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 * 夏天的孖寶, 防曬舒緩驅蚊虫! @ ENITA Cosme Wonderland 天然防曬系列 / 天然有機香薰舒呼膏~*



你喜歡天然的草本氣味嗎?
happypy是喜歡到不得了~~~
因為淡淡的草本氣息不單在炎炎夏日為我驅走鬱悶感覺
坐車時頭暈頭痛時
亦可以即時為我舒困
蚊叮虫咬起來亦可以立即塗些止庠
而且草虫氣息足可以令它們徹退吧~~
手上的這瓶就能做到了!


 說的就是ENITA 的好品喔~
一向是它家的愛好者
除了包裝真的美透了的闗係
我亦很喜歡它產品的味道呢~~~
之前試上了檸檬草防曬乳
真的是迷上了它的氣味
每天都把它塗在面上
除了能提供足夠防曬外
還能為我的面帶來香香的檸檬味道~





也和大家介紹一下ENITA~
ENITA Cosme Wonderland 採用來自全世界的頂級天然及有機素材,並柔合愛爾蘭天然SPA風尚,透過高端專利技術,突破傳統的天然美肌護膚的框框,將創意樂趣融入產品中,帶領大家進 入時尚優雅而又樂趣無窮的護膚保養樂園,享受不一樣的大自然 Home Spa 體驗。
 
E ~   Eco-friendly環保為標 N ~   Natural 天然為本 I ~   Imagination創意為首 T ~   Technology科研為鑑 A ~   Aroma薫香為魅
 
它是:

* 不含合成起泡劑硫酸月桂酸鈉 No foaming agents Sodium Lauryl Sulphate (SLS)  * 不含防腐劑對羥基苯甲酸 No preservatives Parabens  * 不含平衡pH值的三乙醇胺 No PH regulator Triethanolamine (TEA)  * 不含石油副產品及石蠟油 No Petrochemicals and paraffin oil * 不含使細胞膨脹擋住汗腺出口的鋁鹽 No Aluminum Chlorohydrate * 不含塑化劑 No Phthalates * 不含防腐劑  No Preservative Free  * 非動物測試  Not tested on animal 



今次會介紹 2件好品給大家
- 天然防曬系列 SPF30PA+++ ( 向日葵長效防曬活肌乳液 SPF30PA+++)
- 天然有機香薰舒呼膏





向日葵長效防曬活肌乳液 SPF30PA+++  

含有物理性防曬物質氧化鋅(Zinc Oxide)及二氧化鈦(TiO2)
提供高效防曬保護,可抵禦UVB/UVA對皮膚傷害
預防UVA會造成皮膚過早衰老

高度耐水持久防汗。不含化學性防曬物質
為肌膚提供全面的每日防曬保護。閃亮,質地輕盈
含抗氧化物質
有效防禦生活環境中所造成各種對肌膚的損傷~
 

 

其實之前的檸檬草防曬乳都是60ml
我是用了大半年才用完 (以早晚一次塗)
真的非常耐用!

而且大家都知道繁忙的生活弄到人精神緊張
亦很易動怒!
所以真的很需要一些草本東西來助我舒緩崩緊神經
我可不想做一個生人勿近的同事呢~

 
 

向日葵長效防曬活肌乳液 SPF30PA+++  
所蘊含的成份就是能舒解你和我的精神壓力了!
當中包括向日葵花籽油、海甘藍籽油、維他命E、氧化鋅、二氧化鈦
能夠使我們的緊張情緒放鬆
不會導致精神緊張脾氣大
一旦脾氣大就會引起人體血液加快
還能改變體內某些正常的機制
使病菌較便利侵入體內
惹起呼吸道疾病感染
真的很恐佈呢!

 



坦白說, 之前的檸檬草防曬乳我是有點微言~~
雖然個人大愛它的香味
但略為有些黏和塗後有反光的感覺
特別是夏天用就更為明顯
所以我塗完它後會用紙巾吸一下再上粉就可以了~~


而全新的這枝向日葵長效防曬活肌乳液 SPF30PA+++   
這款是可以用於全面和全身的
相當方便!
而且我發覺它改善了黏立的感覺
這款塗上肌膚后很快就把皮膚吸收掉
皮膚不會太大反光
感覺是柔滑和滋潤
而且它的延伸度都相當好
用小指一推就可推勻塗好
而且它是有點微色
我覺得塗好後皮膚是自然亮白了一點
好像為肌膚調好了膚色一樣
平時不用上班化妝的日子
單用這個防曬塗面和手腳和頸部都可以喔!!! 



就算要上妝
塗好這個後再加上bb cream或粉底
都不會有浮粉情況出現
用紙巾印印就己很貼粉了
而且它有SPF 30 PA+++
防曬度足夠, 亦是防水防汗
阻擋UVA 和 UVB
質感亦相當舒服
滋潤度十足, 不錯喔~

 

再來介紹我很喜歡的天然有機香薰舒呼膏
對於有氣管敏感的我
時常都會打乞池
出入冷氣場所, 氣温不對, 空氣污濁, 就算是刺激性的香水
我都會不住的乞...池..
氣管鼻子很不舒服~~~ 


全天然有機香薰舒呼膏
香薰療護配方有助舒緩放鬆
當胸口作悶或呼吸不暢順時
以這舒呼膏輕輕按摩於胸口或鼻下位置然後深呼吸
有助寧神及舒通呼吸~



這款有機香薰舒呼膏
蘊含豐富澳洲尤加利香薰精油及有機藍膠尤加利香薰精油
對呼吸道感染最有幫助,有效舒緩因呼吸困難而帶來之不適

有助消除負面情緒
讓人恢復原有的積極和正能量
提高專注力,令思緒變得更清晰~




 

 
小罐子設計包裝都美!
側邊印上到期日: 2015 年7用
不過什麼事都要靠它的闗係
相信我會很快把它報銷吧!



成份: 荷荷芭油、橄欖油、**有機蜂蠟、**有機巴巴蘇油椰籽油、
地中海芥菜籽油、澳洲尤加利香薰精油、薄荷葉香薰精油、
有機藍膠尤加利香薰精油、維生素E

成份是全天然的果油
難怪這個滋潤舒爽了~
而且這個小罐子帶上街挺方便的~
放在袋子包包內就可以一盒走天涯了!



質地方面
個人覺得它比我平時用開的曼秀雷敦和老媽的萬金油要透薄多了~ 
不論是整罐拿來嗅嗅舒緩一下
又或是以小指掏小許出來
擦在身體/面部任何地方
都不會有一絲油膩效果~



 
由於它的成份是果油
擦開後是微薄的油份
很易塗開和被皮膚吸掉
而且果油的香味很怡人!
能夠令我快速回過神來
有時上班擠在人多車多的地鐵
空氣污濁想吐的時候
立即把它來擦點在鼻、人中和額角
真的能夠快速舒緩
而且我又很惹蚊的
塗點在蚊的位罝都能止痒
發紅的地方能夠鎮定下來
是我的全能好朋友呢!!! (這真是個香香的好朋友來!)

大家要試試喔~
 



http://www.facebook.com/enitacosme
 

Ah Bee 與 happypy 聯盟開了fanpage
而在fanpage內經常舉辦blogger 招募活動
大家記得留意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