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 * 網購。便宜又好穿的靴子。 @ YESSTYLE.com.hk ~*

 
 
 

 
有看過happypy blog 的朋友們
都知道我在yesStyle 分享過二件好品
這個網購平台真的有很多好品可以買喔!!
平時我都會利用午飯時間到這裡看看有什麼好買
那就可以省卻親身進店子的時間了!~
真的非常方便耶!
 

 
最近happypy 又找到好物要與大家分享了!!
這對靴子美嗎?
一樣是在yesStyle 買的~
價錢一點都不貴
只是HKD 169而己
質料就是超好的說
絕不是一般淘寶貨可以比擬~~
 


 
 
這天Happypy有品牌活動去喔~~
天氣真的非常寒冷
穿上這對半編織短靴
就更暖了!!!
 
 
先從外型上來說
happypy自己一向很喜愛圓頭的靴子
穿上它後, 整對腳型看來更加修長呢!!
而且它內裡更是鑲了毛毛喔~~
毛毛是軟軟綿綿的
令人感到又柔軟又舒服
但大家記着要穿上短襛
因為畢竟是冬天也會出汗喔
為免不想毛毛吸滿腳汗
建議穿上短襪或絲襪打底好了~~
 
 


 
今天我可是全黑上陣
黑色的西裝褸款配上黑色西褲
這條西褲有些特別的破爛效果
令視覺上看來野性一點
再配上這對有些raw的半編織短靴
效果就更野性和原始了!!
 
 


 
我自己很喜愛短靴
因為看來比較活潑一點
而且短靴的可塑性較高
穿短裙、短褲、長裙都好好看喔!!!
 
大家不要以為只賣一百六十元的它質素會差喔~~
其實它真的好好穿!!
首先它的皮質很堅固
完全都沒有變型
而且從網站圖片看來的
亦與實物看來一樣!
原全沒有偏差
 
另外它有着小小的跟子
約2吋的高度走起路來相當方便
穿起它上來一樣健步如飛
不用如穿上4吋高跟的, 走起路來痛得很亦非常難行唷~
 
 
半編織的圖案造工非常仔細
摸上手很有質感
車工針線都造得不錯
它亦加上了很多details位 (如靴邊的小鈕扣等)
令整對靴看來型格非常
不錯喔!!
 
 
穿上它後整個人看來都非常修長
而且內鑲毛毛非常暖和
是整個冬天我的好拍檔
現在它都是 天天陪着我上班和上街街喔~
真的非常好穿呢!!
 
大家想入手便宜又好穿的靴子
就快快到YesStyle 選購唷~~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