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 * 打走肝斑|顴骨斑! @ Beverly 美白去斑療程~*



斑斑問題一直困擾着我
看了坊間多個美容醫生
當中不乏經驗豐富的
都告訴我這類斑斑很難對付><

我自己本身的斑
真的可算得上種類繁多
曬斑、太田痣、荷爾蒙斑...真的什麼也有
混雜在一起
就成了黑一片紫一片藏在面上皮膚上的污云了><

但只要有一個醫生對我說
那是可以月激光根治的
我也會去試喔!




這天再次來到位於尖沙咀的Beverly 芭芙麗美肌再生中心
體驗它們最新的
最新科技飛點去斑美白療程
能夠擊退雀斑, 黑斑, 細紋, 青春痘等等問題 
所以就來試試看!~ 


 

剛完了sisley的event, 所以來到這裡試試treatment~
今天化了濃妝回來
要勞煩美容師姐姐幫我先卸妝清潔才可處理斑斑~


也來和大家介紹一下Beverly

Beverly Skin Refining Center (芭芙麗)由一支豐富經驗的團隊於香
港成立,中、港兩地均設有分店(分店座落於天津市高級消費區,佔
地8,000尺);我們將嶄新高科技美容及理論與不同客人的需要結合,
提供「一站式」健康及美容服務。未來,芭芙麗將與你一起跨越美
容新世代!

「美麗源於自身的原動力」
芭芙麗深信美麗源於自身的原動力,所以我們悉心為客人挑選來自
世界各地品質佳、具信譽保證的天然產品,所選用的儀器均通過世
界安全檢測標準,為注重健康的你進行面部、身體等各項療程(非侵
入式注射療程),讓肌膚底層得以自我重組、再生;再配合一支豐富
經驗的專業團隊,為每位客人度身塑造出源於自身、美麗動人的曲線~


每次來到芭芙麗都感覺環境清靜舒服
昏黃的燈光令人崩緊的心情放鬆
地方是小小但麻雀俱全
美容房也有好幾間
讓客人可以舒舒服服做做treatment呢~
而且尖沙咀交通方便
有時間我都會在這裡護理一下皮膚呢~


 
準時來到, 幾乎不用等多久就可以直接進入美容房了~~~
這天塗了超多層的睫毛液
美容師是超耐心的為我温柔的用棉花捧
用卸妝品小心的每根掃除
令人覺得很專業很小心
最怕遇到粗枝大葉的美容師
不就是把我的睫毛液全卸在眼肚上
弄到我都是熊貓眼出來
要不就是 卸不清
害我回家要再卸喔~~~


接着就會用上質地輕柔的卸妝乳來幫我卸妝喲~
要讚的除了這裡的護膚品全都很合我的皮膚外
卸妝過程美容師是配合按摩的動作
所以卸完妝後皮膚是喚然一新
白裡透紅的感覺~


卸好妝後
美容師就開動儀器來為我準備做激光去斑治療了~~
其實今次除了利用激光來為我淡化色斑外
這部機還可以一併幫我嫩膚外
不過當然度數要控制得好
不然很易會令斑斑反黑或反白
令它們浮起來就慘了><


最新科技飛點去斑美白療程
 效果極速提高八倍-告別面上黑色點點
能有效袪除色素斑、雀斑、曬斑,或是『真皮性色素斑』
包括顴骨母斑、肝斑或是太田母斑等
亦能縮小毛孔,甚至改善細紋

真的非常期待!


做激光前要把眼睛蓋着喔!
美容師温柔地為我的眉光和眼睛蓋着
因為恐怕激光會刺激眼睛和燒傷眉毛
真的很細心!



接着美容師就會開動根據你皮膚的需要來開動激光儀器
說實, 激光打在皮膚上一點痛楚都沒有
只感到有些光線在皮膚上滑行
幾近沒有什麼感覺呢~~~

美容師在我全面用激光滑行數圈
之後就重點在我雙頰斑斑重災區再補打數行
面上一點感覺都沒有
怕痛的你不要担心~
 


很快打好激光了~~~
美容師再在我的面上塗上高水份的啫喱
用上冰涷的導入機幫我來回導入
剛打完光的皮膚其實是相當渴水的耶
這個時候很需要來一個舒舒服服高水份的面膜來為才膚舒緩降紅降温呢!




導入完畢後
美容師就為我全面敷上一個透心涼的水份啫喱面膜
面膜令到皮膚舒緩降温
相當舒服喲~
敷好面膜後, 就可以舒舒服服地躺在睡一回兒覺了
約10分鐘後美容師就回來幫我抺掉面膜~


很快地整個療程做完了~
可能我的皮膚太乾了吧~~
有少少紅色浮在面層了~
而且亦開始有少少庠的感覺~
美容師說是正常的現象
因為皮膚底層太缺水
所以叮觸我回家要多敷保濕面膜來補充皮膚的水份
另外這星期要避免磨砂等刺激性的東東
只要補好水份
皮膚就自然散紅和嫩白喔~~

happypy覺得打完斑後
皮膚是明顯變得亮白了
而且這部機亦有收馳輪廓和皮膚的作用
感覺肌膚是緊緻細滑了
毛孔都變得細緻
效果不錯~~~

大家都可以來到它們的facebook了解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bvskin
http://www.bvskin.com/


Ah Bee 與 happypy 聯盟開了fanpage
而在fanpage內經常舉辦blogger 招募活動
大家記得留意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