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美肌>~* 猶如美容液的粉底霜 @ AMPLEUR 煥白亮膚修護BB底霜SPF35• PA++~*


如果要我在粉底和BB 霜 之間作出選擇, 我是毫無疑問選BB 霜的~
粉底質地較厚, 很容易就把面上大部份暇疪都拿走, 但是正因為如此,
妝感亦較厚, 最後亦需要碎粉來定妝~

至於BB 霜, 它真的算得上是一枝走天涯! 質地較輕較薄亦非常容易就可以推開
雖然未必可以遮到較深色的暇疪, 但亦正因為如此, 妝感比較輕鬆自然,
皮膚的負担亦較輕, 在周末我就最喜歡用BB 霜了~


最近有機會試了Ampleur 的煥白亮膚修護BB 底霜SPF35 PA++
亮點是20秒打造水嫩、透薄、持久光感素肌
 猶如美容液的粉底霜!

 
 

增添殿堂級美白成分「對苯二酚誘導體」
美白去斑效能比熊果素及麴酸分別高達40倍及100倍且成效更安全穩定 
從根本入手,抑制黑色素細胞內的酪氨酸酶活性
全面追擊、阻斷、減淡黑色素,在日間不間斷地為肌膚進行美白修護
改善色斑、色素沈澱及肌膚暗啞問題,打造富透明感的年輕素肌~


維他命CAB6E 輔酶Q10
亦含硫辛酸、豚胎素萃取

以醫學美容概念,將四種維他命、豚胎素萃取等組成的美肌雞尾酒
精確地滲透至肌底,為肌膚細胞提供豐富的營養及能量,喚醒沉睡中的細胞
激發細胞活力,鞏固肌膚對紫外線及乾燥的防禦力
全面提升肌膚光澤和彈性,從根本逆轉老化現象
塑造完美的緊致亮澤肌膚
 
 



包裝非常不錯, BB 霜配上方便易用、份量易控制的泵咀頭,
一泵就能拿取少量BB 霜, 那可以避免BB 霜與空氣中細菌接觸
個人很喜歡這個設計~

 

bb cream 是近乎肉色, 顏色自然, 而且非常水潤
不是厚厚乳霜的那個感覺, 相反個人覺得似乳霜和乳液中間
非常容易推開~
    
 

看, 用小指輕輕一推, BB 霜能就推到老遠
一點都不會有卡粉問題
而且它沒有氣味, 給我感覺很保濕亦夠亮澤感~ 


推勻後顏色已相當自然!
完全沒有厚身感覺, 而且一點都不侷身
含有護膚精華, 化妝亦能同時護膚
就算是整天塗它都可讓皮膚休息
不會傷害肌膚耶~
 
  
   上面一樣清爽舒服!
整體膚色很自然均勻, 面上的小斑點不見了
毛孔變得不明顯
妝感亦滿有
因為礙人的斑斑不見了~
全面打亮了很多
是一枝護膚同時打亮肌膚的BB Cream來~

 
輕輕劃上眼線就可以出街了~
快捷清爽又方便~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