎和 Neogence 衝出香港!!! Part 1 ♥ ~**



嗨~大家好喔~
有看Happypy facebook的朋友, 都知道我在2013年12月底至1月頭
來到台灣進行了一個4日3夜的跨年旅行~~~

真的很開心亦很榮幸
先在此多謝香香莎莎和台灣醫學品牌Neogence的邀請
帶給我一個相當愉快又精彩的旅程~~

每個行程都安排得很好喲~
食得滿足住得舒服
真的很感謝Neogence 所有工作人員!
特別要多謝我們的A小組隊長 - Yilin ~~~
她對所有人都照顧周到
真的很感謝她喔!! 
thank you soooo much!

說來這個可是我今年的第2個media trip 了~ 
其實做了beauty blogger不知不覺己有4年了
回想這4年中其實趕文的日子佔上大半 (嘻嘻)
而且說實私人時間隨着試用增多已所餘無幾了~

有時遇着要趕文時, 真的連平日的午飯時間和整個晚間都要拿來起文
py媽就時常都勸我, 要多小心身體
勞壞就不好了~
但說來寫blog 是我的興趣
所以這些年來都用心寫文
不想hea 寫來欺人
亦己建立了一班讀者了
有時看到他們跟着我的介紹來買東西
買到合適的貨品又或為他們爭取到優惠而寫電郵來多謝我
那些辛苦的感覺真的全消了
來年我會加倍努力
希望能更上一層樓喔~~~



今次我會為這次跨年的五星級之旅寫4篇文章
分別會為所見所聞為大家分享~~



這個旅程中我認識了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bloggers 和美容編輯~~
讓我眼界大開!!!

由於neogence 把我們分為4組
而我與這位來自新加玻的beauty bloggers kiyora是分派為同一組- A小隊
她人很美, 性格活潑開朗
友善亦很樂於助人
所以整個行程
我差不多大部份時間都是與她在一起玩~~
來這裡就是要把握機會來擴大生活圈子和 開闊眼界喔!!!



 


還有就是來自馬來西世的美容編輯
說實平時那有這麼多機會認識來自世界自地的美容界博客編輯呢
我們這幾天都能夠談天說地
成為好朋友呢~
日后有機會來到馬拉, 都可以到她的三千呎家中住住耶~


亦有一樣來自馬來西亞的美女ee fee~~~
她真人高高瘦瘦, 是我們這個交流團的美女博客呢~


我們A 小隊的全。家。福喲!!!
大家有留意到有一雙可愛bb 嗎?
對喔, 抱着這雙趣緻babies的是她們的父母
媽媽是台灣的美女博客
很難得地爸爸和一對可愛bb 女都一起來玩喔~~
我們整天都在逗bb 笑
真的很開心呢~~


我的A 小隊美女隊長和美女台灣人氣媽媽博客~ 
這天我們在出席品牌的press conference
大家都大開眼界呢! 

這4天下來有幸結識到你們
 是我最大最大的得着!
真的很感謝她們在旅程中的細心照顧
讓我的旅程充滿着美與善!


 

4日行程后
看, 我的行李都是滿滿, 
因為Neogence 除了安排了豐富的節目給我們
每天都有時間給我們自由活動呢~
由於家人同事和有些博客朋友們拜托我買化妝品護膚品和好味食品
所以我這幾天都把握時間
幫他們掃貨
幸好全都買好了~~


回程返港時
還有機會乘搭EVA x Hello Kitty 專機呢~
happypy都是第一次坐貓貓機
感覺很得意喔!!!
還有坐在我隔壁的型男人很好
很多時都幫我拿餐和從上櫃從行李拿下來
很幸運耶!! (笑)


好了, 事不疑遲, 讓我們從Day 1 開始啦!
Let's go!




飛抵台灣機場后, Neogence 的代表就來到機場接我們機了~~
由於好多關心我既blogger 朋友看了些sharing 都以為我了什麼大事
誤以為真的不給我入境
又說開機場廣播來"通輯"我
紛紛向我查詢一下呢~~

其實真的很小事啦
我可不是什麼巨頭, 作什麼壞事
那有這麼多誇張呢 (笑)

其實就是台灣做簽證的網頁出了些問題
所以弄到我的printout 不是整頁的列印出來
還在機場遭要即時做落地簽證呢~~~
那絛要重新做落地簽證的人龍挺多又挺可憐
大家都要被罰台幣300 塊才可
其實印列了3/4 的字體都蠻清楚
不曉得台入境處為何要旅客罰款 (哭....) 重新再做簽證
而且亦不闗莎莎和品牌的事啦
整個行程都安排得很好
就當給個小紅包給台入境處好了~ (笑..cheer up!!!)


