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 * ☆ 我的第二個Media Trip 跟着莎莎和 Neogence 衝出香港!!! Day 2 Part 2 ~** ... ...



YO, 大家好!!!
來到DAY 2 Part 2 了~~~
今日的行程一樣豐富~~
早上來到第一個地點Neogence 的出生地後
我們立即驅車來到第二個景點 - Neogence 邁向國際"的記者會
場面真的壯觀盛大!!!
之后就會來到莎莎忠孝店
來參觀Neogence 的產品示範
接着就會來到冰館吃冰
玩到黃昏後就全都是私人自由活動時間可以去買手信和到處遊覽喔~~


事不疑遲
Let's Go!


 吃飽了好味的台式便當后
窩心的品牌己在門口準備了專車接我們來到Neogence 邁向國際"的記者會
這2天行程比較多
為了方便照顧我們, 品牌一樣會把我們分為4個小組
再由小組導師帶領我們來到場地
很貼心照顧喔!! thanks~!



 來到場地, 全部都己經佈置好了~~~
包括有很多美美又醒目的backdrops
見時間尚早, 各大報章雜誌和美容記者還沒到場
大家都把握機會到處影相留念
happypy當然也要四處去拍照和吃吃美味的茶點喔~~


 
大家看看場地是多麼的大喔~~
椅子超多的闗係, 亦可以想像一會兒的發佈/記者會將會人山人海呢!!
很期待!

悄悄說個好消息你知
一會兒的發佈會上
除了可以更深入認識Neogence 外
更有機會看到最新Neogence 的代言人 - 馬來西亞影帝- 謝佳見喔  
据說他在當地很受歡迎
人也很帥 (hehehheh)
真的很心急呢~~~

原來在這個盛大的記者會上


品牌將會與與會者宣佈Neogence霓淨思的『專屬GMP保養品工廠』
及『肌膚保養研究院』正式啟動!
 並邀請馬來西亞影帝- 謝佳見為代言人
和所有從遠方來的朋友一起來場國際護膚心得!
 
 

貪吃的人看到滿室食物又在不知不覺中拿起碟子夾夾夾了~~~
食物全都很美很精緻
雖然剛剛才吃了好味的台式便當
但看見這些美味的甜點時
手又開始動起來~~~
我不客氣了~~~



來賓開始愈來愈多了~
時間亦差不多, 大家都坐下來
一起細心的聆聴發佈會呢~

 先是來介紹Neogence

再和大家分享一下品牌的背景~
Neogence研發團隊,結合各領域的專業:
由皮膚科醫師根據多年臨床經驗,歸納肌膚常見問題
並提出解決對策,搭配生醫博士針對有效成分設計吸收傳導機制
再加上執業藥師對整體配方的調配與把關
共同研發推出適合亞洲肌膚的保養品~



原來台灣的醫美產業架構有很多樣~
醫美成熟的台灣
原來把它分為3個範疇: 1) 醫美保養品 2) 非手術整形 3) 整形手術~
醫美保養品大家都知道是家用護膚品
而 非手術整形包括微整形(微晶瓷、BOTOX 和玻尿酸)和光學整形 (激光彩光, 電波拉皮和各式注射)
即是風險較低的激光療程、針類微整等等
而第三類就是要動刀的整形手術呢 (隆胸, 整鼻, 抽脂等等)





大家不要以為家用的醫美保養品就是沒有要求!!
它們可是受到一樣嚴格的監管
而醫美的產品, 同樣要謹受法規
確保以上的12個條約都能通過
才可以推出巿面發售
這樣就可以減少出錯機會~~




醫美的產品, 全都要通過"完全低敏" "基質簡單"
使用要有科學理論支持的成份
亦要不含添加香料色料等物質
要讓產品透明度高
不會有任何機會讓用者出現狀況
大家才可以安心使用~




而Neogence 的產品, 就是會從產品實驗室中研究出來
接着會送到肌膚檢測中心進行安檢
要進行肌膚據累積和有效性驗證才可以

之后產品會送到保養講堂
給消費者介紹和教育
讓用家能夠100%明白產品的成份和用法
才可以發揮最大的作用
這個亦是品牌一直以來給用家的承諾~



接着Neogence 的生醫和創辦人 - 
謝玠揚博士都上台來與我們再作分享

品牌是秉持『針對肌膚問題提出有效對策,讓肌膚更美麗!』的理念
亦是由專業研發團隊開發出的Neogence各項產品
具有『安全』、『迅速』、『有效』三大特色,全方位解決肌膚問題!


