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 * 來自日本的高度保濕"嬰肌" 脫毛體驗~ @ 銀座Calla Part 2~*



大約個多月前
happypy 在銀座Calla 體驗了來自日本的脫毛新體驗~~
覺得大腿的毛髮真的愈來愈少呢~~


大家想重温我的初體驗
請看詳文:

~ * 來自日本的高度保濕"嬰肌" 脫毛體驗~ @ 銀座Calla~*

http://blog.she.com/happypy/2013/10/18/%e4%be%86%e8%87%aa%e6%97%a5%e6%9c%ac%e7%9a%84%e9%ab%98%e5%ba%a6%e4%bf%9d%e6%bf%95%e5%ac%b0%e8%82%8c-%e8%84%ab%e6%af%9b%e9%ab%94%e9%a9%97-%e9%8a%80%e5%ba%a7calla/


Calla 所採用的「美肌潤美」脫毛技術~
原來在脫毛前:Calla 會先為大家噴上「美肌潤美」保濕精華 

目的是為了提高脫毛及美肌效果
脫毛療程開始前會在脫毛部位塗上「美肌潤美」保濕精華
潤澤肌膚同時亦有助減輕脱毛時之痛楚~


為了追求完美的肌膚, 脫毛的同時應保持皮膚的水分平衡。
注重顧客對脫毛要求的銀座Calla, 在脫毛療程前及療程後均會對客人的肌膚精心呵護
有別於市面上一般脫毛療程, 銀座Calla以自家研製之「美肌潤美」保濕噴槍,
為客人脫毛之同時滋潤肌膚, 逹到真正之美肌效果。




這天一樣來到中環的店子
環境很寧靜整潔
給人私穏度很高的感覺~
安心又放心~~
 
準時到達后, 笑容滿面的ba 姐姐用日語來歡迎我~
之后就直接領我到美容室來脫毛了~~
 
這天happypy穿了褲到來
正值不知如何是好之時
細心的ba 姐姐就己給我一條粉紅裙子
這條裙子可以上穿和下穿
我脫下裙子穿上它就可以安心脫毛了~~
 
 
在脫毛前, 要先做做美肌潤美呢~
這個步驟不能少喔~~
因為要讓肌膚先滋潤和保濕
最近天氣很乾燥
用上這個保濕噴槍來把保濕噴霧噴在皮膚上
就可以滋潤肌膚,
脫毛後皮膚不易出紅點了~
 
美肌潤美洒在皮膚上很清涼喔~~
happypy正在担心乾乾的皮膚不適合脫毛喔~
但噴了這個保濕噴霧就不用再担心了~
 
「美肌潤美」之優點:

  • 全面保濕肌膚後再脫毛,可以減輕脫毛時肌膚之負擔。
  • 脫毛前使用保濕噴槍,毛孔內的污垢會自動脫落,從而提高脫毛效果。另外,本儀器可以對肌膚起顥著保濕作用,肌膚乾燥之顧客接受保濕護理後也可進行脫毛。
  • 向皮膚噴射骨膠原和透明質酸,可以逹到肌膚美白及保濕效果。
  • 在脫毛療程後迅速冷卻肌膚,預防肌膚問題。
 
 
噴完美肌潤美后, ba 姐姐再幫happypy在腿部塗上啫喱
之后開動脫毛機
再幫我戴上眼罩就可以脫毛啦~~
 
由於脫毛是用激光
而且雙眼遮着, 所以不方便拍照~~~
 
 
由於happypy腿上有些濕疹和傷口
這些地方是不可以用激光脫毛的!!!
要用膠紙遮着避開這些位置喔~
 
而且happpypy雙腿真的很乾 (我很懶喔~只是脫毛前一天才做保濕mask在腳上~)
所以着ba姐姐今次的度數開小一點
為免度數過大, 皮膚有反應而出紅點~
 

 

專業又細心的ba 姐姐視察完我皮膚的狀況再決定~
整個脫毛過程中是用上脫毛頭在腿上來回碌碌
一點都不會有痛的感覺
每來回一次后, 細心的ba 姐姐亦會抺脫啫喱
再重新塗上
所以這就能有強勁的保護
不會弄痛你喔~~
happypy睡在床上舒服得快要zzz着了~~~ :p
而且這裡脫毛最讚的是腿子會脫360度喔!!!!!
即是外腿和內腿
happypy知道有些脫毛公司會取巧
只會脫掉外面的180度
所以這裡無論是服務和脫毛技巧各樣都是超滿意~
 

很快便脫完了~~
來比對一下先~~
上圖是脫毛前的情況~
 
 
 
脫完第一次后, 坦白說頭幾天毛毛是生得較平時兇
happypy心裡都有咕嚕為何脫不掉毛毛喔~~
怎知毛毛在個多星期后竟然全部自動脫落~~
八成的毛毛都己被脫掉了~~(笑~)
只有很少量的在大腿上
相信完成整個6-8次的療程后毛毛會完全離我而去~~ yeah!
到時又到夏天了~
可以穿短裙了耶~
開心開心~
 
其實大腿真的很乾喔~~
這不是銀座脫不好~
而是happypy 洗澡后都沒有塗好乳霜
所以腿腿真的乾到可怕~~
最后ba 姐姐窩心的提我一些脫毛后需知
就是不要曬太陽和淋熱水喔~
另外就是要多做保濕功夫
那一雙光滑的美腿才會育成耶~~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