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 * ☆ 安坐家中, 大熱的韓妝品即到手! @ JoShin & Pinkicon ☆ ~ *



韓風襲港己成為潮流
大家就算不迷G-Dragon、不煲韓劇、不用samsung 電話
但總會用過一、二件韓妝吧~~~
說實, happypy覺得日本的妝品己經逐漸被韓風這股新勢力掩過~  
(但其實我全都喜歡的呢 :p)

最近看雜誌
看到很多美美都在追捧熱爆的3CE 化妝品
不錯水貨店是可以買到
但大家知不知道它可能是假貨又或是冒牌的呢?
 
所以要找間有信心的店子
Happypy才會放心入手
才會放心把它們塗在面上喔~~~


最近認識了一個網購的好地方
它就是 PINKICON.COM 與
JoShin 韓國化妝品專門店
合作建立的網上購物平台
  

 

happypy 到過它們的facebook
內裡真的很多大熱的韓妝品可以買到
不用再四處張羅
只要在網上落order后
就能夠安坐家中
等收禮物了耶!
 

 這天我預訂了韓國大熱的Dueba & EOS soft contact lens~
窩心的平台還特意送上聖誕小禮物包括
可愛的公仔和粉嫩con case~~ 
美透了!


我選的顏色是G305-brown
是一年期長戴的con
每對只是百來元
相當抵用喔~~
 

這款是一對裝
每一隻都用獨立的玻璃瓶封着
而隱形眼鏡就會浸着葯水
衞生又安全!!

happypy是"大細超"
度數不淺~ 左眼650度/ 右眼是550度
可幸是不同度數的亦可下單喔~


其實happypy相信不少美美都試過配帶韓國的contact lens
不知大家感覺如何?
happypy之前都試過一次
但發覺視覺效果和顏色真的非常美
但鏡片太大太誇張
那片大大的黑色大眼仔幾乎把我3/4的眼白蓋去><
一戴上眼, 眼睛就不舒服
不住的流眼水之餘
雙眼亦變通紅
可能就是我眼球的孤度不合這牌子的con
所以試過那次后
我都不敢亦沒有再試韓con了~
所以這次是再一次挑戰呢~
希望今次能夠讓我舒舒服服地戴着變身Nanda Gal 吧~~



 

我自己試戴過這款后
覺得物料做得很舒服!
而且顏色很自然不誇張 (太誇張的就有點嚇了~)
但卻有迷人的 眼神
化起妝來很容易變身為一名韓妞 xp


有興趣的你, 來看一下它的資料:


這個顏色是 Baby Doll 啡 (baby G305-brown)
但戴上眼后, 它的效果與happypy平時戴開的香港品牌真的很不同!

首先我覺得這款鏡片上的花邊做得很仔細!
令人看到眼色是有層次感的
不會是啡色平淡無味的一大片~
而且這個啡色很獨特
是近乎灰灰的那個顏色 (灰的戴上眼真的有點誇張呢!)
微灰混和了啡色
就是能令人覺得瞳孔是有神和靈巧
沒有空洞洞的感覺!
而且鏡片透氣度相當高
一整天戴着都相當舒服~~~
沒有一丁點痒痒和發紅感
而且鏡片大小適中
亦很合我眼球的孤度
這次終於可以順利佩戴了~
我也能戴韓con了喲!!!

來到妝文部份~

我要變身nanda gal!!!


它是happypy第一件3CE 妝品!!
大紅大熱的 3CE
原來價錢相當親民~
這個PORE SILKY BALM (毛孔收飾遮瑕膏)
配方內的維他命C、E
可以保護肌膚, 對抗外界刺激侵害
加強肌膚的抵抗力
使肌膚健康神奇的控油功效
肌膚保持絲緞般粉嫩, 不易泛油光
價錢只是八十來元
真的是學生和主婦都能負担的好價錢!
 

