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活動>~* 跟着肥媽學煮餸@「雀巢新鮮大道 FRESHNESS AVENUE」活動~*



很多謝百福豆腐的邀請, 讓我上星期可以有機會到來樂富中心與肥媽Maria Cordero一齊煮餸!!
作為繁忙的OL一族, 平時都是靠媽媽為我預備三餐
說來慚愧, 我只會弄公仔面, 荷包疍這些簡單的食物
如果媽媽去了旅行, 我真的只會買飯盒呢!!
不過作為女生, 學懂一二款簡單廚藝似乎能為自己增值 (笑)
到時已經很喜歡看肥媽煮餸了
所以真的很開心可以到來一同參與喔!!!

 

當日場面相當熱鬧, 很多小朋友大人都圍觀呢~
可見肥媽魅力非凡
而從小吃到大的百福豆腐就幾乎是每天都在吃它的產品
飯後要吃的豆腐花, 每天早餐的豆漿和鮮奶
都為我的健康在打戲
不知兩者Crossover, 會有什麼火花產生呢~ 




這天原來除了肥媽外, 雀巢公司為讓大眾親身了解產品的製作過程
更特別將製作工場搬到市區,舉辦「雀巢新鮮大道Freshness Avenue」活動
 互動有趣又益智4D遊戲,例如「乳牛親體驗」「日日新鮮互動遊戲」等等 
大家體驗日日香港新鮮製造不添加防腐劑的冷產品製造過程 !

 


廚藝精湛的肥媽Maria Cordero以  百福®豆腐即場示範製美味健康的家常小菜
材料會用上百福豆腐、雞疍、蝦仁等等很容易就在超巿買得到的材料
而且做法簡單, 二個餸都是用上十多二十分鐘就弄好了
方便又快捷, 很適合我這等廚藝不精但又怕麻煩的女生! 


好了, 一齊來做餸吧~~~
今次會煮兩個餸 - 豆腐蒸肉餅及蝦仁豆腐蒸水蛋
窩心的大會已一早為我們準備好所需材料了, 只需用上雞旦二隻, 蝦仁和肉碎
另外就是少少調味品就可以~ 


當然不少得就是主角之一的百福蒸煮滑豆腐
百福豆腐、豆漿、豆腐花於香港廠房日日新鮮製造
無添加防腐劑之外,產品亦採用100%加拿大非基因改造大豆製造
堅持一次萃取大豆精華,品質有保證。平日烹飪時 
可簡單將一份百福豆腐,加入食材,如:豬肉、雞蛋等
可令餸菜更加健康,味道更有層次!豆腐一樣,菜式不一樣,更滑口又健康!




由細食到大的百福豆腐, 豆味香濃, 又香又軟又滑的, 好好味耶!
而且內裡的黃豆是非基因改造, 更加吃得安心又放心!


先把預備好的肉碎, 放些豉油和胡椒份, 用筷子攪好


再放上半磚豆腐, 用筷子攪勻一下, 使其更加入味 !~~~~
原來一大磚豆腐就可以弄二個餸了~~真的相當經濟呢~
比起出外吃飯閒閒地二.三百元來說, 在家弄飯更加美味健康和省錢呢~~~



 

之後再放上枸子就可以放入電蒸爐蒸了,大約十多分鐘就蒸好,一打開爐子, 
香氣四溢! 肉香和豆腐香湧出來, 令人不住流口水呢!!



輪到 第二個餸了- 蝦仁豆腐蒸水蛋
先預備半磚豆腐, 再用刀子把它略切好~ 



 

用二隻雞旦打勻, 把蝦仁和豆腐略放豉油/鹽和胡椒調味
再放在碟上排列好
接着再用網子把剛才的雞旦隔住, 因為這可以令到雞旦蒸出來更加滑溜~~~


不住的飄出雞香和豆腐香, 很吸引呢~~
之後就可以放入蒸爐, 再蒸十多分鐘就可以了~


很快地完成了~~~
蒸疍混和豆腐不止增加其滑溜感, 而且還多了豆腐香和營養呢~~

活動在很愉快的氣氛上完成, 
我也帶着製成品回家給媽咪品嚐
她說想不到這般簡單就可弄二菜
以後就可以省錢省時去弄更好味有營的菜了~~


另外雀巢4月至7月的週未以巡迴形式走訪各大商場舉辦「雀巢新鮮大道Freshness Avenue」活動,互動有趣又益智4D遊戲,例如「乳牛親體驗」「日日新鮮互動遊戲」等等,讓大家體驗日日香港新鮮製造不添加防腐劑的冷產品製造過程,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已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