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飾品> 你也來支持國際乳癌關懷月吧! @ Silver'N Grace "Trinity Love"項鍊



 
相信大家都知道10月是是國際乳癌關懷月
各大品牌為了這個極有意義的月份
都紛紛設計自己的限量作品作為支持或捐助/義賣

我在這個月就報導了好幾個品牌對於Breast Cancer 的闗注和所製作的項目
包括服裝、包包和妝品
而這天我就來到了首飾品店 - Silver'N Grace
因為品牌亦推出了一系列的飾品來支持和闗係 乳癌基本
我當然第一時間到來飽覽呢~~
 


SILVER’N GRACE今年首次參加由
香港癌症基金會舉辦的乳癌關注活動 ─ 「粉紅革命」
幫助宣揚關注乳癌的訊息



"Trinity Love"項鍊,以三重鋯石設計
吊墜跟粉紅絲帶形狀相似,象徵著關愛、信念和支持
希望能帶給乳癌患者愛的力量
幫助她們對抗癌症
傳達關注乳癌的訊息~



"Trinity Love"鍊咀真的又閃又美
經典國際乳癌關懷的蝴蝶
上面綴上了大方高貴的閃閃鋯石
遠看就是又閃又漂亮!!!
 

 
而且它的體績不少
佩帶在頸上, 遠遠就能看得見了
很高貴亦富善心呢~~
而且它的價錢不貴
只是數百元, 大方閃耀
我就入手要數個送給朋友們
希望大家都一起支持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皓石的顏色選擇亦多
多達5款呢!!!
可以給大家不同的配襯呢~
 
Trinity Love Necklace”系列嘅頸鏈用了三重鋯石設計
代表關愛、信念同支持
希望將愛與關懷透過「粉紅革命」
向受乳癌影響的病患者同家人送上支持及祝福
幫助她們對抗癌症




另外它還有其它的選擇喔~~
像這款以小小蝴蝶結為圖案的吊咀項鍊
以高貴大方的玫瑰金色為主調
給人的感覺優雅大方
其實晶石會令女生的肌膚變白晢喔~~
而且閃閃璀璨的鏈子亦能令整個外表高雅起來
就算衣着多普通
只要一點閃石, 整個外觀就是極速亮澤起來!





SILVER'N GRACE是本地自家設計品牌
所以口味都很合乎東方女生的呢~~
我們女生嘛, 愛的就是bling bling 發亮
無論是指頭上、心口上和脖子上
總覺得要繫上亮晶晶的小石才會顯高貴呢!




SILVER'N GRACE是一個本地的時尚首飾品牌
目前於香港擁有3所分店,分別位於屯門的V city
中環的萬宜商場 以及 銅鑼灣的世貿中心




女生們總對銀器有着情意結
買回來帶上後, 銀器很易隨着汗水和灰塵而變色
那怎樣保營養才好喔?
 

 
SILVER’N GRACE 這裡有標示告訴大家怎樣好好保護銀器呢~~
 

不要使用珠寶清潔劑和超音波清潔器來洗喔~
要保持銀器乾爽喔, 亦要避免接觸水份, 否則會變色~~~
避色與硬物硬碰及磨擦
亦要避免使用任何化學物質包括香水, 止汗劑, 肥皂等等
那就可以令到銀器美美又閃閃的了~~~


現在還有在做購物優惠呢~
只要買滿HKD 1200就能成為VIP
之后買物享有9折優惠
亦會得到美美的HKD 390的蝴蝶首飾品~
 

 
而購物滿HKD 3800
就能成為 Premium VIP
除了有一份VIP 的神秘禮品外
還能享有購物8折的優惠
亦能得到美美的HKD 390的蝴蝶首飾品~
 


 
 
不如我帶大家看看它家的首飾吧~~~
我就是被盒子內所有以音樂為主題的銀器吸引着

全部都又閃又亮~
而且自己很喜歡音符形狀的飾品
總覺得它是永恒不變的設計來的!
 