內附有一個雪白綿滑的圓圓粉卜
和一個黑色的匙子
方便大家塗毛孔收飾遮瑕膏出來用~~~
但Happypy平時都是趕忙的人
覺得用小手指來直接淘來來就最方便呢!
但當然用上粉卜和小匙是最衞生
又避免細菌佔污內容物喔~~

 

收飾遮瑕膏是薄薄的白色乳膏狀
是很輕薄的matt 狀質地
質地很綿嫩細滑
延伸力很強
用很少份量就可以把毛孔全面遮蓋了~~
 

用法簡單
只要把少量 收飾遮瑕膏塗在毛孔粗大之處
再以點印的方式塗開
就能有效把難看的毛孔全遮着了!!

 

 把少量毛孔遮瑕膏輕輕蓋着手指中毛孔的位置
略略按開, 讓指尖的温度把它更貼在皮膚表面
一會兒后, 就會見到整個毛孔就被不着痕跡地填好了
而且它的表面相當柔滑細緻
是很雅緻的matte 狀質地
一點都不會黏着灰塵
清新又乾爽!

 

happypy本身是極乾肌
皮膚不算油笠, 毛孔亦不顯大
所以簡單地以少量略略填平鼻側和下巴的位罝就可以了!

其實matt的質地真的比cream狀的清爽
不用担心上街後吸到成面塵~
另外, 面上的毛孔都能遮蓋到九成
皮膚回復超級順滑的狀態
可以幫忙貼服地上粉~

好了, 撫平了毛孔問題
可以來上妝喔~~

 這次我用上了心愛的Etude House  呢!~~~(洒花轉圈中)


happypy訂了Etude House CC Cream Silky 喔~~
它是8合1 的Multi Function CC Cream 來的~
含有SPF 30 / PA++

為何我會選它呢~
因為它正在做特價!!
只是HKD 104 就有一枝了!!!
而且這幾天天氣真的冷得要命
害我都在懶床不願起來
所以一枝集8個功能的cc cream就能我令我省下時間
可以zzz多十來分鐘都可以了~


介紹一下我的心水好物給大家~~

Etude House 保溼防曬隔離遮瑕八合一CC
ETUDE HOUSE CC CREAM [CORRECT & CARE CREAM]

大量茶多酚和岩玫瑰萃取物,給予肌底充足水份滋養
同時強化肌能抵禦外在環境造成的氧化、發炎等肌膚損傷
改善皮膚細紋與黯沉!

如羽毛般薄透質地搭配絕佳的補色實力
自然校正膚色、遮飾肌膚瑕疵
展現零妝感的透亮好氣色~

 

另外它的咀頭我很喜歡!!!
因為是牙膏枝身, 但卻聰明地用上衞生方便的泵咀頭
份量非常易控制
而cc cream也不會溢漏出來呢~~


 CC cream 是乳白色略帶厚身的
塗上肌膚很滋潤和保濕的那個感覺!!!
而且質地很細滑
延伸度很好
是一推就全推到遠遠的!!!!!
很順滑喔!!!!
而且細心一看
白色的CC Cream 內有點點閃閃粒子
所以全面推開后
光澤剔透感很重喔!!!!
帶點點珠光的CC Cream

 

上面先~~
happypy本身有膚色不均的問題
但同時亦有黑眼圈和眼袋
先用CC Cream來均勻和提亮膚色
再用少量遮瑕膏就可以了~~

CC Cream 上面都很滋潤柔滑
起初塗在面時
覺得顏色好像白了一點
真是有點兒担心~~~
但之后過了一會兒
奇怪的事發生了!
因為CC Cream 開始追踪我的膚色
慢慢地變回自然
但亦有嫩白細滑的效果呢~
 

 

因為con的顏色悅目又耀眼
幾乎不用太繁複的眼妝都很有神采了!!
所以我只簡單劃了眼線和睫毛液就攪定了一個微韓妝nanda gal look~~


 

有誰覺得我只睡了幾小時呢?
原來一對好的大眼con 不單能夠打救你的倦容
還能令整個人視覺上看來精靈有神采呢~~

大家就快些到JoShin & Pinkicon
 價錢個人覺得很平宜
有時又會做特價
真的是多買幾件都不會有痛的感覺~~
 大家來這裡看看吧~

Joshin韓國妝品專門店:
Instagram: hkjoshin

Joshin網上購物伙伴
Pinkicon購物網
Instagram: pinkicon_circle _lenses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