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資深醫美團隊度身訂造的 「Light Me Up全效療程」@ LightMAC





對於面上有斑斑的人來說
真的想用盡一切方法來把。它。全。掉。!
happypy都試過了很多坊間的方法
包括激光去斑、果酸喚膚
就連吃進肚裡的美白零食等等都不會錯過~~

這些方法對我來說
斑斑確實是淡色了~~
但愛美的女生當然不會就此罷休
我相信有朝一天我都能回復白滑美肌的~~
(最新消息是醫生說我的是權痣斑, 是可以用激光彩光打掉了~
但打完后, 防曬功夫一定要做足, 不然就會有反黑的情況出現了~~~)

 

這天又去試新療程了~
我對LightMAC的印象是源自於其代言人 - 楊千嬅呢~

 讓我來介紹一下LightMAC給大家認識~

LightMAC備有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 認可的儀器及設備
旗下各分店均擁有資深的醫學美容團隊
提供多項療程,包括激光治療、輪廓提升、更生活膚、各種不同的肌膚護理等~

LightMAC的名字,由「Light」、「Medical」、「Art」與「Centre」構成。
「Light」,蘊含著光明、喜悅,還有如陽光般充 滿正能量的意味
而這純粹的光線,透過科學的菱鏡
將折射出千變萬化的色彩,就如每個客戶來到LightMAC
都能在專業醫學科技與美容服務下,體驗屬 於自己的美麗蛻變~



而這裡給我最好的感覺
除了是全白色的雅緻裝飾和像"家"般的感覺外
相信就是這裡有自己的駐場醫生
客人們每次來這裡都療程
有需要的話都可以先見見醫生
看看每次的進度再作決定
個人覺得十分窩心喔~
因為就算在療程進行時出了什麼亂子
都可以有駐場醫生立即前來幫忙和處理
給我十分良好的感覺~~

 

我是來到銅鑼灣的分店
這裡佔地寬敞
環境亦見寧靜
坐下后先填好表格
讓 治療師和醫生先了解你肌膚的需要
再對正下葯
作出適當的治療呢~

 

美容房子亦有很多
環境很乾淨整齊
儀器亦夠多夠先進~
而我亦發現這裡來了很多男生喔~
原來LightMAC為各位注重皮膚健康的男生提供專業的療程~
為各位注重皮膚健康的男生提供專業的療程~

 

LightMAC 有很多不同的美容項目供大家參考和進行
包括能夠有效改善色斑、細紋、暗瘡、毛孔、肌膚鬆弛等問題~

但單一指定醫學美容儀器未必能夠貼心解決個人需要
因此LightMAC特別為您 設計了適合任何肌膚的Light Me Up全效療程

由資深的醫學美容團隊為您度身訂造
因應您的需要揀選兩種合適波長的光學或換膚療程
進一步加強各種亮肌效果,令療效事半功倍!



 而LightMAC的療程會配合來自日本的Bb LABORATORIES
happypy用過它家的保濕原液
它對渴水肌真的很大幫助
滲透大力強, 皮膚一會兒就把原液全吸掉
皮膚不瞞你就是光潔水嫩和雅緻呢~

也提供一些品牌的資料給大家參考~

Bb LABORATORIES於1997年在日本成立。
由日本京都警察醫院皮膚科高梨真教博士帶領其他皮膚科醫生研發
致力從醫學方法尋求出高效安全的護膚產品,並成為國家認可的胎盤素研究所。
一直堅守不花巧的嚴謹研製態度,十多年來一直備受追求品質與功效並重的顧客熱捧。

Bb LABORATORIES自推出市面至今已於日本擁有超過400多個銷售點,並發行至歐洲、美國、韓國及台灣等地。香港亦於2004年正式設有Bb LABORATORIES專門店,率先引入日本人對醫學護膚的完整概念,全面照顧您的需要。


 

 填完問卷后, 美容師先了解我的需要
知道我對面上的色斑非常不滿~~
所以就提議我進行光學打斑療程~~

題外話: 這裡的美容師真的非常專業!!!
她仔細地檢視一下我面上的斑斑
就能準確判斷那是"權痣斑"呢~~~
很有專業知識和水準!

來到醫生房, 可以見醫生了~~~
醫生相當友善喔~~~
忚以非常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的知識
為我的斑斑有着深入的講解~~~
讓我知道約需要打十來次但就能淡化約5-7成的斑斑 (見曙光喲!!!)
但醫生說防曬是非常重要!!!
如果之后護理不當
有機會讓色素加快浮出來
 做成"反黑"的情況出現!


