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 調理> 女生們每個月就是要補補! @ 纖Q好手藝紅豆水隨身包



是女生的你, 相信都必定每月女生之苦吧~~
幸運地Happypy 就沒這方面煩惱
有時看到同事痛到要倘在枱面上
面容扭曲, 真的覺得很可怕呢~~

而且, 月事過后
女生的身子都因失了血而變得差了
py媽就常為煲中葯海味來補補身
但又不想她粗勞為我張羅
而且亦覺得太麻煩
所以每月我都得過且過就算
身體真的比過往差了很多
冷氣一調低少許就手凍腳涷又打乞池
自己也想在坊間尋尋不花費功夫
省時方便的每月調理好品呢~~


最近遇上了它- 纖Q好手藝紅豆水隨身包2g (30包入)

它是選用精選大顆天然紅豆
以20倍萃取、濃縮而成
亦以特殊低溫水萃技術
因此保留紅豆最精華的效能成份
是最天然代謝聖品,一天一包,泡水飲用
就可以補補血, 為女生每月流失的營養來補充呢~




原來紅豆的補血功能真的不能看少!



中醫認為,紅豆性平,味甘酸,無毒,有滋補強壯、健脾養胃、
利水除濕、清熱解毒、通乳汁和補血的功能
特別適合各種水腫病人的食療

現代研究發現,紅豆中也含有一種皂甙類物質能促進通便及排尿,對心臟病或腎病引起的水腫有輔助治療作用
而有關營養專家分析表明,紅豆的蛋白 質、澱粉、食物纖維含量都很高
還含有多種無機鹽和微量元素
如鉀、鈣、鎂、鐵、銅、錳、鋅等
因此紅豆的營養成分與人們熟悉的綠豆相近
有些甚至超過了 綠豆
 
對於女性來説,紅豆尤其適合。紅豆富含鐵質
有補血的作用,是女性生理期間的滋補佳品
按照日本的傳統,在女兒月經初次來潮時
母親都會煮上一鍋紅豆飯,除了有祝福女孩長成女人的意義之外
也有補充經期營養
預防缺鐵性貧血的實質效果

(資料來自美食樂園)



工作型女生如你我她
實在付不起太多時間來弄美食
我也知道到雜貨鋪買十元八塊紅豆就有一大堆了
便宜是夠便宜了
但是地獄廚神的我
真的不知怎樣弄好
所以如果能夠簡單地以精制濃縮紅豆精華
再加水就能即沖即飲
你說是不是太方便了吧~


纖Q好手藝紅豆水隨身包2g (30包入)
一大包的份量, 價錢不用百元
但內有30小包
每日喝一包
就能温和地調理生理機能
為每月流失的經血來調理補充呢~


每小包都是很精美
尤其大愛它的包裝
由於是在台灣生產
所以連帶包裝都一樣優雅簡約呢~


把小包撕開就是這些淺啡的紅豆粉未了~
它飄來淡淡的紅豆香
看來很好味似的~~

亦由於它是以20倍低温水萃技術
純正天然零添加
無糖、無色素、無香精、無防腐劑和無抗氧化劑
能夠吸收快、活性高而且熱量亦低呢~


由於份量不是太多
所以我只簡單的注入少許水
再用匙羮攪拌一下即成~~

紅豆水的粉未很快便溶掉
溶掉後沒有味道
喝下去有點像清茶一樣
淡淡的、清雅的
一點都不會苦澀難喝喔
只需幾口就把它們ko了~~~
把幾包放在包包裡
就可以隨時隨時可以喝到它了~~
方便到極~

 

至於葯性方面
當然它是較中葯温和得多了
中葯是那種你喝下幾服就很快看到效果
因為整個身子會變得温熱呢
但這個紅豆水都能感到身體特別是捱了夜後都仍夠精神
至少樣子看來不太疲累
而且膚色都有改善了
不再一味的蒼白, 而是有回點血色~~


但紅豆水本身不是中葯而是一種食物
所以要多花時間才可看到效果喔~~
但畢竟個人覺得紅豆本身的確能夠有着補血作用
而且這款紅豆水是濃縮20倍來提練
飲用亦相當方便
氣虛女生不妨一日喝下1-2包的份量
時間不佝, 但最好避免在睡前服呢~~

愛美又注重健康的你
不妨試試它喔~~~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

www.myprincessyoyo.com
www.facebook.com/myprincessyoyo

產品由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提供.】

Ah Bee 與 happypy 聯盟開了fanpage
而在fanpage內經常舉辦blogger 招募活動
大家記得留意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