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美味> ~* 來觀塘工廈尋cupcake去! @ Acocake~*




女生們愛甜品是常識吧~
大家都見到甜品開到成巷成巿就知道了~~

我自己是典型女生
對甜品特別是又好味又美的cupcake 更為熱愛
所以這天與友人吃過飯後
我又拉着朋友來到Acocake 這裡要入手幾件cupcake 
好讓我周未吃着疍糕來煲這個星期的大時代!!!!! 




其實起初都是朋友告訴我知
在觀塘工廈這裡開了一間cupcake 店
因為早前她的親戚在這裡訂了立體疍糕
價錢不貴卻非常美味
所以就介紹我來這裡啦~~~



地點是駱駝漆大廈3期
非常就腳好找, 而且原來這大廈都開了很多外賣食店
為食的我看到隔鄰ocean three也在想要入手三文魚來吃了~~

說回 Acocake
店子很明亮簡潔
另外店內放了一張小小的枱子和二張椅子
也可供客人來即場進食~~
玻璃櫃內放滿了精緻的cupcakes
最令人驚喜是這裡連baby size的cupcake 也有
讓胃口不大卻又貪心想試多的女生來說實在是一件好事!



看了一會兒后, 
店主說他們正在研發甜品
就是這款Hazelnut Sugar Roasted了~~
店主亦問我喜不喜歡吃榴槤
是榴槤痴的我當然是立即和應啦~~
我們也即場點了一客試試味道~~




Hazelnut Sugar Roasted其實是內有乾坤
杯子的底部放上regular size的甘荀cupcake
上面再放了一球大大的榴槤雪糕球
再放了3粒果仁和一塊小小的蝴蝶餅干在雪糕上面
 賣相相當精美可愛!!!

雪糕是用上特選時令的榴槤
來弄這球大大的雪糕球!
雪糕充滿美味的榴槤香味
味道不是太濃, 相當容易入口
而且雪糕中間亦夾雜着果肉
每口都清甜芳香, 一試難忘~
至於甘荀cupcake 口感比較甜點
疍糕中間夾雜着滿滿的甘荀
而果仁則相當香脆好味
是甜品迷的你一定相當滿足!

 

 
我們也點了3款得意的cupcakes 分着吃
分別試了Choco Hazelnut、Bamboo Charcoal和Creamy Carrot



3款cupcakes都沒有令我失望
全部都相當美味
特別是鬆化的疍糕底有着香濃的牛油味道
再沾以上層不同toppings
每款都滋味非常~~~

個人是朱古力迷
對Choco Hazelnut情有獨鐘
這款cupcake朱古力味極其香濃
口感不算太甜, 上面的朱古力醬尤其幼滑
一口就可以把它吞下
留下濃濃的朱古力aftertaste呢~~~




ACOCake
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期5樓A2室
T: 2386 6368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