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 * 暗瘡不再是絕路。@ Beverly 海藻矽針療桯~*





雖然最近天氣回温
但天氣仍然非常乾燥, 各位要注意保濕呢~~

HAPPYPY 本身是班班人
如果皮膚乾乾的話
面上的班班就會非常明顯呢!!!
所以除了保濕外
我都會定期到坊間的美容院試試最新的淡斑療程~~~
因為上次張醫生就說我長的不是荷爾蒙斑
而是"權痣斑", 是可以透過療程去除的!!!



這天來到了位於尖沙咀的Beverly 美容院
happypy上次到這裡進行了面部的Intragen 膠原自生V面療程和脫毛
覺得效果相當好!!!!
美容師比坊間的細心得多
而且它的脫毛技術真的不賴
完全沒有痛楚之餘
脫毛后整整一個月都沒有再長出來
而且亦有相當好的嫩膚效果
脫毛后皮膚又白又細嫩
效果真的超級讚!!
如要進行不錯的脫毛
我是很推Beverly 這間店子的! (拍拍心口)
 







Beverly Skin Refining Center (芭芙麗)由一支豐富經驗的團隊於香港成立
中、港兩地均設有分店(分店座落於天津市高級消費區佔地8,000尺)
將嶄新高科技美容及理論與不同客人的需要結合
提供「一站式」健康及美容服務~

Beverly深信美麗源於自身的原動力
所以會悉心為客人挑選來自世界各地品質佳、具信譽保證的天然產品
所選用的儀器均通過世界安全檢測標準
為注重健康的美人們進行面部、身體等各項療程(非侵入式注射療程)
讓肌膚底層得以自我重組、再生;
再配合一支豐富經驗的專業團隊
為每位客人度身塑造出源於自身、美麗動人的曲線!


尖沙咀的店子不算很大
但環境很清靜, 裝修亦相當雅緻
一坐下就給人全面放鬆的感覺~~~
專業又友善的ba 姐姐先為我送上香噴噴的熱花香舒緩寧神一下
之后就會與客人淺談一會
了解客人最近有沒有皮膚問題




美容院當然有自己一套的護膚品了耶~~
其中選用的牌子名叫 Vagheggi
 這個品牌是以天然為本
 對「健康」和「生活福祉」有所追求~~

它是紮根於「純植物保養美學概念」的長期發展
「天然」在今天的「微克詩 VAGHEGGI」
採用高品質的天然植物,所有成份均經詳細分析、認証與建檔
恪守相關法律規範。嚴選入配方中的每一種成份
其化學、物 理、生技、安全與功效特性都經過精確的分析與評估~
所以大家才會用得安心~



happypy今次會進行海藻矽針療桯
起初聴到它的名字, 都以為是會打針喔><
我最怕痛了, 所以不會接受打針療程喔~~
後來ba姐姐說海藻矽針一種植物
作用就好像煥膚一樣
借着海藻矽針來把古老的角層皮膚換掉
讓新的baby skin 重新浮現出來~~~



而且這個海藻矽針療桯有很多好處喔~~
對於肝班、果酸喚膚/激光反黑、雙下巴、肌肉鬆馳、豆豆粉刺、毛孔粗大都很有效果呢!

大家可以參照一下前后對比圖
可以見到鬆弛的肌肉己慢慢收緊
而且本來一些有斑點的女生都己變回白滑肌了
這個療程看來都頗適合一般有皮膚問題的人士喔~~~

 


BA 姐姐再仔細觀察我的皮膚一會
確定我的皮膚是適合這個療程才會開始喔!!!!

HAPPYPY本身沒有暗瘡困擾
亦沒有毛孔粗大, 油脂過剩問題
但是。。。有斑斑喔!!!
BA 姐姐說海藻矽針療桯是非常適合像happypy般面上長出了斑斑的人士呢~

因為過程中利用純天然矽藻萃取物,內含負離子~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針對嚴重暗瘡皮膚、毛孔粗糙、
疤痕、凹凸洞、毛孔粗大、妊娠紋、鬆弛、色斑等問題
活化肌膚細胞再生,回復緊緻光滑白皙!!!!

藻矽針能使肌膚生命力活化,是最天然安全、無副作用的生物物理性能量醒膚術。





美容房內很整潔
床子亦夠大很舒服~~~
小櫃子上早己準備好了今次要用的護膚品
不用美容師來回奔走要客人久等呢~


每次要做treatment
基本上happypy都盡量不化妝
怕要麻煩美容師多花時間幫我卸妝
所以這天仍然是素顏上來~~
可以自到我的皮膚有點毛孔
兩頰位置的"權痣"斑較明顯
己變為啡藍色了~~
散佈左面頰兩端
令整個人看來就是不夠精神呢!


ba 姐姐先幫我用橙花溫和潔面卸妝和藍甘菊舒緩保濕液來
幫我徹底清潔面部和卸妝~
過程中她還配合按摩手法
用五指以輕柔的力度幫面部提升和拉提
本來崩緊的面部登時放軟了~~~
之后再以彈指的手勢來幫我消消水腫
令有些水腫的面都消減了
而且這個卸妝奶很滑很香喔
卸完妝后面部清爽舒服
回復柔軟又芳香的呢~


好了, 來到重。頭。戲!!! - 
今次的海藻矽針會用上 RONAS 海藻矽針、修復液及幹細胞精華
因為韓國海藻矽針療程能夠突破傳統微針科技,有助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帶有負離子及強大吸附力,清除皮膚油脂污垢,有效暢通毛孔
配合排毒穴位按摩,可促進淋巴系統循環,加快排清毒素!



