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 * 女生怎可能不補! 美要由內在而發! @ Life Nutrition Women's Everyday ~*




現代的女生真的很忙!!
除了朝九晚六的生活外
還要忙進修、赴會、上網、煲劇、陪家人朋友、正常社交、
另外還要寫博文、間中要出席活動
你說, 哪有時間回家吃飯呢~~

happypy我試過整整數個月都是在外頭吃飯
因為覺得快快的在外攪好了晚飯
胡亂吃點東西填飽肚子
總好過"浪費" 時間在家中的飯桌上慢慢看電視和吃飯呢!

但久而久之
很多身體的小毛病開始出來對我發出驚號了!!!
我發覺自己身體變得很差
病了是很難才好起來
最可怕的還是身體出了好些濕疹
生理期變得較短 (原來是 貧血)
這一切一切都對我當頭捧喝
我忙找中醫和上網查一下
原來身體是缺乏營養再加上有些貧血
才會出現這些狀況
所以現在我都要以中葯去調補
現在盡量每晚都回家吃晚飯吸收多點營養
 亦限制自己每晚12時要去睡眠
晚睡亦是一切疾病的起源!!

而且上網看看
我是缺乏維他命才會這樣
所以我亦會配合一些營養補充劑來
希望為自己補充多點必需元素
讓身體恢復過來呢~



其實自己以前都試過吃魚油丸
對吞葯這方法覺得可行和方便~~~
所以補充劑就挑吞服的這類
方便攜帶又方便~

最近試上了Life Nutrition 的Women's Everyday 
其實之前happypy都試過了它家的有機巴西莓強化配方
覺得效果挺不錯
它蘊含獨特天然營養有效地促進新陳代謝
能夠減低過多食欲,提升能量
最重要皮膚是細滑了, 而且有助修身減腰
所以我都有推介給朋友吃~



和大家介紹一下Life Nutrition 

LIFE™ Nutrition是一間注重健康及環保意識的公司
品牌於1996年在美國紐約建立品牌
擁有超過80種產品,並於12間門市內有售

2008年,為 了擴充亞洲市場,LIFE™於香港設立了公司
並成立了網上商店,滿足對營養補充品需求日益增長的亞太地區。



LIFE™ Nutrition是致力於提供可持續發展的健康產業
但過去採用的包裝方法對地球造成影響,未能貫澈我們的方向。

有見及此,我們用超過一年的時間篩選出 最符合可持續發展目標的物料並首次引入第一種以100%鋁罐包裝的營養補充品。鋁是全球最可回收再造的物料,同時亦能被無限次迴圈再用。每一瓶的 LIFE™ Nutrition包裝罐都可作出無限的次回收再造。相比於膠,鋁可減低二氧化碳的製造約95%。我們的包裝罐經常在不同的方面被重用,成功配合可持續發 展的原則。




其實服用這些補充劑真的挺方便
因為它可以全是以鐵罐小包裝
而蓋子上面面窩心的貼上" 全天然女士. 每日元素. 每日三粒"
真的很細心~~

不過我習慣把它們倒出來
放在小盒子中方便外帶呢~


鐵罐上其實印上了很多有用的資料
我習慣先看看產品的成份
確保自己服用的正正是自身需要缺乏的才用呢~

 
  
Women's Everyday 的維他命比例是較高
因為本身是不夠血和營養
相對地這款supplement  是較適合我多點
因為它是全天然食品,均衡提供25種必要天然維他命和礦物質加螺旋藻
可以為現代女生每天補充日常攝取不足的維他命及礦物質,改善整體體質~


它不同於其它人工/化學合成的補充食品
它是含有可被人體識別和吸收的天然輔助因數
較一般人工合成的補充品更易被身體吸收及利用
只需足夠份量便能補充每天所需。
主要成分釀酒酵母粉富含維他命B
可提升能量,舒緩壓力並促進優質睡眠~


一般保存期約2-3年
大家可以參考底面的最佳食用日期~~~ 

另外它亦含1000iu 維他命D,研究證明可助維持骨骼、胸部及精神健康
協助身體更有效吸收鈣質

藴含高天然葉酸, 可減少嬰兒腦部或脊椎神經不健全
準備懷孕及懷孕中的婦女尤其重要!

它亦能配方含鐵質,是組成健康紅血球和能量發揮的重要元素
並適合女士攝取,平衡每月流失營養。
加入螺旋藻,提供植物營養素、蛋白質和胺基酸等天然營養
更全面補充身體所需!


黑眼圈和膚色不均一直是我的致命傷
因為睡眠質素一向不好
所以勞累感和壓力一直弄到每天都睡不好
久而久之皮膚亦不夠嫩滑
唯有靠護膚品和化妝品來救一下
但美一定要發自內而形於外
要有美美的皮膚
身體健康才最重要!
 


打開蓋子,內裡有一層薄海綿呢~
大家吃完后放滿原處可以了
因為它可以防潮和隔絕細菌和灰塵


這瓶是90粒的份量
以一日3粒來說
可以吃到整整一個月~~

揭開蓋子
其實有一股味道湧了出來
味道不太難聞
就好像是蔬菓的味道
個人來說絕對可以接受~~ 

 



Women's Everyday 是膠囊狀
內面綠綠色的就是我所缺乏的維他命了~
膠囊不太大粒
一口氣連服3粒都不會被喉嚨卡住
小口的女生就分開服用吧~~~

剛才說過它有蔬菜味道
個人覺得用水吞服后
吞不好有時味道會從喉嚨飄上來
大家吞時要喝多些水呢~~~~) 

來到大家都闗注的功效問題
服用了這個接近一個月了
精神是感到慢慢的好了
至少每天早上不用再靠咖啡提神
而且我發覺自己上樓梯不會多喘氣了~~
平時我上數步樓梯就會覺得透不過氣
相當辛苦, 但現在向上走了百多級都不會太累
而且早二天氣温是急降了
來到15-16度, 家人在家中都要穿着厚厚的衣服呢~
但唯獨是我可以穿着短袖衣和短褲坐在沙發看電視
身體暖和和的, 體質是好了很多
不會太怕冷呢~~
精神方面挺不錯
至於皮膚質素方面,
相信要繼續慢慢調理和進食才可以進一 步看到效果~~~

想改善體質的你
Life Nutrition 有一系列的產品針對每個需要
可以來看看~

http://www.lifenutrition.com/zh_en/
https://www.facebook.com/LifeNutrition

Ah Bee 與 happypy 聯盟開了fanpage
而在fanpage內經常舉辦blogger 招募活動
大家記得留意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