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尋食> 愛上肉質鮮嫩幼滑的西冷! @ Dabyida Brunch Set




一向喜愛與朋友在周未與好友高茶
你也懂喔, 一星期的勞騷總要與朋友分享分享喔~~~




最近我發覺位於尖沙咀棉登徑的Dabyida
推出了優惠抵吃的brunch set
對於在周六周日睡到日上三竿的我來說
brunch 就是完美的配搭
早餐加午餐加起來只吃一餐
感覺上好像不用吃太多
人也沒那麼有罪惡感~



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個brunch buffet先
這個set 是專為周六周日和公眾假期而設
大家可以由12pm 吃到2:30pm
價錢由HKD 188 起
前菜沙律和甜品是以Buffet Bar 形式
而中間的main course就是根據餐牌的幾款選擇而定
由最平的hkd 188 到最貴的 hkd 298
另外大家可以再加HKD 150 就有任飲香檳
加HKD 280 就有12隻生蠔喲~~~
個人覺得蠻不錯
因為可以輕輕鬆鬆無拘束地吃足2.5小時呢!


 

平時這裡亦有Lunch set/ tea set / brunch 提供
價位是平民點
由HKD 68 起
大家下次趁假日就來這裡試試喔~~


 

 
 
這裏還有新鮮美味的生蠔
有來自澳洲和法國的
價錢公道, 大家不妨下次在這裡悠閒的開枝紅酒
點幾客生蠔
過一個開心盡興的晚上吧~
 



 
 
看了一會兒后, 是時候坐下點菜了~
我今次就是為這個Brunch 而來喔~~~
價錢是由 HKD 188 起
分別有任點任吃自助沙律和甜品Bar
另外大家可以點一客主菜
價錢由 HKD 188 - 288
Brunch set 還包一杯奶茶或咖啡
客人亦可加HKD 150 任飲指定香檳兩小時~~~
 
花多眼亂的闗係
我就請友善的侍應介紹一下
原來這裡最出名的是西班牙黑毛豬
所以友人選了這款
而我自己偏愛炭燒雪花 西冷扒配黑松露燒汁
亦一併點了凍咖啡為餐飲呢~
 
 
趁主菜還沒上桌前
肚子已打鼓了~~~
 
我與友人就來到自助甜品和沙律Bar來拿東東吃喔~~
 
枱子上放了多款不同的甜品
分別有散發淡淡玫瑰香味的疍糕
這款疍糕口感鬆軟幼滑
入口不會太甜
感覺又不會太"漏"
在飯前吃一塊都不會太佔位置呢~
 
 
 
還有七彩繽紛的macaroon!
法式小圓餅是女生的甜心
相信沒人反對吧~~
 
個人試了粉紅色和青綠色的小圓餅
甜味剛剛好, 而且外皮很鬆脆
一咬甜餅的脆夾雜着中間柔軟的餡
真的是味覺的享受
不論是配上咖啡和紅茶都不錯呢~



另外我亦與友人一同分享了這件double chocolate cake
圓圓的疍糕外型可愛
疍糕的外表鋪上了一層了細碎金箔
增加了美感和貴氣
對於朱古力粉絲的我來說
這個疍糕真的很香滑!!
內裡的Mousse 是滑不溜口
甜度適中, 吃後留有濃濃的朱古力香氣
真的不能自制喔~~~


沙律迷亦不會失望
這裡沙律選擇很多
有水菓沙律、亦有蔬菜沙律
全部都很新鮮清新, 香香脆脆
多吃都不怕滯口和飽
反而內裡的芝麻醬很惹味可
酸酸甜甜, 開胃可口

 



個人很喜愛這個水菓和蔬菜的沙律
簡單以沙律醬伴來新鮮爽脆的水菓和蔬菜
每口都滲入蔬菜的爽嫩和水菓的鮮甜
整個口感很清新
再加上所有材料都很新鮮
是一道很開胃的前菜呢~



 
我還拿了一點煙肉吃喔~~
這裏還有多種不同的冷吃煙肉火腿提供
真的很驚喜喔~!~
平時很愛把這些煙肉用來夾面包吃
它有點咸, 但是用來夾面包和伴沙律吃就是剛好了!!
口感層次絕對豐富
內裡有點小脂肪, 只是廋肉
入口就不夠芳香甘膄了~
多吃幾片薄薄的煙肉就己很滿足了!

 


 
噢噢噢, 有名貴的parma ham 呢!!!
每片份量不算小亦是厚薄適中
不會薄如紙般影响口感呢~

parma ham 完全沒有肉蘇味
入口爽身清新
色澤亦很清徹明澄, 沒有瘀紅色
吃得出是新鮮貨
肉味亦足夠, 不會過咸
好味!




這碟就是我的前菜了~~~~
還有我的至愛 - 煙鴨胸
不過鴨胸肉的脂肪有點兒過厚
是比較肥美的呢~
對於平常吃都的多是薄薄一片小脂肪的我來說
有點點漏呢~
但喜愛較肥美豐富口感的朋友來說
一定很喜愛它呢~



不久我的西冷扒來了!!!!
嘩, 上桌時香味真的是撲鼻而來
肉香再加上惹味的黑松露燒汁
從遠處就是聞到肉香了!!!!

西冷的賣相真是滿點
大大的一塊牛扒差不多是碟子的三分二
上面沾上了惹味的燒汁
燒汁調配得很香口惹味
而且不點辣, 與結實的牛扒肉味很配!!!

至於西冷的味道呢~
我是給予很高分數
在點餐時侍應是會問問要多少成熟
而我是order 7成的呢~ (怕太生的闗係~)
但是7成熟的肉質, 切下去一樣感受到它的嫩滑
一點血水都沒有(吃得很安全~)



它的肉質相當鮮嫩
肉味香濃, 而且每口都能輕鬆咬斷
亦是全沒渣滓的
嫩滑無比, 再加上鮮味的黑松露燒汁
真的是絕配呢~
我是整碟都能吞下去
下次到來這裡也要點上這款
值得一再encore的一個菜式!!



最後來一杯香濃幼滑的凍咖啡
咖啡用上美美的長杯裝着
給人的感覺很高貴呢~

凍咖啡口感較為苦澀一點
入口順滑香濃
咖啡味相當突出香濃
 
能夠即時吃得滿滿的肚子 消消滯
為這完美的一餐作結
大滿足呢~~~


整個brunch set 食物水準都非常高
而且侍應有禮風趣
不時為人客介紹食物
食得相當開心滿足
唯一一點美中不足就是價錢有點小貴
如main course 點上hkd 288 的黑毛豬
相當加一後就要超過三百元了~~
但平時工作己經辛苦了
所以周未就花點錢享受美食
為生活加油打氣都值得呢~~

大家下次都可以試試喔~~

Dabyida Restaurant & Bar
尖沙咀棉登徑5-6號鋪地下 
電話: 2739 1228
 
https://www.facebook.com/Dabyida/timeline




Ah Bee 與 happypy 聯盟開了fanpage

而在fanpage內經常舉辦blogger 招募活動
大家記得留意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