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 * 卸妝潔面一take過, 皮膚又乾淨又柔軟@ Adjuvant AE Clear Gel 潔顏卸妝啫喱~*


最近有機會認識到一個新的品牌 - Adjuvant 
它是來自日本的品牌
無毒呵護、零瑕美肌見稱 
以日本「電」「糖」級科研!

 

其實happypy都是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
所以都專程來到它家位於尖沙咀isquare的店子來了解品牌
而且品牌特別為我們進行皮膚分析
讓我們先了解自己皮膚
再教我們使用今次要介紹的這枝 ADJUVANT 「AE Clear Gel 潔顏卸妝啫喱」




讓我先介紹一下 ADJUVANT吧~

 1992年,中村 豐社長以「天然‧無毒‧安全‧高效」為宗旨,研發出一系列不含酒精、礦物油、人造色素及任何有害化學成分的美容、護膚及護髮產品。
研究人員經過多年的研究與開發,Adjuvant將人體細胞所需的營養─「糖分」及「電解質」作為產品的主要成分,解決各種皮膚及頭髮的主要問題,增強細胞的自癒能力,有效抵禦各種外界環境侵害,而且產品成分溫和,適用於任何肌膚,即使敏感肌膚亦可安心使用。

AE Series護膚系列中部分產品於2012及2013年連續2年獲比利時國際獨立質量研究所─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質評鑒大會」頒發金獎,「活能緊緻乳霜」更於2013年榮獲特別金獎的最高殊榮,證明AE Series的產品於過千種商品中,不論在安全、包裝、原材料等各方面均達到極優質的產品水平。


 

來到這裡, ba姐姐先簡單的為我略略卸去淡妝
就可以直接把頭伸進這步皮膚檢視儀了~~



很快地檢視儀就為我帶來一連串的數據
主要是針對色斑的問題
在儀器下我的色斑根本是無所循形
不過最令我驚訝的是就連額頭上
我也有在長斑!!!!

ba姐姐說皮膚的一些位罝很易潛藏色斑
如果不配合美白產品來"抑制"它們
它們就會長得愈來愈兇
會趁有機會出來與你見面了~~~



接着ba 姐姐即場與我一起試用這枝「AE Clear Gel 潔顏卸妝啫喱」

原來它是完全零油分 / 無酒精 嶄新水漾的感覺來卸掉妝容來!
配方温和,高安全性的潔淨成分

適合敏感人士使用。
能夠有效卸掉防水眼妝及鮮豔唇妝

用後感覺柔軟滋潤!




其實它是來自日本己對我來說有很大的信心!

成份方面, 它蘊含:

1) PEG-10 氫化蓖麻油 - 一般作為注射液的可溶化劑,是安全性高的潔淨成分
2) 維他命E - 由大豆取得的天然維他命E,有良好的抗氧化效果
    防止水分流失,潤澤肌膚,促進血液循環。
3) 海鹽 - 豐富的礦物質給予細胞能源,滋潤肌膚,促進新陳代謝
4) 葡萄糖和果糖 - 亦細胞的主要營養之一,天然保濕成分

  這個用法是超方便!
ba 姐姐即場把原子筆劃在手背上
取適量(約兩顆車厘子大小)卸妝啫喱
用指尖塗在乾爽皮膚上
由內向外輕力按摩
就可以把污垢推出~
之后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原來潔顏卸妝啫喱真的連原子筆痕都能卸除!
而且它真的非常方便
只要乾手乾面就可以用
一次過潔面同時卸妝
不用浪費金錢買卸妝膏和潔面用品
而且又省時方便
卸妝和潔膚力相當不俗
皮膚洗面後光潔如新
相常白滑富彈性呢!




回到家後
我也即晚用它來卸妝!!!

我先劑出這個份量的潔顏卸妝啫喱在掌心上
啫喱看來質感非常水盈光亮
含水量極高, 而且不帶有香味
質感潔淨清爽呢!


這天我可是化了個全妝
濕粉、蜜粉、胭脂、遮瑕膏全都有
另外還有濃濃的眼妝~~
不過眼妝我自己比較喜歡用專用眼唇卸妝液來抺掉
所以面部其它位置就靠它了!


先擠出足夠份量的潔顏卸妝啫喱
乾手乾面, 再以打圈方式按摩
啫喱上面後非常水潤舒服
而且它含水量很充夠
而且沒有刺鼻感覺
塗上面真的非常舒服好推
不用費大力就可以全面塗抺推好
約莫按5分鐘就可以讓污垢彩妝浮出來
非常方便!

 

 其實一些較難卸妝部位(如鼻翼)以打圈方式按摩為佳
大家亦可以加多一次啫喱讓它更好按摩
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沖洗乾淨了!!

 

洗完面部肌膚是即時變得很柔軟和光亮喔!!!
真的一點都沒有乾巴巴的感覺
有時很怕一些洗面膏太乾
會把皮膚表面的油脂膜一併洗去
但這個卸妝啫喱卸妝潔面能力強效之餘
洗完面皮膚真的觸感幼滑
毛孔看來不顯眼
是白裡透紅的感覺
而且摸上手真的很嫩滑
連帶斑斑都不太顯眼呢~


這枝 潔顏卸妝啫喱我是極推
非常好用又方便
大家不妨試試~~

http://www.adjuvant.com.hk/index.html
https://www.facebook.com/adjuvant.hk

Ah Bee 與 happypy 聯盟開了fanpage
而在fanpage內經常舉辦blogger 招募活動
大家記得留意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