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 * 集平板與手機的完美結合、一台就能滿足你的需要! @ ASUS Fonepad 7~*




宅女的happypy最近變得不再宅了
我不再長時期躲在家中上網、看片和煲劇~~
以前的我時常要在房內開着laptop 才可做做自己喜歡的事
但現在有一個新朋友陪我了!! (歡呼100 聲!!!)
她真的是萬。事。俱。能喔!!!

既能幫我玩玩電子琴、彈彈輕鬆的時代曲
也能讓我在放工很需要全面放輕鬆的時候
聴歌、煲劇、看youtube!
最重要的還是不用困在家
可以去咖啡店做着以上的活動喔!!!





來讓我介紹新朋友你認識~~


它是ASUS Fonepad 7~


大家都知道ASUS 華碩是來自台灣的品牌
之前happypy都買過ASUS 華碩家的手提電腦
價格是較其它牌子便宜
而質素一點都不賴
所以對它家的產品絕對是能下一百萬個心來~



happypy是普通女生
對科技東東不是太有研究
平時選購的電器用品
主要都是以簡單易用、外型顏色美、價格相宜為主
所以這部新的gadget 絕對適合我的需要喔!!


 

拆開盒子, 它的黑色膠盒子內附有充電器和電線
插蘇是三腳的
亦有usb 電線附上
而膠盒子內更附有圖畫教你怎樣充電
看圖識字, 看看你就明白了!

 

為免新朋友給弄花和沾污
你看我都立即為它好好的套上白色的保護套來好好裝飾保護它呢~
這個套子可以好好的把Memo PAD  座好
不會輕易掉下來呢~

 

來介紹一下它的內容吧~


華碩 Fonepad 7 採用超廣可視角 8 IPS 面板、
四核心處理器以及 Android 4.2 作業系統
日常工作、娛樂與社群多種需求輕鬆滿足。 

Fonepad 7 擁有可一手掌握的輕盈 340 克機身
搭配窄邊框設計,螢幕視野更開闊。

內建 Intel Atom Z2560 1.6GHz 架構的 1.6 GHz 四核心處理器及 Android 4.2 作業系統
電池續航力達 9 小時。

7 IPS 面板支援多點觸控,不僅可真實輸出鮮明色彩
任何角度觀看皆清晰明亮,精采畫面隨時可與親友分享。

內建 120 萬像素前置鏡頭及 500 萬像素自動對焦後置鏡頭
支援 1080p 錄影功能,輕鬆捕捉每個精采時刻

另搭載結合華碩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高音質立體聲雙喇叭
可忠實呈現渾厚音質!

讓我簡單地解構一下它給各位看~



首先它有黑色、白色以供選擇~
個人覺得白色較合女生一點~

而且它是7吋的平板來的耶!
對女生的手掌來說不是過大
一隻手拿着就剛好~!
單手亦可掌握~
 

背后的鏡頭有着500萬
而前面的鏡頭就有着120萬像
個人覺得照片的畫質解像度高
顏色亦很豐富!!

另外可以插入SIM Micro SD 咭
在網上下載完影片、相片和音樂後
都可以存在外置的記憶咭中~



其實它是相當易用
整個機身不會有太多叫人煩惱的制~
機側的二個制, 上面的是電源鍵;
而下面的是音量鍵
我試過開到音量的中間度數亦夠大聲呢~

  


前面就有着120萬前鏡頭
拍攝影像全都很高清細緻呢~
很適合我們這等愛自拍的女生用~

另外相連鏡頭就是它的前置喇叭 (在上方和下方也有)
播出的聲浪音色很準
聲音亦很震撼呢~
不會有沙聲和拆音的情況出現~



機身相當纖巧
厚度只有9.95mm
難怪拿上身一點都不覺厚重~
而重量只有340g
真的可稱得上既輕且薄~



開了機就是這個樣子~~
有時間和天氣顯示
個人很喜歡這個天氣報告
每天都告訴我氣温和天氣狀況
不用媽媽來提示我呢~
方便!

 



由於Fonepad 7也是走android的闗係

操作方法與大家手上的android機沒有大分別喔~~
同樣是可以來到play store來下載apps呢~
而且最驚喜的是.....它原來是一部電話來!!
可以直接撥號打出電話噯
一個價錢, 就是手機與平板二合為一了
相當划算的說~

 

這個就是它的介面了!!
介面方面易用呢~
一些基本的用具不少得包括
日曆、地圖、計算機、相機、錄音等等
與我的手提電話一樣喔~~
大家可以到play store 下載心水的apps
再置於桌面就會一click 即開了~



我每天出門口第一件事就是login facebook!
因為要隨時緊貼朋友們的動態喔!!!
而且現在facebook 的消息真的比任何電子傳媒都要來得快
很多第一手消息都可以輕易掌握好
所以facebook對我來說很重要!

 

 還有喔~ 女生們就是最愛自拍!!
而且最好就是內罝用具可以幫我美肌和亮好膚色!!
這部Fonepad 7 有着獨家的色彩管理技術

大家可以依着自己的喜好來調色和調好螢幕色彩
真的非常方便易用!

