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美髮> 趁着這個秋冬換個美美又亮麗的髮色 @ L’Oréal Professionnel INOA Carmilane 持久胭紅系列 。



對於頭髮其實我的要求不高
只求不會太硬太乾和脫髮就成了~~~
但有時貪方便又希望早上能夠多睡數分鐘來
所以我有時都會外出做做負離子
希望能夠燙直一些, 省卻早上要洗弄吹的時間
另外其實每隔數月我亦會做做Colouring
因為想髮色能夠亮麗耀眼一些
人看來整體感覺都精神呢~~~

記得對上一次染髮己是7月中了
距離現在都己有四個月
之前弄的顏色都己有fade out 的情況出現
長出來的新頭髮亦弄到二截色不太雅觀
所以今次來到坑口的lobby hairdressing 來
是體驗全新iNOA 的全方位染髮服務呢~~~~



lobby hairdressing 位置非常便利
對於初次來到坑口的我..(不要笑我啦, 我真的很少到將軍澳來><)
都立即找到喔~~~

只要在坑口站A2 出口一出就可以到東港城
而Lobby hairdressing 就在2/f 來, 非常好找~~~

由於預算colouring都應該所費需時
所以買了咖啡就就去了~
到達後,友善的接待員小姐就領我坐下
接着髮型師就端來顏色版給我選色了~~




lobby hairdressing 地方非常闊落
空間感很重, 令人覺得相當舒服
而且由於鋪面很大的闗係
位子亦有很多, 私隠度很高
大家可以放心與朋友/髮型師高談闊論都不怕旁人聴到呢~~~

上圖亦是很具私隠的洗頭間
內裡亦是相當闊落
自己有時真的很怕地方太窄
隔離客人洗頭的水會濺到我的身上
這裡就不會了
很大的空間感給予我寧靜舒閒的感覺~



先和大家分享一張before 的相片喔~~
頭髮其實己經很乾了~~~
就算平時有用護髮素
亦因為秋冬的來臨而變得毛燥難梳理

而且髮色亦己經開始失去原有的亮光澤感
之前我是染紅色的~~
但頭髮表面的那層紅色己經消失了
換來是咖啡色呢~
而且新長出來的頭髮己變成二截色了
也是時候重新染一下~~




今次是進行iNOA 的全方位染髮服務呢
髮型師是Chris喔~~他是一位非常專業的髮型師呢~~
之前他在澳洲進修髮型課程
而這次體驗中他給予我很多有用的意見
再加上他人相當平直近人, 笑容滿面
所以整個過程都給予我很大的信心喔~~~



開始前, Chris 先給我端來一塊色版
上面有着多款不同的顏色
由於也是入冬天了
所以顏色方面我也想選暖色系
心大心細的我也請師傳為我揀選~
大家決定選C462 這個色來
它是帶光亮的紅色來
染上頭髮後, 不會太誇張
是自然柔和的那個感覺
很適合我們OL 呢~~
有點顏色但又不會太突出高調呢~~~



 選好顏色後, 師傅就幫我把頭髮分類夾好
直接上色就可以了~~

和大家先介紹一下這個Colour treatment 先~~

紅不但是一種顏色,更是特行獨立的標記,是創意的源頭
多年來時尚流行裸色及天然色系
但現在女士們更欣賞可貴的顏色
因為紅色代表毫不畏懼、表達真我的決心
大膽的顏色與自我的風格相互呼應
紅色雖然好看, 但坊間想染好看的紅都不是易事~~
原來92%的女士不滿意所染的紅色

她們找不到理想中的紅

而且即使使用了特別護理,髮色亦容易褪掉

再者,她們的頭皮在染髮後亦容易感到不適
而 INOA 最新推出了 Carmilane 持久胭紅系列 正正為女士送上漂亮的紅髮
不但顏色深遂、充滿活力,同時色澤極為持久
5款新色 INOA,為染髮訂下新標準,而前所有未有的配方
成功駕馭油的力量,因而加強髮色的耐性
Carmilane 胭紅的顏色粒子與其他顏色粒子結合後
會變成更大的粒子 ─ 持久胭紅粒子 (Carmin’R Molecule)
因為粒子體積的關係,顏色能被鎖在頭髮纖維的核心內
即使多次使用洗髮,亦不會令髮色褪卻

Chris 調好顏色後
就分區地把開好的染髮霜塗在我的頭髮上就成了~~
染髮霜塗在頭髮上完全沒有不適和刺痛的感覺
而且真的一點討壓刺鼻的阿摩里亞味道都沒有~~~
沒有化學味道的染髮劑真的很不錯!!
感覺與我平時坊間染開的染髮霜不同
明顯是iNOA的這款質素高很多
除了沒有不適感覺外
頭髮亦沒有太乾的情況出現
感覺舒服自在~~~
原來Carmilane Carmin’R Molecule 持久胭紅粒子
能於髮絲建立强穏的磁性連結
而且它的色素能夠緊扣於髮芯
所以能夠締造無與倫比的抗褪效果了~~
即是說它的色澤持久度高些

不會那麼快變成啡色了~~~
 
師傅用梳子很均均地把染髮劑
分區來為我塗抺在頭髮上~~~
染髮劑就算不小心觸到皮膚上
都不會感到刺痛和不適
性質絕對温和~~~~




大約待30分鐘後

染髮霜就能夠在頭髮上鎖好色了~

接着髮型師就來幫我看看上色的情況呢~

他會在頭部不同地區挑起一小撮頭髮

看看顏色是否上實了~~~

頭髮又是否很乾

其實30分鐘也差不多了~~

接着也要去沖水和洗頭

那就差不多完成這個染髮體驗了~~~




髮型師很細心的為我洗好頭髮

頭髮其實已立即感到變得柔軟順滑了
感受頭髮的順滑、光亮和柔潤!!!!

它是一手就能掃下去的感覺

完全沒有小結子呢~

而且頭髮變得清爽輕盈、柔滑易梳

最重要的是美美又閃耀的紅色已經在我的濕頭髮上展現了!!!!

顏色不太高調, 但亦能打亮整個頭部呢~

我的膚色看起來好像白滑了~~ (因為紅頭髮的闗係xd)


 



很快地己經染好了~~~
只要吹乾頭髮就成~~~

頭髮呈現亮麗自然的柔和紅色呢~~~
這個髮色很美喔~
自然亮麗但又不會太高調誇張
很適合我們這些ol 要自然一些的感覺~~
頭髮更加順直貼服
染好后紅色己能柔和的覆着之前的啡色了~
沒有可惡的布甸頭出現~
整把頭髮現在都是光亮柔軟和滑順
完全沒有弄乾弄壞頭髮
就如做了一個hair treatment 一樣
效果很好喔!!!!
大愛這個新的自己耶~~~





另外師傅的友善隨和亦令整個染髮體驗加分喔
染好頭髮後
我很開心地開心行街街了~~~
頭髮對一個人的外觀真的非常重要

大家也趁着這個秋冬換個美美又亮麗的髮色吧~~






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rofessionnel.hk

http://www.inoa.hk/inoa-zh/index.php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