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美味>~*邪惡牛柳鵝肝晚餐@紅番茄餐廳


星期五晚放工後
本來打算乘小巴到鑽石山探朋友
可惜中路中途朋友臨時有要事取消
只好臨時在太子地鐵站下車
而小巴站正正就停在紅番茄餐廳門口


看見門口的蕃茄公仔非常"過癮"
而且還有大大個的餐牌
便走近看看有什麼好吃~
晚餐的價位大約hkd78 - 138
而且奉送餐包、餐湯、飲品
再望望餐廳店內, 食客不少
好吧~~
就在這裏開餐~~~


店內的環境尚算寬敞
兩邊都設有半沙發座
而店的中央牆上掛了一部電視
正好為我解悶~~


除了晚餐外
其實餐牌上的選擇很有多
意粉、飯、扒類及小食都有不少



最後我點了板燒紐西蘭牛柳伴智利鵝肝配黑椒汁
再客外點了一個沙律
加hkd15轉成套裝


蘑菇忌廉湯
雖然不是以由新鮮的白菌蘑菇來打成
湯喝下去口感豐富, 非常creamy
而湯內加入了小量蘑菇粒
令整個湯變得更有質感


沙律我揀了最平的田園沙律來吃
這個田園沙律比想像中dry
全都是沙律菜、蕃茄及洋蒽
原完沒有水果, 如菠蘿粒
感覺有點欠缺誠意
不過, 沙律菜非常翠綠, 入口脆卜卜


主菜是板燒紐西蘭牛柳伴智利鵝肝配黑椒汁
份量不少, 西蘭牛柳大約有2塊,
而鵝肝的厚度亦十足
鵝肝煎過後, 入口變得非常鮮香
充滿豐富的鵝鮮香味
而口感就是入口即溶
那種美味實在難以形容


而牛柳烤度得宜
口感不會太乾太硬
切下去時肉質非常軟淋
牛肉味道香濃

而且有豐富的肉汁在內
伴著鵝肝一同放進咀裏
相當美味~~~


餐飲的選擇很多
想豪一點可以補錢點紅/白酒
而我就點了一杯熱好立克
在openrice 看到餐廳會奉送甜品
但我這次就沒有
不知推廣期是否完了~



紅番茄餐廳 Tomato Special Cafe
太子砵蘭街412號地鋪 
T: 2328 2671 / 2328 2672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