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 療程> 讓皮膚立即擁有baby skin! @ Beauty Forever Salon Center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舒服~~
走在街上, 涼風真的能夠掃走不快的心情
令到心情開朗輕鬆呢~~

但是大家不要忘記秋天很快步走
轉眼間很快又到乾巴巴的冬天了~
如果不多加在皮膚上多補補水
做做保濕功夫
到了冬天就難免有點遲了~


早二天happypy 來到了位於炮台山的 Beauty Forever Salon Center
來進行我的baby skin facial和magic touch
這2個療程能夠有效改善阻礙因氣血運行而導致的瘀滯
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加速皮膚新陳代謝,增加淋巴循環

而 magic touch利用紅外線熱能滾珠
隨著經絡的走向
局部提升肌肉組織溫度
快速疏通身體各淋巴及經絡部位
加強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做完後整個面部和身體都立即注入營養和活力
把崩緊的身體放鬆
而且面部皮膚會立即變得提升緊緻和亮澤多呢~


Beauty Forever Salon Center 炮台山店子佔地是相當寛敞
令人一步進就己全面散開崩緊情緒
而且店子的裝潢很古息古香
很多有如藝術品的陳設放在店裡
而且亦有很多美容房供人客做療程
先進的儀器亦應有盡有
第一印象已非常好!


準時到達後
笑容可掬的美容師姐姐立即上前迎接
為我送上香茶和拖鞋後
很快就領我進房了~~~
不用待多久就可進房預備呢~


我的房子有獨立沐浴間
讓客人做完按摩後不用頭髮散亂的走出去
相當細心妥當呢~

房子裡燈光很昏黃
這是要讓客人有一個全然安靜舒緩的環境下做按摩呢~
燒着香薰蠟燭的房子飄來淡淡芳香氣息
我把袋子放進去
就可以換過美容師給我的紙底褲和毛巾
舒舒服服地睡在床裡~~ 


美容師姐姐先為我做magic touch~~~
其實客人可以選擇做肚子部份或小腿腳部份
肚子部份的可以幫助收收腰肢和舒緩腰部長期坐下來的酸軟感覺
但怕騷的我因為平時上班多穿高跟
腳部早已水腫和疲勞不已
摸一下肌肉是硬硬的
實在需要magic touch 來幫忙按摩一下
讓又硬又實的小腿肌舒緩下來呢


 來先介紹magic touch給大家



Magic Touch 療程利用紅外線熱能滾珠,隨著經絡的走向
局部提升肌肉組織溫度,快速疏通身體各淋巴及經絡部位
加強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達到排毒和舒緩肌肉的效果
更有效改善各種因經絡阻滯而出現的問題或痛症,包括水腫、
腰酸背痛、肩周炎等問題,使身體得到全面的調節
達到舒經活絡的功效

經絡是中醫上運用了幾千年的名詞,是經脈和絡脈的總稱
它是運行全身的經脈,把人體五臟六腑、四肢百骸
以及皮肉筋脈等組織器官聯繫起來,成為一個有機整體
統稱人體氣血的運行通道

美容師是用上上圖的 紅外線熱能滾珠
來回的在我小腿背肉肉的地方不住的碌碌碌
說實, 它有點像去我去做物理治療的那個感覺
 紅外線熱能滾珠碌在肉肉上沒有太大感覺
酥酥軟乾, 感覺真的能夠立即舒緩了疲累感覺呢
大約來回碌了15分鐘後
就已立即感到腳部的疲勞全消
整個人是立時輕了很多
舒服自在, 而且腳的線條也修好了
肌肉變得緊實, 水腫都大大減輕了~~~ 
它是特別對有着腰酸背痛、肩周炎、腰腿無力及保健之人事有大大的幫助喲~



接着, 美容師立即為我做面部的 baby skin facial~

baby skin facial是利用點段式壓力波頻

將產品注入皮膚底層

這技術不使用針頭,既沒有創傷亦沒有疼痛
把多種營養成份直達深層細胞提供營養補充
將有效成份穿破滲透保護層, 逹100%補給作用

負極電流可疏通經絡,改善肌膚不良吸收等症狀
利用激活棒的人體磁場所産生的共振波
可以善阻礙因氣血運行而導致的瘀滯
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加速皮膚新陳代謝,增加淋巴循環。

特殊適合面色暗啞,面部浮腫,眼部色素較深等問題之人士做呢~


做面的第一個step
當然是要好好卸去面上的彩妝吧~~

美容師先為卸妝乳塗在我的面上
再用上超級温柔的指尖
 在我的面上揉搓和按摩
很快地彩妝己全部走出來了
而且面部的疲勞感都沒有
因為產品配合按摩動作
令到產品更能吸進皮膚裡
達到雙效作用呢~

這裡用上的產品是外頭買不到的美國牌子
整體感覺給我很好
因為所有的產品都很輕柔
放在面上相當柔軟好推
吸收度和滋潤度都好喔~



接着就是為我做好酵素褪角質
讓古老和壞死的角質層先行褪去
那肌膚就會更加滑溜
後逐的護膚品亦更能滲進肌膚呢~
 
接着就可以噴上離子噴霧
讓肌膚濕潤一點
補充多點水份
就可以做做針清修眉了喲~ 

 