明白了產品和品牌歷史后
來到高潮所在了~~
Neogence 的代言人 - 馬來西亞影帝- 謝佳見上台喔~~~

大家或許對這位曾奪下大馬金視獎最佳男演員 - 謝佳見有點陌生
讓我來介紹一下喔~



謝佳見Melvin Sia,1979年6月14日),本名謝佳劍 
後改名為謝佳見,馬來西亞華裔男藝人,出生於新加坡 
成長於馬來西亞砂拉越州古晉。因英俊的外型以及精湛的演技
奪下大馬金視獎「最佳男演員」、「最受歡迎男演員」,有「大馬雙料影帝」之稱。2011年加入海蝶音樂旗下,積極發展台灣中國的演藝事業,被大馬媒體稱為「海蝶一哥」。身高185公分、體重72公斤,雙子座。



謝佳見真人真的很高大
happypy覺得他的輪廓有些混血的味道
留鬍子的他, 更有攝人的魅力
他更現場為我們分享護膚之道
平時要多注意保濕和防曬
要防止紫外線有機會侵害我們肌膚
破壞細胞和使之衰老
另外有時間, 他亦會多休息和做運動
亦要多做面膜補充水份喲
那皮膚才會好呢~~



記者會在一片愉悅中完結~~~
我們可愛的小組隊長一起到台前合照呢~~
他們全都是Neogence 的精英份子
憑着對品牌的熱誠和拼博
才會有那麼多人選用Neogence 喔~~~
真的覺得他們全都很捧呢!!!~



我也把握機會與謝博士合照
謝博士真人很友善風趣
完全沒有架子, 令人感到相當可親和舒服
大家都很喜愛他呢~~




我也把握機會和可愛的小組隊長Aria和Joy 來會合照~~
大家都笑容滿面, 玩得很開心喔~~
臨上車去第二個景點前
先多拍幾張合照留念
對不起, 天氣有點冷, 我都把自己包到如一隻糉般><
不好看勿見怪~

 

記者會完結後, 我們來到東區的忠孝莎莎店來shopping!!!
happypy 覺得得忠孝莎莎店面積真的超大超好行
與香港的莎莎一樣, 地方燈光充足, 明亮雅淨
讓顧客可以慢慢選購心水產品
而且這裡的專業ba 姐姐很多
可以隨時請教她們護膚心得
她們都很樂意為各位效勞呢~

看了一會兒, 己經看到人群在團團圍着一位美男子
到底是誰呢?



原來這位皮膚很好很滑
五官標緻眼神烱烱的美男子是台灣有名的Sam老師!

Sam 老師為我們示範即場示範Neogence的產品和用法
另外還有向我們推介莎莎的熱賣貨和最新好用香水和美妝品
那我們就更能入手心水好品了~


 枱子放滿了Neogence 的產品
原來台灣這裡有很多超值優惠的套裝在做
其中玻尿酸原液的價格都很相宜
面膜買一送一, 亦覺得很抵買呢~~~
看了很久, 個人覺得入手水潤Q彈的套裝
能夠一次過試齊幾款不同的皇牌
用來送給朋友試試亦相當划算
所以都入手了好幾套回港送給朋友~

 

 
其中我對這款玻尿酸保濕原液最感興趣
首先它的質感很水潤, 而且彈性豐富
可以看到有一條條如絲的黏液附着
但其實它質地一點都不油笠
很易推開和推勻
大家現場都看到皮膚是很快把它吃掉
肌膚立時呈現水潤柔美的感覺
看后我都立即多掃多樽回家給時常喊皮膚乾乾的老媽~





不能少的就是大家都愛的保濕乳霜 - 玻尿酸保濕醒膚晶凍  
還沒試都己感到它強大的水份功量
質地是非常輕柔的乳霜狀
滲透力高, 一推一打圈就己把皮膚吃掉
肌膚是散發自然亮光的呢~
這樽亦是我推介的項目之一~

它能為肌膚注入保濕活水能量,淡化缺水細紋
蘊含天然積雪草+蘆薈萃取
能夠深度活化肌膚
亦可當作晚安凍膜使用
感受亮采細緻膚觸感~

 