 

 拍好照后
可以自己調好顏色
這裡分別有外達6種的顏色可以自由調配
我試了紅色的很不錯
本來蒼白的面旦一按紅色
膚色和咀唇都着好色, 很有紅粉菲菲的效果~

另外, 它能自動對焦後置相機
500萬像數能夠清楚及即時拍攝所需要的影像
是一按即拍喔~
所以景象全都很清楚, 不會模糊一片
對博客來說, 相片的質素是很重要的
我對這個鏡頭的質素很滿意喔~
用它來放在博文上一點都不比相機失色呢~

 

介面是超好用的說
每個組別都分門別類
大家亦可以把拍好的照片放在雲端上貯存



 在"設定" 裡
大家可以開啓"wifi"和"藍牙"
那就可以不用流動數據來上網了~


而這裡也可以顯示Fonepad 7 的狀態包括音效、電池、應用程式等等

當然也可以來個ASUS 的個人化設定呢~




聯接好wifi后, 可以安心上網了~
個人覺得這個畫面高清
而且用手指掃掃做指令時
都很流暢易用, 是完全沒有阻礙呢
而且它轉換畫面時都夠快
對心急的我來說挺方便~

 

有中文鍵盤, 亦可以以手寫輸入~
值得一提的還有它的螢幕表面用上防指紋處理
讓我們在玩遊戲時
不會因為指紋而弄髒畫面
而且清理上很容易呢!

而且它可以接駁外置鍵盤
方便我外出打字寫博文用~~



在應用程式內
我找到可以幫到工作上的好助手 - SuperNote!
 
 

SuperNote 是"筆記本"來的
主要用來記碌事情~
happypy是秘書一名
每天都要幫老闆記入大量的資料以作記錄
這裡有筆記本可以幫我記着開會的資料
而且亦可以自行製作圖表
真的對我來說就如左右手一樣
很方便呢!

 

 開啓一頁新的筆記本
大家可以按個人喜好和需要設下每頁的template
我自己是記事居多
所以簡單的單行本是較合我需要~

 

筆記本上可以剪貼相片
亦可以用手寫來寫文字
再加在相片中呢~~

 


獨家的SuperNote 內
有着好用的筆記軟體
為用家提供更多得意好玩的貼紙字型顏色來豐富整張圖片耶~
 而且它能隨時記下每天所發生的事
再加上自己創作的塗鴉, 
又可插入圖片, 影片和語音記事~

 

它有多種輸入方式
亦有註解功能
 而且ASUS Gallery 的圖片庫相當豐富
內置的有趣相框亦有很多
可以裝飾如海報, 套用框架和繪圖等~



女生們就是最喜愛這些得意的貼圖了~~
這裡的選擇有很多
讓創意十足的用家可以自行製作一張又一張的精美圖片喔~



 
另外它還有My Library

它是華碩特別為電子書而設計的閱讀器來
能夠支援ePub & PDF 格式
亦可以線上購買書本來在線閱讀
讓大家每天都增進知識~


在SuperNote 內有很多很美, 畫功很好的範本!!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對於沒有藝術天份的happypy來說
這些輔助的好用工具絕對不能少的!


SuperNote 真的很方便好用!!
玩一會兒就能熟練了
原來這裡有教學喔
 最喜歡它就是所有東東都用可愛的圖示來說明
清楚又易用!!
很快就上手了!

 

不能少的還有多款得意相框!
我自己最愛有格調的LOMO
這些玩味十足的貼圖和相框都大大豐富了我博文的色彩
讓讀者都看得賞心悅目來!

 

嘩嘩嘩!!竟然有多款相機才有的配置
包括調節光暗度的白平衡和ISO
用家可以逐個少節慢慢調配出心水的亮度和色彩
真的很專業喔!!
愛影相的你都能夠大大滿足!


小試牛刀, 我的完成品可愛嗎?
快些給我打分數喲~

 

除了SuperNote外, 我每天都會花時間上youtube 聴歌和看戲的~!!
用pad 8 來看music video 畫面流暢清晰
沒有任何中斷和畫面變差的情況出現
配合前置喇叭來融和畫面
是我放工后很好的一個舒緩壓力的好娛樂節目呢!

 

 隨了youtube外, 我最近迷上了打機
玩這個online game - 神魔之塔
它一樣流暢非常
沒有任何中斷和要重新接駁的情況
讓我可以完全享受打機的樂趣!

 


 還有還有, 它有很多很多創意和玩味十足的遊戲
如這個彈鋼琴呢~~
對於屋子不能放下一整部鋼琴的我來說
也可以借着彈鋼琴來陶治性情
真的很好玩呢!!!

這些創意性的玩意真的不能盡錄喔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它們的陳列室試試呢~~



建議零售價:  (8GB) $1998,  (16GB) $2398, (32GB) $2798
多謝Asus產品試用邀請

Ah Bee 與 happypy 聯盟開了fanpage
而在fanpage內經常舉辦blogger 招募活動
大家記得留意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