 
多不勝數的設計
絕對給人目不瑕給的感覺!
 
它家設計的元素和圖案都是用上了不同顏色的晶石
再配上高貴閃爍的銀器和閃爍的水晶
 
每個設計都看到設計師的心水心機
像這幾款鎖匙、心心和蝴蝶結的圖案
少女味濃亦不失高貴感覺
而且全都是閃閃發亮~~~
散發耀目光芒!
 



 
 
其實品牌設計的首飾種類真的很多
有少女味滿點的蝴蝶結
亦有沉實大方一點的方型設計
充滿型格和時尚的感覺
而且它家的皓石真的閃爍剔透
比真的鑽石更要閃更要美
價位多是數百元
絕對是學生和主婦都能afford的價錢
多入手幾件都不會肉痛呢~~


 

 吊咀方面選來心水的幾款和大家分享
自己很喜歡藍色
因為會聯想到藍天白雲
給人舒服恬靜的感覺
而這款海藍色的皓石吊咀
線條簡約美觀
清新瑰麗不會過時
是我的心水選擇!

 
另外, 我也發覺這裡的手鐲很美喲~~~
看, 整條手鐲相當具份量
外表不惜工本的鑲滿了醉人心動的閃鑽
華美而高貴
而且最近我亦迷上了一條純銀的飾品
平實而顯矜貴的感覺正正就是我的茶~
而女生嘛就是愛透了bling bling 發亮的飾品
無論是指頭上、心口上和脖子上
總覺得要繫上亮晶晶的小石才會顯高貴呢!



 
我也發現這裡有成熟一點的設計
很適合我家媽媽佩帶呢~~~
它用上了貝類的石來配襯深色類的閃石
給人的感覺深遂又華美呢~~
而且這個顏色很有冬日的浪漫感覺
我家媽媽又特別愛在圍巾上繫上精緻的別針
就鎖定這幾款給她做聖誕禮物吧!
 


來到耳環的部份
這裡耳環款式種類繁多
我猜想也有過百款吧~
不同設計和閃石都有
而且價位一樣平宜近人
它比鑽石便宜多了
而且水鑽和閃石戴上皮膚上一樣又閃又亮
就算一不小心丟失了都不會肉痛呢~
多換幾個款式也都划算喔!





一連放上好多款給大家看看~
耳環櫃整齊的放上了過百種類別
無論是設計簡簡單單
又或是花工夫複雜華貴些都是不缺
我都看得花多眼亂了!!!

個人偏愛線條流暢的款式
因為那是最易配襯的
亦是永遠流行的~

但這些深藍色的閃石顏色又美又可愛
冬天又來了, 在黑色毛衣的襯托下
深藍色閃石是更突出和高貴呢~
而且蝴蝶結垂吊的款式都很可愛喔
就選這幾款吧~~


 

 

這個很好放物的首飾箱就能把所有SILVER’N GRACE  收納好了~
 
三層的設計上面能夠收納介指、手鐲和耳環
外型真的很時尚實用
而且顏色和種類亦有好幾款選擇!
個人很喜歡木製的飾品盒
愛煞了它平實不華的感覺
亦能夠好好的守護着我心愛的首飾!


 

價位來說只是二百來元
價錢合理且公道

木製的飾品盒亦相當耐用
而且它的detail位亦很多
例如它在手柄部位用上了閃閃的晶石
更加強了飾品的華麗感覺
大愛呢~~

 
看完這許多美美閃閃的飾品
我己選好了支持國際乳癌關懷月的Trinity Love
你又選好哪款呢?

快些來看看喔~

Online Shop: http://www.silverngrace.com/
SILVER’N GRACE 中環店
門市電話:2499-0878
店舖地址:中環萬宜大廈商場 2 樓 210A 舖



SILVER’N GRACE 屯門店
門市電話:2499-1808
店舖地址:屯門 V city MTR 層 M-61 號舖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