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健康>~ 成份珍貴。打開細胞溝通之門@ 皇牌產品MOA睿康~*


最近天氣變, 連帶喉嚨都有點不適, 除了咳之外, 還有傷風感冒初發
本以為吃了半年魚油丸會打好底, 但看來距離健康還有一段長路~

除了開始盡量上班帶飯, 還開始運動呢~
希望這些小病痛快點遠離我吧~


飲食方面, 除了多吃點有營食物外 (如Superfood), 我還有進食一些營養補充劑如b5、微量元素等等, 希望在飲食不均的情況下, 身體可以吸收多點不同的營養~

最近試上了這枝Nutrifii皇牌產品 - MOA睿康營養液
美國品牌來的, 材料珍貴, 給我很大的信心~ 


是美國ARIIX公司旗下營養補充品的皇牌產品
含有多種以西方專利技術培植及萃取的東方珍貴藥材
如靈芝、冬蟲夏草、黃金舞菇等,能夠在對身體進行營養滋補的同時
幫助細胞與細胞之間達成良好溝通,從而強健免疫力
重塑健康,防範疾病於未然


MOA睿康營養液中的各種珍貴藥品級菌菇與其他成分能夠一次性提供高達7種必需單醣,從而幫助細胞構建醣蛋白,讓細胞之間聰明溝通,強健免疫力。
 
7大强身健體功能
除了強健免疫力,MOA睿康營養液還能夠一次性提供7大健康益處:
  
包括: 維護心糖健康, 抗氧化抗發炎, 抗菌抑菌, 幫助延長細胞壽命, 
優化消化系統, 維護心血管系統健康及維護免疫系統健康~



Maitake Gold® 404黃金舞菇——有效強化免疫系統的健康,還能改善糖尿病、高血壓與高血脂等問題。皆因黃金舞菇能夠幫助控制血糖、膽固醇,亦可被當成體重管理時的補充食品。
 

Mycofusions®超微分子技術是指用紫黑色的玉米代替土壤作為基質來栽種靈芝、冬蟲夏草、椎茸與巴西蘑菇這4種珍貴藥品級菌菇,這種專利技     術不僅能增加菌類多醣體的吸收,還能一併收穫玉米中所含的大量花青素。


整枝營養液容量750ml, 只需每天喝25ml, 就可以維持7大健康呢~

喝法簡單,
每日12次,每次服用25ml
隨營養液會有小小透明玻璃杯一只, 
杯子有刻度,只要注入25ml, 再每天喝下就可以了~



我也開始喝了~~~
查看成份, 原來它含:
Maitake Gold® 404黃金舞菇、靈芝 、冬蟲夏草、椎茸、巴西蘑菇及 多種豐富植物精華


另外它還有羅漢果、ProvinolsTM 紅酒提取物、石榴萃取物和蔓越莓
所以喝起來有點點 羅漢果味道
亦沒有難聞的藥材味
很容易入口, 不苦不酸而且不會把唇漿着
很快地完成每天的份量了~ 

 
 
 一大瓶已可飲用一個月了~
不用特別調味和加水
反而晚餐後我就會來一杯幫助消化~




以前返了半天工, 就覺得很疲憊, 精神很差
所以午飯時間我都會睡一睡呢~
飲用了大約二星期, 真的覺得精神比之前好得多
不用睡午覺來補充體力, 相反放工時都神采飛揚
還有力氣做運動呢~

另外氣管味道都有改善, 進進出出都沒有特別打乞池和流鼻水
小毛病問題大大減少, 保健作用不錯
大家都不妨試試~

 
MOA睿康營養液現於ARIIX HONG KONG LTD發售。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3501
查詢電話:3974 9888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