醫生建議我進行「Light Me Up 全效療程」中的jet peel 氧氣噴射換膚 + 脈衝光療程~
 
原來借着
「Light Me Up 全效療程」


醫生為客人從12種療程中揀選兩種合適波長的光學或換膚療程同時進行
一次過解決5 大肌膚問題。



美容師先由潔面奶為我全面卸妝
讓皮膚能夠在最潔淨的狀態下注氧和喚膚~~
她先在我的面上塗上 潔面奶
再用指尖的微力輕輕按摩
讓毛孔內深入的污垢都可以一併推出來呢~~~
 潔面奶甚至能夠卸去濃豔的眼妝
那些眼線一抺就能全抺走呢~
 


 用上這部機就能做jet peel 氧氣噴射換膚~~~

其實jet peel 氧氣噴射換膚的亮點是能
深層清潔, 因為它能夠徹底去除表皮角質層老化細胞
清除堵塞毛孔的污垢和油脂分泌
而且能夠防止酒米、黑頭及暗瘡的形成!!!





另外, 它亦能去除疤痕喔~

透過噴射導管高速射向肌膚時所形成的壓力有效將凹凸疤痕的表皮磨平~ 

最開心的是它亦幫助骨膠原再生'
由於它能將氧氣和水分滲透肌膚
促進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
防止皮膚老化,令皮膚回復生機及彈性喔~~
 

 jet peel 氧氣噴射換膚是用上噴射槍以導管作高速射喔
大家不要担心
整個過程一點痛楚都沒有
相反還是相當清涼呢~~
而且氧氣噴射給我的感覺相當保濕
因為當氧氣和水分由噴射導管高速射向肌膚時
就能徹底去除表皮角質層老化細胞
同時亦有效清除堵塞毛孔的污垢和油脂分泌
防止酒米、黑頭及暗瘡的形成
我覺得做完氧氣噴射換膚皮膚摸上去是乾淨和清涼的
而且膚質變得很有彈性
更有白裡透紅的感覺
之前皮膚摸上手較乾糙亦不夠細滑
毛孔和細紋都多
但做完這個后, 皮膚很有喚然一新的效果!



 接着要進行脈衝光(彩光)療程了~~

脈衝光前身名為Photoderm
是由美國一位整容科醫生Dr. Patrick Bitter鑽研及發展出來
並在1995年9月份得到美國FDA批准,經過不斷研究和改良
現在的脈衝光美容技術已經很穩定及可靠。



其實我的斑斑是激光和彩光都適合~~
不過醫生說我的斑點較為深層
如果用激光的話, 光段要開大一點才可深入色斑底
所以做完后會有傷光和可能有少許損的呢~
由於我只會進行一次療程
所以醫生就讓我先試試脈衝光

由於脈衝光波長介乎520nm至1200nm
當肌膚接觸脈衝光後會產生光熱效應,因而作出不同的效果
所以脈衝光能同一時間改善多種肌膚問題。





美容師先把啫喱厚厚的塗滿我全面
那就可以開動儀器
讓暖暖的脈衝光打在我的皮膚上~~~

打在皮膚上是沒有任何痛楚呢~
只有些微暖暖的感覺
感覺相當温和
由於 脈衝光的用途相當廣泛亦萬能
它能嫩膚, 修毛孔, 淡斑和改善皮膚質素
較短的波長可用來淡化斑點和血管擴張的問題
較長的波長有嫩膚和收毛孔功效~~但相對來說效果不會有激光般明顯
如果想有效地去掉斑斑痘印
個人還是相當推介激光呢~


 

打完脈衝光后
這時的皮膚是最渴水和乾燥的
因為光波會扯走皮膚底層的水份
所以大家在打完光后
都會常聴到美容師在苦口婆心的叫我們回家多做水份面膜喲~~~~

這時美容師就為我敷上這塊滑滑的就如"人皮" 面膜 (指它的貼面和絲滑)
這款面膜是超級水潤潤和保濕的
敷上它后就感到源源不絕的水份在為我泵水呢~~~
很舒服喔~~~

我就可以輕鬆自在地躺下睡上10-15分鐘
讓面膜的營養和水份在泵進肌底..
zzzZZZZZZzzzzZZZZ



15分鐘后, 美容師進房來幫我摘下面膜
皮膚真的變得水嫩有光澤喔~~~
肌膚看上去晶瑩剔透和有光澤
摸上手亦很細滑, 很有彈性的呢~~~
毛孔顯細了, 乾紋細紋全都走了~~~
通透淨白的感覺很好呢~~
斑斑是微淡了些
效果不錯呢~~~ 
最后美容師細心的為我再塗上面霜和防曬
我就可以繼續上街了~~

如果大家都想有資深的醫學美容團隊為您度身訂造
因應您的需要揀選兩種合適波長的光學或換膚療程



不妨考慮這個 度身訂造 Light Me Up全效療程」

讓亮肌效果更能事半功倍!

http://www.lightmac.com/simp/home.php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MAC.Medical.Skincare.Centre
  
分店地址: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9樓901室 3105 9568
九龍尖沙咀諾士佛臺10號14樓 3188 3500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602-03室 2882 0060
香港跑馬地雲地利道22號地下 2890 6326



Ah Bee 與 happypy 聯盟開了fanpage
而在fanpage內經常舉辦blogger 招募活動
大家記得留意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