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美味> ~* 高質素的日式烤肉@ 和匠~*


今日遇到一個麻煩客, 被他弄到心都煩了
沒心情下都是草草收工
約了幾個舊同學來訴苦><
希望我最愛的日本食物和一個知己良朋能舒緩我的不快吧~


決定今晚吃好一點
友人提議來到位於佐敦的和匠來吃烤肉
個人最喜歡吃日式烤肉了啦
除了惹味香口外, 最重要的就是可以慢慢燒慢慢吃
而且這裡雖然很近地鐵站
但卻是遠離佐敦的大街
靜中帶旺, 環境相當不錯!


吃烤肉前就先來點涼伴
我們點了芥辣伴青瓜

首先我要大大的讚這個 芥辣汁
它似是用芥辣混和沙律來混合而成
入口不太嗆喉但又有少許辣度
用它來沾上香脆新鮮的切條青瓜來吃
真的又爽口又嫩脆呢~

 

櫻花蝦三色豆腐 (配以胡麻醬、和風醬、黑芝麻醬)
一客三件的冰豆腐有很香濃的豆味!!!
吃進口中很滑喔!!
每一件都用上不同的醬汁來調味
而豆腐上面亦會灑上份量不少的魚子
魚子鮮味又脆卜卜
醬汁又不會令到豆腐太咸
個人覺得每一款醬汁都好味道!


鹽燒日本國產阿波尾雞翼
價錢不算太便宜,大約也要四十元一只
但吃過第一口后
你就會覺得物超所值了!!!

雞翼外表烤得脆口
有些微燒焦的香味
內裡的肉卻能保持嫩滑
咬一口是滿滿的肉汁呢~~~
如果不是我的朋友看着我
我真的是想把她的那一件都要吃掉XD


來到烤肉部份~
我們點了數款不同的肉類來分着吃~~
先來是高級一點的美國Prime 牛小排

Prime 牛小排送來是一碟是八片
廚師不會切得太薄身呢~
小牛排送上來可見到新鮮的嫩紅色
肉質表面佈滿誘人的油花
而且分佈相當平均, 把它平放在網上約一分鐘就可以了

 

這款入口肉質是超級超級嫩滑
有一口即融的感覺
而且是幾乎不用咬就可以把它們吞下
吃后真的覺得回味無穹!


再來是美國安格斯牛小排
這款牛排比剛才的Prime 來說
雖是遜色了點
但它的價格卻比較相宜
而且口感和肉味各樣都不俗
是一大群朋友叫多幾款的經濟之選!


特選霜降牛仔骨
烤肉總要點牛仔骨才可試清肉味吧~~~

這款牛仔骨既富濃濃的牛肉味
而且每片都肥廋適中
烤熟好之后每片牛仔骨都附上少許筋部
能增加咬好之外
亦能帶出肉類的芳香呢~~~


 

還有喔, 店子特別為客人調好了3個各具特色的醬油
全部都很好味, 能夠大大帶出肉類的味道呢~

左邊- 柚子醋
右邊 - 胡麻醬
中間 - 燒肉醬

而店子再會為客人送上燒肉醬 和 柚子醋
它們全都是由餐廳自家調配呢
味道比外邊的日式餐廳味道純和一點
不會過咸過淡呢~
好味~!


原隻烏賊 (鹽燒)
上桌時是原隻尤魚上的
尤魚很新鮮, 色澤相當鮮明 
師傅把它切好一圈圈后
就可以放在網裡燒了~~


尤魚圈是比較易燒焦的一款食物
大家要密切留意它們呢~~~
差不多燒好一邊后
大家可以用掃子在它的表面掃上一層醬油
來增加它的鮮和香味呢!!

 

尤魚非常新鮮, 
一口咬就能把它切斷
無渣亦不會難咬
而且非常鮮味爽脆
特別喜歡烤好了的觸鬚
師傅醃味非常到家
烤得真的有如兒時吃的烤尤魚一樣
又香又脆又爽呢~~~


 

吃過了烤肉后
女生們其實都覺得很撐很飽了~~~
但大家都決意再試試這裡的招牌菜- 香蒽稻庭手打烏冬


香蒽稻庭手打烏冬份量不少
足夠4個女生各吃一飯碗的份

個人覺得這個 手打烏冬是這裡的必叫項目
首先它的湯頭真的很鮮味
喝得出來是一點點味精都沒有加
店員說原來湯頭是用上很多豬骨來泡製而成
難怪味這麼濃郁卻一點不咸了!!!

烏冬是比較幼身一點的稻庭烏冬
吃時煙刱又爽滑
再加上鋪在湯上面的大量 香蒽和木魚
更能增加它的口感
我們伵不用幾分鐘就把它骨碌骨碌地吞下去
真的非常美味
下次我要自己再來這裡
一人獨享這個美味到極的烏冬!


和匠日式燒肉店 Wa Shou Yakiniku
佐敦長樂街23-27號德威大廈地下3號舖
T: 2264 8928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