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 * 新con 速報 @ 博士倫 Bio True ONEday Biotrue™多功能隱形眼鏡藥水~*




其實happypy 戴隠形眼鏡的日子都不少
打從上大一開始 (貪靚嘛~)
就己經丟棄我的大框老土眼鏡
轉戴隠形眼鏡了~~~

戴了 隠形眼鏡後
開始覺得人生很美好!!
因為再不用被大大個的眼鏡框壓住鼻樑
而且個人覺得戴眼鏡會影响眼球
令到眼珠兒突了出來 ~~ (不知有否科學根據, 但我自己就有些兒覺得啦~~)

最近這幾年我自己貪美時常戴人稱"大眼仔"的有色大瞳孔隠形鏡
不錯效果真的超好, 至少沒畫眼線人都是精精神神
但戴久了, 發覺它會令眼球加速缺氧
形成血管增生
我亦發覺眼白真的增生不少微絲血管
這就是眼部缺氧的警告喔!!!
所以大家不要戴這麼久
回到家要快些把它脫下來呢~~
 

 博士倫早前推出了Bio True ONEday Biotrue™多功能隱形眼鏡藥水
 這個系列的創作靈感源自大家的雙眼
根據健康淚水而研發

創新的Biotrue™跨越卓越殺菌及鏡片潔淨的功效
是現時市面唯一一支能糅合三種源自眼睛靈感啟發的多功能隱形眼鏡藥水:
  • 含有眼淚水中的天然保濕因子—透明質酸(HA)
  • 相配健康淚水的pH值
  • 能維持眼淚水中重要的有益蛋白的自然狀態
現在相繼推出了同系列的1天鏡片
亦具有這些亮點和功能喔~~

博士倫香港區商業總監傅應昌先生表示:「博士倫Biotrue™多功能隱形眼鏡藥水以雙眼健康淚水為靈感,跨越卓越殺菌及鏡片潔淨的功效,不單能提供全面護理,亦能帶給隱形眼鏡配戴者猶如健康淚水的自然配戴感覺,令配戴隱形眼鏡成為一件輕鬆及舒適的事。」

 

 happypy是左右眼的度數不一
但兩眼的度數都頗深呢~
左眼: 650 度; 右眼: 550度
不戴隠形眼鏡就是不行
因有框的鏡片會比較厚
外觀上不好看呢~~~

這個one day 用法很方便
獨立包裝, 只簡單撕開招紙就可以拿取鏡片了~~
內裡的葯水很多
可以滿滿的浸着鏡片
以防污染~
 
 鏡片是透明的, 不是大眼仔效果~~
主要是以健康出發~
令眼球的透氣度好點
減少血管增生機會~~

鏡片拿上手不會過厚過薄
亦不會過硬和過軟
厚度和柔軟度適中
很容易一戴就上好眼了~~

上眼後相當舒服
鏡片的弧度亦適合我
戴上它視野立即變得清晣明亮
很清楚舒服呢!!!
而且戴上它約10小時後
戴形眼鏡都不會變乾
眼水分泌亦正常
不會有"拮眼"的感覺
可以給用者較長時間舒服地戴着呢~

 

視覺效果方面
它戴上后沒有明顯的隠形眼鏡痕跡
不易在眼球發現到隠形眼鏡那個明顯的圈圈呢~~
但眼球就有亮光的效果
令人有精神奕奕的感覺~


 而且1 day con 是我等懶人最愛喲~~
免沖洗真的超捧!!
平時要早起10分鐘沖洗con 才可以上班
現在就不用了~~~ 可以zzz多10分鐘呢~~
而且乾淨簡單又方便
晚上亦同樣免除一般消毒沖洗的繁複部驟
而且亦可以省卻買葯水的金錢
擕帶方便, 去旅行帶一兩副備用就舒服輕鬆得多了~~~

大家如想轉戴1 day 隠形眼鏡
都可以試試博士倫這款Bio True ONEday 呢~

http://www.biotrue.com.hk/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