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美味> 環境寧靜的樓上小小咖啡廳 @ JAZZ CAFE~*


自己一向對樓上CAFE 情有獨鍾
因為樓上店一般人流不會太多
地方環境各樣比較清靜
有時我會隨便帶本雜誌
一個人就到樓上咖啡廳坐坐
消磨一個下午~~

這天友人不知哪來的雅興
她也想到咖啡廳與我傾心事
哈哈哈, 因為她最近升了職
心情好, 特別說要找間安靜的CAFE來說說她的鴻圖大計 (哈哈)




我提議到這間位於長沙灣的JAZZ CAFE來吃晚餐
原因不無其它, 因為它是樓上店
再加上晚上人流不多, (中午放飯時間卻是超多人)
而且個人很喜歡它的小佈置
店子亦是非常大, 坐得很闊落亦相當舒服~~

而且這裡有Set Dinner 提供呢~~
套餐跟湯, 主菜, 和飲品
價錢約百來元,
個人覺得又舒服又好坐又安靜
所以就來這裡了~~



環境是超寧靜, 不過客人真的不多
希望美味的食物來給老闆帶來多些人流呢~



另外, 來了幾次, 亦有機會和老闆和店員談談天
原來老闆自己很喜歡植物盆栽
所以餐廳這裡遍佈綠色的植物
當然不少得也有幾個大大的金魚缸!!!
內裡養了很多金魚喔
魚兒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
我每次到來都會跓足觀看魚兒呢~~~

坐下來後, 我朋友都忙不迭地談她的大計
我也就目不轉睛地望着餐牌看看有什麼好吃
最后我們也心有靈犀地點了鵝肝拼一級肉眼扒伴野菌汁
湯我選了雜菜羅宋湯, 友人選了白色的忌廉蘑菇湯~~~




 雜菜羅宋湯
湯下了些黑椒, 口感有些辣
內裡的蔬菜很多
酸酸辣辣, 味道不錯呢~
用來送塗滿牛油的熱餐包來吃是一絕!




忌廉蘑菇粟米湯
朋友說味道香濃, 而且內裡蘑菇粒都夠多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口感
味道相當豐富好味!



香蒜多士略為不夠熱
不過可幸是多士有香香的蒜呢~~
很惹味香口!
每人可份二塊
沾上餐湯來吃很滿足!



我和朋友都是點上了這款鵝肝拼一級肉眼扒伴野菌汁
上桌時大家都叫了一聲
除了因為牛扒的香味拉撲鼻外
它的造型真的很美!
細心的廚師用黑色的醬汁寫上了"smile"的字句
這些充滿驚喜的小字句能到客人的感覺相當好呢~




用上新鮮一級牛柳
以滋味又香口的蘑菇汁來弄制
相當清新美味
牛扒果然是一級
用餐刀一切即斷, 伶俐清脆
肉質嫩滑, 保留滿滿的牛肉汁
 一點都不會老
個人很喜愛它的蘑菇汁
絕對能帶出肉質的美味感覺來
再配上上面的小小露荀來吃
口感清新健康!



我們另外加錢點了焦點咖啡
本來以為會如坊間的咖啡廳會有拉花的
這店可能會叫你失望~~~
咖啡是走平實路線(就連杯子都不是坊間圓大的那款)
不過咖啡是相當香濃
濃濃的咖啡香入口順喉細滑
上面的奶泡亦打得夠幼細
有時間要細心品嚐一下~



甜品我點了朱古力心太軟配云呢那雪糕
價錢只是HKD 38, 但吃下去你會覺得相當超值!





吃第一口時, 你真的會感到廚師的心機
朱古力疍糕上桌時要熱烘烘的
把疍糕用叉子切下
內裡澎湃的朱古力溶岩應聲而出!!!!
多如泉湧呢!

疍糕很鬆軟亦充滿濃濃的朱古力香味
內裡的 朱古力溶岩甜味適中
自己一向不嗜甜, 但都覺得是出乎意外的好味
甜味適中,大家吃時可以再把旁邊的士多啤梨沾些來吃
那就更好味了!!!





JAZZ Cafe
荔枝角長沙灣道794號2樓 
T: 2417 9009

星期一至星期六:11:30-22: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