美容師來回幫我卸了二次妝呢~~
面上己回復乾淨柔滑了~~~
接着她就會幫我針對呢~
原來我鼻頭下巴和面頰都有着不少黑頭喔
不好好清理它
就會演變成粉刺和暗蒼了~

美容師手勢一樣好
下針很準確, 一拮一擠就能把大大的黑頭擠出來呢~
而且過程一點都不痛
我都是快要睡着的狀態
醒來美容師己針清好了
她就再為我消毒一下
讓針了的洞洞快些痊癒~

接着就快快又熟練的幫我修好一道沒雜毛
清秀無比的眉毛了~


接着就來到重頭戲了~
先敷上保濕啫喱, 再用上多款不同的美容儀器先為肌膚激活細胞
使皮膚回復彈彈白滑的狀態呢~



現代的女生如你我她
由於生活緊張忙碌、工作壓力大、飲食不定時、睡眠不足
再加上長時間工作而缺乏運動,新陳代謝便會漸漸減慢
令體內的毒素積聚起來,導致肌膚變得暗黃、誘發痘痘、色斑等令人困擾的皮膚問題
同時加速細胞老化的情況。 



而Baby Skin童顏淨白面部護理透過與人體細胞相若的微電流疏通面部經絡
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加強皮膚新陳代謝
有效改善眼部浮腫、黑眼圈、膚色暗啞等問題

同時利用獨特設計的Shaping Spoon幫助收緊及提升鬆弛肌膚
增加肌膚彈性及突出面部輪廓。最後利用點段式壓力波頻
將多種營養成份注入皮膚底層,大大提升細胞的吸收力
激活肌膚細胞再生功能,讓肌膚重現健康光芒!
 


在做微電流疏通面部經絡之前
面部要先敷 上厚厚的保濕啫喱才可導電呢~
保濕啫喱清涼舒服
塗在皮膚上是立即就能舒緩崩緊敏感和保濕呢~



 之後美容師就把導電版放在我的手臂下
要把它與自身的肌膚貼合
才可以導電喲~~
 
baby skin facial 會用上多款不同的針頭
來讓肌膚達到不同程度的效果~

獨特設計的Shaping Spoon幫助收緊及提升鬆弛肌膚
增加肌膚彈性及突出面部輪廓。最後利用點段式壓力波頻
將多種營養成份注入皮膚底層,大大提升細胞的吸收力
激活肌膚細胞再生功能,讓肌膚重現健康光芒!
 
 
 

個人覺得這幾款針頭放在皮膚上沒有太多感覺
完全是不痛不庠的
只是感到不同的針頭來回在面上滾動
每款針頭大約在面上碌5-10分鐘
美容師就會更換另一款針頭
來針對面上不的問題~~

 

這款玉石針頭放在面上是超級舒服喲~~~
很能立即舒緩皮膚呢~~
而且當它放在皮膚時
美容師都小聲問我的感覺
如果覺得太冰涼就會放輕些~
不過happypy覺得挺舒服的呢~
放在皮膚上碌碌碌可以幫忙收細毛孔和亮白美肌
令皮膚更加水漾動人!


 

而這款金屬針頭則可以收緊和提升輪廓
由於happypy有着大大的包包面
所以都需要把面型收細和回復緊緻
那v 面就會重現了~~

這針頭一樣是沒什麼感覺
就好像是家用的導入導出機一樣
碌在面上時沒有太大壓力
但就可以把鬆鬆的肉肉收緊一些
做完後輪廓真的提升了!!!
而且面旦的水腫亦消散
整體感覺比前好得多了!!


完成了童顏淨白面部護理後
美容師姐姐又再為我塗上保濕啫喱
因為要做特效倒膜呢~~~

 

再次於皮膚塗上保濕啫喱
接着會在肌膚上注入厚厚的面膜
讓肌膚可以吸進多點營養和水份
讓剛才己打通了的毛孔都能吸多些 養份呢~

注入厚厚的面膜之后
我又可以繼續沉睡15分鐘了~
窩心的美容師姐姐趁這時間幫我做做肩頸及手部按摩
讓早已成為硬骨頭的肩頸和每天要打十多小時字的雙手按摩一下 
美容師手勢一樣很輕很柔
每個動作都像有規律一樣
讓人感覺舒心
這時我們可以再睡多一會
美容師就會回來把面上的面膜起出來
整塊面就回復光亮水漾和富彈性了!
 
 

立即起床檢視一下面部的情況~
看, 膚色變得均勻淨白了~
毛孔彷如穏型一樣
肌膚潔白柔滑有彈性呢~
色斑亦淡化了不少
最開心是輪廓提升了不少了~
面型有回V shape 了~~~~ 
皮膚摸上手都是吹彈的破
又嫩白又水潤~
紋理細緻了很多很多
膚色又白喔
白裡透紅的感覺讓人很興奮呢~ (很久沒有試了…) 
 
 
大家如想有着baby skin
可以來這裡了解更多~
 
http://www.beautyforever.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forever.com.hk

Ah Bee 與 happypy 聯盟開了fanpage

而在fanpage內經常舉辦blogger 招募活動
大家記得留意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