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 * 我的SK-II Magic Ring 結果出了! @ SK-II 美肌4步曲~*

 
早前happypy 出席了SK-II 的博客聚會
即場體驗SK-II pitera的神奇力量~~~
 
前文提要:
 
~ * ☆ 亞洲NO. 1 精華品牌 ♥ ☆ 延續Pitera 35年護膚奇蹟 SK-II 眼部護膚精華 ♥ 開 催...
 
http://happypy829829829.blogspot.hk/2013/12/no-1-pitera-35-sk-ii.html
 
 
 
大家都知道Pitera 能夠為肌膚帶來多重美肌效果
因為SK-II Pitera™蘊含存在於肌膚天然保濕因子(NMF)的構成成分
當中的維他命,氨基酸,礦物質,有機酸以及天然保濕因子
賦予 Pitera™獨特能量,從而在肌膚上發揮多重功效:
讓肌膚回復正常的天然更新周期
 
Pitera™中的維他命,氨基酸,礦物質,有機酸
令肌膚的天然自 我修復能量能充分發揮。
 
而超過80%的試用者同意並認為SK-II護膚精華能讓肌膚變得水潤細緻。~
 
 
 
 
這些日子就是用上以上的產品來進行我的美肌routine了~~
其實happypy 早前都有在外進行海藻針煥膚療程
煥膚會少不免令到肌膚變得乾巴巴
皮膚需要大量水份來維持呢~~
 
所以就靠美肌4步曲來幫幫我喔!!!
 
用了約2星期
happypy 昨天來到了SK-II的office
再用做做magic ring test
看看肌年齡是否有逆轉呢?


 
 
 
Magic Ring 是以5D的美肌分析來衡量肌膚
這5個範疇包括:
光澤度, 白晳度, 抗皺度, 緊緻度和細滑度
 
 
 
只要用檢查器 貼住面部各個部位
所有肌膚問題係在大鏡之下無所遁形!
 
一同來看看happypy在2星期前的結果:
 

 


 
肌齡是廿三歲~
 
而5D 範疇各個得分如下: 
光澤度: 23
白晳度: 23
抗皺度: 24
緊緻度: 25
細滑度: 21
 

 
 
 


肌齡是廿三歲~

 

但5D 範疇各個得分如下: 
光澤度: 23
白晳度: 24
抗皺度: 23
緊緻度: 24
細滑度: 21
 
總體成績不錯喔~~
很開心喔~~
 

 
說真神仙水補水力真的很好
煥膚的痛苦乾巴巴肌都是全靠它來不停在我的肌膚上泵水灑水
肌膚才能做到水油平衡
沒有變成暗瘡肌唷!!! (美容師說煥膚後如果不注多些水份, 很容易會令皮膚變乾而爆瘡呢~~)
 
全亞洲NO.1精華
果然真的名不虛傳
推介大家要試試!
 

http://www.sk-ii.com.hk/tc/index.aspx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Ah Bee 與 happypy 聯盟開了fanpage
而在fanpage內經常舉辦blogger 招募活動
大家記得留意噢~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