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美髮> ~* 體驗自然。沒有阿摩尼亞味道的高質素染髮服務 @ Popcorn Private I COLOR.ME 染髮~*



新正頭當然大家都想弄個發髮來迎新年啦~~~~
我自己染頭髮不算太密
約三至四個月會染頭髮
但中間亦會穿插多次負離子
所以頭髮其實很傷
亦長期欠缺光澤和彈性呢!

這天很開心獲Popcorn Private I 邀請
來到這裡體驗澳洲品牌KEVIN.MURPHY  
最新推出的”COLOR.ME”染髮系列 的染髮服務
讓我的頭髮可以掃上全新亮人的髮色
可以美美的過新年了!!!


 
 來到銅鑼灣的Popcorn Private I Salon
這裡的店子是"潛"在地下
所以相對來說, 環境寧靜
而且我自己特別喜歡它們木製的傢俱
很高雅整潔的樣子
而且髮型師全都很nice很友善
一坐下就問我要喝點什麼了
很貼心的服務!



今次為我服務的髮型師是Antonio Chu
早前在 Popcorn Private I的活動已見過他了
他人很友善, 而且頭髮是超級柔滑
亦能給我很多寶貴意見呢~~~



友善的店員為我送上色牌
內裡的選擇有很多
包括啡調和紅調
有亮人的火紅色, 亦有自然柔和的啡色
當然更有暖色和黑色可選擇!



也和大家分享一下KEVIN.MURPHY 染髮服務

KEVIN.MURPHY 除了洗護、造型產品外,首度推出髮廊專用
不含阿摩尼亞、成分天然的永久性染髮霜 – COLOR.MECOLOR.ME
 以蜜糖、乳木果、石榴等天然成分提煉而成
做到成分天然的同時,卻又能達致永久顏色的染髮效果

 微細色素及延遲氧化功能,更令色素更易滲入髮絲、
讓染髮顏色更細緻均勻





經一輪和髮型師討論下
我會選上啡tone的chocolate 6.7 為新髮色呢~~~
這個啡水會比較自然
可能染好後, 色澤會比較深一些
但是在陽光反射下會透現淡淡啡色
很適合冬天呢~~
我也是時候轉轉較深色的温暖色調了~~~ 



 
助手妹妹先沿着我的髮線塗上這個face protect cream
因為在塗抺染髮用品時
有可能會黏到皮膚, 令到皮膚敏感
所以店員為我輕輕的塗上這個在髮鬓
以防敏感呢~~~
很細心又專業呢~~



接着他們己為我開了滿滿的 COLOR.ME染髮霜了~~~
染髮霜 是完全沒有阿摩尼亞味道
髮型師甚至着我細心的嗅一下
果然是沒有任何刺鼻味道喔!!!
這對客人來說其實很重要
因為如我這類每隔一段短時間就染髮的女生來說
染髮用品的質素相當重要
我可不想愈染頭皮愈敏感, 愈脫髮最終變成禿頭喔><><"

原來 COLOR.ME染髮霜成份不含阿摩尼亞、
苯甲酸酯及對苯二胺這些影響皮膚和頭皮的化學物質外
COLOR.ME採用了嶄新技術分子組合保証
確保每個分子於氧化過程都得到配對
減低皮膚致敏及對環境造成的傷害!!!




髮型師細心的把染髮霜慢慢的再我的頭髮上塗好
塗好全部後, 也細心的用梳子把內裡的頭髮挑一下
看看是否內裡的都照顧得到
相當細心呢~~~~

而且有些地方如沾上染髮霜
他們亦會細心的為我用紙巾抺去
染髮霜沾到皮膚上亦沒有感覺
不會敏感和痕庠
亦沒有任何味道飄出
個人感覺不錯!  

 

 把染髮霜均勻的塗好在每根頭髮后
店員就推來這個"疍疍"來照頭喔!!!
原來這是可以把顏色更能鎖在頭髮上
讓色澤更柔和鮮明
鎖色效果亦更突出
顏色不會太快給褪去呢~~

 

 大約照了光30分鐘後
 "疍疍"聲音就會响起
是時候去沖乾淨水和洗頭了!!!!

店員細心的為我洗乾淨頭髮
期間亦有問我有沒有地方覺得特別痕或乾
可以重點照顧呢~
很快地就為我吃乾頭髮
其實這時頭髮己變得很光亮很潤澤
顏色己均勻地上好了
雖然弄乾了的頭髮有點兒深色
但我自己頗喜愛這深暖色的感覺
感覺較為冬日呢~~




其實我真的很少在染過頭後大讚的
試了坊間的幾間髮型屋的染髮服務
有些染過髮后, 頭髮真的很枯很乾
而另外的呢, 要不就是不太上色, 要不就是頭髮變很脆、很易脫落呢~~~
這個我是力讚!!!
頭髮染後好像做了一個hair spa一樣
整把頭髮充滿光澤感覺
又滑又順直
而且很柔軟有彈性!!!!
頭髮是一點 阿摩尼亞味道都沒有
真心的覺得很神奇很讚! 


最後當然要與友善又細心的髮型師Antonio來個合照呢~~~
我可以開心去過新年了!!!

大家如想找一些高質素的染髮用品
又或想到有保證的髮型房進行染髮服務
誠意推荐這裡!



PRIVATE i SALON
Shop G5-01b, G/F., Whampoa Jusco, Whampoa Garden, Hunghom
九龍紅磡黃埔花園黃埔吉之島地下G5-01b號舖
Tel :(852) 2364 2299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