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美食> 又好味又窩心的咖啡店 @ Knockbox Coffee Company



周未我最愛就是隨心去做點什麼
碰巧今天天氣好, 心情好
我又是睡到自然醒
然後隨手拿起雜誌
就往旺角找找可以讓我坐個半日的咖啡店
呷口咖啡, 看本書
舒服地享受我的周未



來到旺角這間Knockbox Coffee店子
它位置是近旺角火車站那邊
環境比較靜一點
所以就選上它喔~~~

看看餐牌先
內裡的東西比一般咖啡店特別
因為有fish & chips 和窩夫
真好了, 我這天心情很好
既想喝咖啡也想吃點甜呢!~~~



其實入到店子, 內裡出乎我意料外是擠滿了人
生意似乎很好呢~
窩心的店員友善的令我在座位上
可以看看menu 選自己的心頭好了~~

還有喔, 店子裝修得很有歐美風
上面的黑版上掛上了很多咖啡的posters呢
而黑板上則畫上了有趣的today special, coffee speciality
很有趣亦相當cozy!

 


食物方面, 當然是主打咖啡和各式三文治pastry 喔
另外還有種類不少的花茶類~~
但值得讚的是這裡的選擇更多
因為我發現這裡有咖啡豆窩夫、炸魚薯條呢~~~




剛坐下就先來杯咖啡吧~
我選了鮮奶咖啡 Cappuccino
侍應端來的是劃上了花花的咖啡
咖啡奶味很香濃
而且入口相當順滑呢~~~
而且一點苦澀味都沒有
 
提提大家, 這裡送來的咖啡不要有糖和匙的~~
原來店子說它們的咖啡比外家連鎖店子的咖啡烘焙時間要短
所以不會太乾和熱氣
口感亦不會苦澀
所以味道都是調好了
以最可口味美的就端來讓客人品味一番
客人不用匙攪伴
就可以直接入口
品嚐咖啡的濃味和香滑!!!


另外我點上了這款巴馬火腿芝士三文治
Parma Ham and Cheese Soft Bread

上桌時其實都覺得它平平無奇的
價錢約三十多元
而且它的份量似乎比外頭的少
所以對它不會打太多分數~~~




一口咬下來
內裡的配件有很多呢~~
面包很鬆軟
而且巴拿馬火腿都不會太少
入口新鮮帶有咸鮮
再配合脆卜卜的生菜和蕃茄來吃
個人覺得不錯~~

不過這個白碟子就不多能刺激食慾~~
店子快快換上碎花的或有圖案的碟子
一定更好看呢!!!




再來是令人興奮莫名的窩夫呢~
上桌時己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了!!!!
而且這個只是五十元
比起要排數小時的台灣窩夫專門店
大大碟上面鋪滿新鮮的生菓如奇異菓、香蕉藍苺和士多啤梨
全都很新鮮!!
本以為藍苺會帶酸, 但原來不會喔
藍苺很甜!!!



 

Tropical Bomb
士多啤梨、藍莓、香蕉、朱古力雪糕
朱古力漿
新鮮熱帶水果配上Knockbox造型獨特的咖啡豆窩夫
口感香脆內軟, 令人一試難忘




這裡的窩夫其實有3個選擇
我選了最基本的咖啡豆窩夫
上面除了放了水菓外
亦有一整球的朱古力雪糕呢~~
朱古力雪糕很滑且味又濃
吃前把雪糕沾些在水菓上
亦能中和水菓的微酸呢~
真的很好味呢~~~




不得不提還有這些主角- 粒粒可愛到極的小窩夫
由於它很細粒的闗係
一口一粒就這樣放入口
女生來說就最好不過
窩夫上面沾上朱古力漿
它的味道有點好像我們常吃的雞旦仔一樣
有濃濃的雞旦香味
而且它的質感不會太滑
是有少許粗口感的呢
另外它亦是沾上糖霜
令整個口感更甜蜜~~


 


好了, 來點炸物吧!!
是我最愛吃的炸魚薯條!!!!!
這個Fish n Chip 份量很多
整條魚柳就是佔領了整個籃子了!!!
旁邊放了少許薯條
這個應該是二人份量來的
一個人吃應比較吃力

 

另外, 上碟時店員會窩的放上HP 醬、茄汁和麥醋
給你用來沾 魚塊和薯條吃
HP 醬口感較甜, 而茄汁則比較酸
麥醋是金黃色的液狀, 口感帶酸
我自己會先以附上的檸檬汁沾魚塊
再用魚塊沾些HP 醬來吃
那味道就是最好了!!!


魚塊方面真的不錯!!!
首先魚肉很紥實
而且一點腥味都不會有
炸漿亦不會厚
上桌時上碟時是新鮮炸出來的
很香脆可口而不會膩口!
而且內裡的魚肉很嫩滑又無骨絲
下次要來重點這個配啤酒!!!! (這裡有賣啤酒喔!!~~)

 
下次想找一間靜靜的Coffee shop
不妨來這間cozy 又好味的Knockbox吧~~

Knockbox Coffee Company 
旺角黑布街21號地下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