海藻矽針帶有龐大之負離子及強大之吸附力
能將肌膚中的油脂污垢及有害物質塵蹣完全吸附清除,有效暢通毛孔~
能幫助角質去除強化肌膚的毛孔暢通,讓浮腫的部位自然的緊緻
進而達到V臉的效果。更能吸附皮膚上的有害物質及黑色素
並能供應豐富的抗老化成份,不僅可抗老化還能改善黯沉的皮膚
使膚色變得更加白皙透亮~
 


這個就是海藻矽針來~
綠色的閃閃發亮~~就像晶片一樣
拿在手裡不會有拮痛的感覺呢~
至於味道, happypy覺得它有淡淡的綠茶味 (就連樣子也像極了!)

其實海藻矽針natural needle的主要成份是混合天然草本提煉物及
微細矽針而成~~~
它的特性是潔淨而且又不含雜質
對於消炎, 舒緩抗生等很有效!
皮膚會維持健康狀態而不會衰弱~~
它亦能達到細胞再生的效果
而亦不會損害皮膚的組織~~~
亦有非常好的提升效果呢! 


 

之后美容師再在海藻矽針上
混合上圖的這二款混合修復液 (上)和幹細胞精華(下)
 修復液蘊含豐富的天然保濕提取
成份主要是 洋甘菊萃取、甘草提取、茶樹葉提取~
幹細胞精華含有強大的保濕力量
使肌膚不致在皮膚更生后紅腫脫皮
提升肌膚的保濕力量! 

混和后, 就可以直接塗在面上了!!!


混合物就是這個樣子
那些閃亮晶晶的膠片己開始溶化
變成茶色狀了~

大家就不要少看這個混合物
它能夠使海藻矽針潛入真皮層內, 以做到自然性脫皮的效果~
由於矽藻蘊含大量大自然能量及礦物質
與罕見的針海綿做為醒膚材料
它是完全沒有侵蝕性~

但只要透過約2-3分鐘的手部按摩時間
就能成出深層導入效果
海藻矽迅即深入真皮層
之后約5-7天,
就能幫助肌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維持及生長
並中和自由基
讓旺盛的能量增強肌膚自我修護機制及防禦能力!



 治療師把混合物混和好后
就逐少逐少地塗在我的面上來~~~

說實, 整個過程是一點都不享受的~~
因為海藻矽針混合物一觸碰到皮膚上
真的有點兒痛喔!!!!!



但幸好它的痛不是太強烈
就好像進行激光打斑治療一樣
有些橡膠圈在不住的彈打在你的皮膚上
又好像被螞蟻般小咬一樣
不算得上痛, 但總有點感覺~~~
 但都還算可以喔~~

而美容師會細心的用手指把海藻矽針混合物邊塗邊按摩
讓那些針針深入肌膚內
那喚膚效果才會明顯呢~~
怕痛的happypy唯有屏色靜氣
讓那十分鐘的導入過程快快過去~~
要美, 有時就要付出代價~~~xd
可幸是美容師都和我笑笑談談
肌膚很快就適應過去
不再覺得點點痛了~~

 
時間很快過去了~~
 藻矽針己經完全潛入肌膚內層作工了~~~
這個時間就要保濕保濕~~

美容師姐姐為我蓋上一塊深海膠原抗皺面膜
這塊膠原面膜薄得像極了皮膚一樣
所以很貼面噢~~
而且它比坊間的保濕面膜還要保濕
對舒緩降紅降焱等很有成效~~~

深海膠原抗皺面膜真的非常舒服
清清涼涼, 當中的膠原能夠刺激皮膚
激活沉睡的細胞~~
剛才被藻矽針拮拮的面部迅速得到舒緩了!!!
而且它連眼位都細心照顧好
只要敷着面膜睡約廿分鐘
就可以讓面膜的膠原精華充份為肌膚保濕呢~~

我要ZZZZ一會兒了~~
 
 

廿分鐘后~~~~
美容師姐姐為我拉走面膜
由於面上還沾上了膠原精華
她還細心的為我用手指拍打好
讓珍貴的膠原精華一點不漏地滲進肌膚內
整個過程很舒服亦很保濕呢~
面上拮拮的感覺都沒有了~~~
但奇怪地用手指碰一下面部
就如"慘刺"一樣的感覺~~
美容師說原來矽針己深入皮膚底
所以碰到它, 就會有點痛呢~~
但這個痛楚會隨着之后的一至二天消失



藻矽針完成后
面部的表面細心看看會有些不平~~
但不要緊, 那是短時期的反應
隔了一二天后, 皮膚就回復光潔雅緻和細滑呢~
至於膚色和緊緻度, 卻是即時可以見到效果!
因為做完這療程后
膚色立即回復變得亮白喔~~
就好像有剔透光芒從肌膚內璧透射出來!


另外毛孔真的變得細了很多
 要很近看才會看得見呢!!
另外肌膚的回彈度亦極速提高
本以為這海藻矽針如坊間的煥膚般
會又脫皮又紅痒痒的
但這個卻不會喔~
除了按上去有很多針針在拮肉 (真有點兒感覺呢~~但都幾得意)
肌膚各方面包括含水量、回彈度、光滑度、緊緻度都一併提高
斑斑都淡化了~~不會太明顯呢~~~
美容師還叮囑我要多做保濕功夫
皮膚才會好喔~~~

特別推介給有暗瘡問題的你
個人覺得它對撫平痘印有不錯療效~~
大家可以到來查詢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bvskin
http://www.bvskin.com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