還有這個在熱賣的手指涷膜

它用法很簡單





打開後直接把手指探進去
讓當中的蜜蠟附在你的十指上
之后讓蜜蠟自然地冷卻 (其實都很快, 約幾分鐘就可以了)
乾掉后就把蜜蠟脫下來
你會發覺10指的指甲喚然一新
那些老皮皮屑全跑掉了
而且指甲更多明亮
大家下次看到可以買來試試~






來與男神來張合照XD
Sam 老師的五官真的很精緻
我的都是直接比下去><



大家之后都利用餘下的時間盡情在莎莎購物
我看見這裡的面膜種類很多
所以都入手了一些送給會試東東的同事試~~~
大家買好了手信后
就要去下一個景點 - Ice Monster 來吃冰醫肚喔~~
据說這間 Ice Monster 的質素是與大家熟悉的永康街冰館不相伯仲
但這間地點更就腳方便
所以很多朋友都愛上這間
時常都人來人往呢~~

 

到了Ice Monster后
我與隊長和小組隊員坐在一起
由於這裡的泡冰份量真的超大
而且大家都想試試不同的口味
所以大家都會自行吃一份
之后大家就分着吃呢~~~

我點的是牛奶草苺泡冰~~
牛奶味很香濃
草苺是超大顆超甜的說
再配合甜甜的大大球草苺雪榚
絕對是完美的配搭
每一口都有着幸福和甜美的感覺~~

 

隊員的芒果泡冰~~
芒果是當造, 入口成熟甜美
泡冰造得很細滑
芒果給打成茸,一絲一絲的附在冰涷的泡冰上
很透心涼喔~
最讚的就是它的芒果汁喔~~
每一口都要混和牛奶, 芒果汁, 芒果茸和泡冰
把它們放入口中
不同的層次感就出來了
整個感覺都是入口即溶
芒果一點都不酸
真的非常好吃呢~
而且雖然它份量十足, 但價格都不會貴
只是港幣幾十元
相當抵吃
大家下次來台灣記得要來忠孝區的Ice Monster 喲~~





同坐的朋友亦點了數款熱食

包括蕃薯糖水, 芋圓和冰糖紅豆湯
我自己專心於品嚐二款冰品
所以沒有怎樣試熱食
但看到她們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
應該味道蠻不錯喔
下次我來旅行一定要試試這幾款~~





吃完下午茶后, 約黃昏6點我們就可以自由解散活動了~~
因為明天會有1314煙火節目
所以今晚的這幾個小時是可以用來觀光和盡情購物買手信~~~
而且細心又體貼的品牌更送我們一張二日自由乘搭捷運的票子
我就用了票子穿梭忠孝復興, 西門這些站來
先幫博客朋友們入手了台灣著明的s 品牌副線的打底霜和粉底后
我再去了86小鋪和101站來買手信
86小鋪的價錢真的比外頭的較便宜
但是我本來想買的糖菓眼影盤都斷貨了..有點失望喔~~~
之后不少得當然是掃街啦~
品嚐了多款小吃如上圖的當歸鴨腸湯
真的又能補又好吃!!!
價錢亦很平便喔~~
亦買了鹽酥菇鴨血腸子回酒店大吃呢~~~
台灣人人情味濃厚
小吃店的老闆都與我這個遊客談起天
而路痴的我更是接二連三的迷路了><
幸好這裡有愛心的人實在太多
我每晚都能找到不同的好人來護送我回酒店
還教我怎樣認好路呢!!
台灣人的熱情好客, 真的令我很愛很愛這地方呢~~





Day 2的行程來到尾聲
下一篇(Day 3) 我們會來前往Neogence 總部來做做皮膚測試
之后lunch time 時間我們會來到很美味的Climontine Buffet 來品嚐超好味的面包和brunch!
接着會來到博士實驗室
一起來動手弄個DIY 精華
再前往La Cafe 喝下午茶和 到101 附近拍照
接着再來到 鼎 泰 豐來吃超級豐富的晚餐
再在酒店集合, 一起前往barcode 進行跨年煙火會喔
俊男美女聚首一堂
相當熱鬧呢~
大家要留意我的分享喔~~~


http://www.neogence.com.tw/index.php
https://www.facebook.com/neogence.tw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