之后我們一行人等就直接坐的士來到下塌的酒店- HOME HOTEL
除了本身是一間設備完善的精品酒店之外
這間酒店位置非常便利
附近是商業圈, 有很多大型的百貨公司林立如台北101、新光三越等
大家下次到台灣不妨考慮這間~~
大推!

 

 酒店門外不遠處就是101商場
買手信吃東西非常非常方便!!!
而且我們可以從酒店房的穸子看到整座101
景觀開揚, 就算在酒店房休息都感到順心寫意!

 

和大家介紹一下home hotel~

台北市信義區唯一MIT精品旅館 用最近的距離 
感受101的美麗座落於台北市信義區的HOME HOTEL 


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與便利的交通網路
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捷運市政府站,距離桃園國際機場僅需45分鐘的車程。

周圍緊鄰Taipei 101、各大百貨商圈、大型連鎖影城、信義誠品,以及世貿展場和著名夜店,探索台北,就從這裡出發!
 

一進到房間
就看到Neogence 人員為我們每人預備的心意了!
welcome pack禮物包很豐富喔!!!
面膜、防晒、面霜、卸妝洗面全有
讓我們可以一次過體會Neogence 的皇牌好品
我會在第4篇文草中跟大家分享一下產品的用后感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窩心的Neogence 覺得我們剛下機比較疲勞
所以DAY 1 沒有安排太多活動給我們
所以在酒店安頓好后
Happypy 立即走到酒店四處看看喔~~~




出到酒店門外
己看到一條長長的人龍了

大家估估他們在排些什麼呢?
原來好味的krispy kreme 早前登陸台灣
從早上到晚上
人龍就是絡繹不絕
要吃上一個,真的要花數小時來排隊呢~

 

天朗氣清, 讓人心情好極了!!!
台灣人真的非常友善
原本我打算於今晚晚膳后會到誠品書店
所以都請教一下路人
確實一下路線今晚就可以打打書釘呢!


附近的商場, 這裡有我最愛的GAP 和Samantha Thavasa!!!
但是比較過后
都是香港款式較多
價錢亦較便宜一點呢~


這是我們飯店背面的天仁茗茶
台灣的比香港好喝一點
來到這裡, 當然要每天都喝喔~~~~
我就是這裡每晚也會買一杯回酒店享用
而且那個綠茶麻糟也相當好吃呢~~
我也買了一點回香港給同事品嚐!  

 

酒店附近的店子商場真的很多
有時間一定要來這邊走走
由於肚子餓的闗係
我到來了這件在誠品信義的牛肉面店吃點東西呢~


 

台灣根本就是美食天堂
簡單點了鴨血湯和牛肉面
味道真是非常好!!
而且價錢只是港幣十多二十元
 就可以開心的填飽空虛的肚子了!!!

 

東區信義這邊相當熱鬧
年青人很愛狂這裡呢~~
happypy發現有大大間的SASA 在這裡喔~~~
忙入內看看有什麼好買的~~
最終在這裡入手了一些面膜和香水膏給友人做手信呢~~

 


因為聖誕節剛剛過去
這裡大大棵的聖誕樹還在喔~~
大家都擠到這裡來拍照和享受節日的浪漫感覺
在外地過節日, 感覺是特別不同!
氣氛比較諧而且特別浪漫
走在街頭真的很寫意舒服呢!

 

 晚上的台北相當美!
夜幕低垂影照出台北101特別高聳呢~~
由於今晚Neogence 會在著名的欣葉餐廳設宴招呼我們
所以在酒店附近行了一會兒熟悉一下環境
happypy又回到酒店集合
一同到出發到欣葉了耶!!

 

 晚宴設在台北101欣葉台灣料理的食藝軒中
我是第一次來到這裡
環境優美舒服而且寧靜
下次一定會帶py 媽py 爸來這裡吃飯喝茶喔~~



大會讓我們自我介紹一下
原來今次的交流團是邀請了多個不同國家的博客和美容編輯
在未來的這幾天會一同來到Neogence的總部、製作工廠和出席press conf
大家有機會更深入地了解Neogence 從研發-> 製作-> 包裝-> 推出巿面-> 記者會-> 銷售情況
多角度來了解這個大熱的品牌呢~
當然窩心又客氣的品牌
另外亦會加插了一些觀光的行程如帶我們去品嚐好味的泡冰館、鼎泰豐、美式餐館
真的超級期待呢!

 


Neogence 把我們全部人都分為A、B、C、D 小組
方便照顧和交流
而每一組都安排小隊長貼心照顧我們
意念很好喔!!!
我們每一人都更能深度了解品牌
而且遇有什麼突發事亦可致電小組隊長求救XD
真的很好喔!!!!
thanks!!!

