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美味> ~* 上環的寧靜美味西餐廳 @ Green Orange~*


這天在上環見完客后
不到7時肚子就已在打鼓了><
忙上Openrice 看一下附近有沒有好味的西餐廳
想吃一頓好的來善待自己呢~~

發現這間名叫Green Orange 看似不錯
就連忙沿着路線找上它了~


裝潢來說真的不錯
環境相當寧靜舒服
下次一定要帶朋友來這裡吃餐開心飯先~

餐派上的選擇不少
分頭盤, 主菜, 甜品等等
不過亦可以叫意粉Risotto 來吃
價錢在中上環來說是可以接受~

 

我先點了沙律來醒醒胃先~
燒帶子柚子沙律~
主角帶子大大隻, 非常鮮味
廚師還特意來個微焦
實在是太香口太窩心了吧~~
 
柚子出乎意外完全不酸
配以肥美的帶子和沙律菜
很yummy呢~
 


也點了這款南瓜忌廉湯
選這款的原因是原來這湯放上手拆蟹肉!!
是蟹迷的我又怎能不點呢~~

南瓜湯入口又稠又美味
一點都不會稀稀的
南瓜就是要有少許稠身才有口感呢~
混合了忌廉是相當香滑
再加上淡淡的蟹肉
真的是既鮮甜又美味呢~
 


正在選擇主菜時
看看openrice, 原來這款醬燒美國豬仔骨都有很多粉絲
因為本身不太愛羊扒
所以就選這款豬仔骨來試試~ (牛仔骨就吃得, 豬的反而沒有試過)

豬仔骨燒得很柔軟亦很淋滑
用刀子是一切即斷開
中間的tissue 組織是一絲絲的
很tender很細滑呢~
再加上它上面淋了很惹味的醬燒汁
就更加香口了~
我一個大胃女生忙着低頭吃吃吃
不消一會就把它KO了~~~

 

最後也點了一杯熱檸茶來作結
檸茶水準之作
茶味香濃, 檸檬亦很夠味
讓剛才吃得飽飽的胃口來消消化呢~


Green Orange
上環永樂街50號昌盛大廈2樓
T:2541 9090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