來看一看今晚的餐單
珍饈百味, 真的很開心呢~

1) 玲瓏三喜拼 (孔雀烏魚子, 脆果海蜇皮, 北海道鮮乾貝)
2) 台式佛跳繬
3) 清蒸南非飽
4) 醋溜鮮蝦球
5) 清炒季節荀
6) 菲力牛肉炒飯
7) 鮮果酥點
8) 香濃西米露

 

玲瓏三喜拼 (孔雀烏魚子, 脆果海蜇皮, 北海道鮮乾貝)

烏魚子是台灣的名物, 原來味道很鮮美~入口一股咸香味湧出, 一試難忘!
海蜇皮是脆卜卜, 與香脆的腰果相映成趣!
而北海道鮮乾貝是原隻帶子上桌, 入口鮮美爽口,配合魚子就能帶出鮮味!



台式佛跳繬是全晚的高潮之一!!
Happypy是第一次品嚐台式的 佛跳繬
首先湯頭很濃香鮮美
內裡的配料很多,  用料講究
包括: 竹笙、花膠、水翅、豬骨所熬的一窩補湯、
一試難忘!

 

清蒸南非飽 
上桌時,  南非飽 是足有手掌一樣大的size
溏心飽魚鮮味十足,
而且大大的一只亦非常好0趙頭
配合廚師所弄的飽魚汁入口清甜爽滑
再伴以翠綠新鮮的西蘭花
真的是大大的滿足! 



醋溜鮮蝦球非常清新!!
以油泡過的大蝦球入口脆卜卜
而且非常乾身爽口, 一點都不會肥膩~
它伴以沙律汁上桌
味道是酸酸甜甜
很醒胃的一道菜呢!



清炒季節荀

原來台灣人很喜歡吃荀喲!!!!
這道清炒季節荀入口嬌嫩爽口
每一口咬下去是卜卜聲
而且 荀能夠清清腸胃
我是一整碟都能全掃光!



菲力牛肉炒飯
大家在上圖都可以看到米粒是圓潤飽滿的一顆顆
而且廚師炒得非常乾爽
一點油笠笠的感覺都沒有
牛肉粒亦鮮味十足
很惹味香口的一道菜~





其實吃到這裡己是撐大了肚子了~~~
整頓飯非常精彩喔
豪華的飽魚和台式佛跳牆亦能細味品嚐
真的很多謝Neogence  的細心設宴喔
大家都說說笑 ,非常滿足呢~~
happypy亦與自己的小隊混熟了過來
亦己約定有空的時候一起去逛街
很開心呢~~~
吃過飯后
我到了誠品一趟
因為要幫朋友入手鄭多燕的書和 PONY的化妝書
買過書后我就先回酒店了耶~


酒店房子相當舒適
我與室友各佔了一張床~~~

是夜發生了小事一則
由於室友是需要開燈來睡
其實在到台灣之前
她亦與我溝通好了
所以當晚我就着她可以開了她自己的床頭燈來睡
而我自己閉上眼睡側是可以的
熄了那邊的枱頭枱去睡
之后由於室友很喜愛看電視的闗係
我也與她一起看到約凌晨二點多
最終因為早起和乘了飛機的闗係
亦想養足精神, 集中火力明天到 Neogence 工場參觀
所以我就zzz着了....

后來約凌晨五點多時
我比自己的枱頭灯和電視聲弄醒了
原來室友還沒睡
心想她的精力真的超好喔
她就跟我說, 剛才電fuse 跳了幾下
弄到房間的燈全開了起來!!!
 之后我再閉目而睡
但沒睡多久就要起床梳洗集中了~~~~
那天真的很缺眠呢~~~




後來我覺得很奇怪
回港後就問一下py爸和工程師們
他們說根據機電的原理
一間五星級的精品, 跳fuse的情況真的非常罕見
如果是這樣, 早給住客們駡死了~
而且酒店應有後備能源
實在不能容許有這等情況發生~~
再者, 若果房間是全闗了燈
根本不會因為跳fuse 而令到闗了的燈變成開了
反之如果開了燈, 就絕對會因為跳fuse 而闗了起來, 又或會閃閃的
莫非真的有啊飄來搞鬼嗎?
不過happypy 是信奉基督的
就算遇到 啊飄都不會怕喔~~

這天就在開心與勞累的一天完成了
眼界真的大開
亦很感謝品牌和莎莎選了我參與今次的行程
我會很快再回來與大家分享餘下的數天行程
為大家分享我的奇妙之旅

stay tunned~~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