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 * ☆ 我的第二個Media Trip 跟着莎莎和 Neogence 衝出香港!!! Day 3 & Day 4 ~*


YOHO 大家好喔
不經不覺旅程己經來到第4篇了~~
精彩的節目當然是一浪接一浪啦~~~
還沒看過我day 1 & day 2的朋友
可以來到以下連結重温

前文回顧:
1)~ * ☆ ♥ 我的第二個Media Trip ♥ 跟着莎莎和 Neogence 衝出香港!!! Day 1 ♥ ~**
link: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23674&do=blog&id=228840

 

2) ~ * ☆ 我的第二個Media Trip 跟着莎莎和 Neogence 衝出香港!!! Day 2 Part 1 ~** ...
link: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23674&do=blog&id=232506


3) ~ * ☆ 我的第二個Media Trip 跟着莎莎和 Neogence 衝出香港!!! Day 2 Part 2 ~** ... ... 
link : http://hhappypy.mysinablog.com/index.php?op=Default&Date=20140328

 今篇是第4篇了~
亦是完結篇 
不過遲些我會再出一些產品Neogence  的分享文
希望大家都可以從我的文字上感受到旅程的樂趣吧~ 

事不疑遲, let's go!


行程來到第3天
我們一樣是在酒店吃過豐富的早點後
就在飯店lobby 集合
因為要前往Neogence 霓淨思的總部!



這個就是Neogence 霓淨思的總部 - 辦公室
謝博士原來都是坐這裡喔~~~
我們來到這裡
友善的 Neogence同事們就微笑地與我們打招呼
而且帶我們來到不同的部門參觀
讓我們了解品牌更多更多!

 辦公室給我的感覺很乾淨整齊
而且木造的傢俱給我很實事求事的感覺
亦因為有機會來到這裡參觀
更讓我對Neogence增加了很多分數呢!

 看了一會兒後
我們今天來到這裡的目的其實是要做檢查!


其實前一天小隊隊長己在問我們
哪位朋友有胆量、有興趣來素臉做肌膚檢查
透過這部機器
就能準確地分析到你皮膚的問題
就連肉眼不能分析到的斑斑
在儀器都能準確知道它到底是紫外線色斑、荷爾蒙斑還是深層斑
那大家就可以對正下葯來治理了~


當然有很多皮膚美美的朋友即場試試喔~~~
HAPPYPY都很想上去
但無奈素顏真的不能示人
所以都是坐在台下耐心聴聴其它朋友的皮膚分析


雀斑是淺層斑
可說是最容易除之而後快的
它的顏色比較淺些
是積聚在皮膚較淺位置
外國人常會容易產生
這些雀斑只要用上合適的光波如1064 就可以把它們去掉了~



而東方女生多有着顴骨母斑
包括HAPPYPY喔~~
這是會在兩個觀骨對稱地長出一些較深色的斑來
它們是比較深層
一般的激光去斑亦要小心一些
因為攪不好很易會有反黑反白的效果
而且深層斑不是打6-8次激光就可以去除
通常都要進行廿次左右的激光才可使斑淡去
所以這個斑是比較難對付的耶><


我們亦有機會認識其它一些不常見的皮膚問題
例如脂漏性角化症
患者會在身體上長出如上圖的斑點
而不止在面上喔
所以個別例子就要去醫生處判斷一下為佳~


看着看着, 己經見到有BLOGGER朋友
先去到後方去徹底卸妝
之后就可以走上台前
讓醫生把美容儀放在她的面上檢查一下
那就可以準確看看皮膚有什麼問題呢  (其實BLOGGER 皮膚挺白滑, 我真的看不到有什麼問題~)


呵呵, 好了~
原來我們肉眼看到的白滑皮膚
經VISIA 技術照燈下
大家看到面上是佈滿色斑嗎?
小斑點己密集在面上
趁機會再把色素聚深一點
就會慢慢浮在皮膚表層
形成我們肉眼所見的明顯色斑
所以平日的防晒和保濕功夫一定要做到足
才可把它們阻隔!


之後醫生分析了多名BLOGGERS的皮膚後
除了為她們斷出了自身皮膚問題
亦為她們帶來了很多良好的建議
大家都獲益良多呢~

其時間已是中午
我們可以來到這間好味的麵包店 - Climontine Buffet 來吃lunch buffet!




來到門口, 已經飄來陣陣咖啡香味和麵包味了~~~
它們的店子是有門巿和西餐廳的
大家一入到去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美味又香噴噴的 麵包
而入裡是裝修佈置得很有情調的西餐廳
可以讓客人舒服地坐下品嚐午餐晚餐和自助餐~


Climontine 裝修是一絲不苟, 美侖美奐的
昏黃的燈光, 醉人的情調
每個枱子上都鋪上整齊潔白的枱布
牆上掛着壁畫和古典小燈
在這裡和親愛的朋友吃飯
大家可以放鬆心情享受美食談談天
下次來台旅行
一定要再來這裡用餐喔!


感謝品牌, 每一餐都為我們照顧周到
像今天般我們可以享用種類繁多的 lunch buffet 呢~
食物種類很多, 有湯類、熱葷、涷肉、沙律、菓汁、甜品
還有很多台式的小吃
當然不能少的這裡出名的麵包
款式就是有很多種的
咬下去口感香軟
亦很有0趙頭口感
我相信香港真的很難找到這個質素的麵包呢~
要吃多些喔~~

帶大家來看看~



湯類有2款
有中式有西式
我當然是二款都試齊
用料豐富, 清香撲鼻
好味!




每樣都很好吃的樣子
應該從哪樣開始吃起才好~~~
單是不同的沙律醬都有很多款式了~
全部材料都很新鮮嫩翠
特別是沙律喔~
咬下去全都是爽爽甜甜呢~~
味道調得很好, 口感真的非常新鮮!


我們a小隊的全家福~ (還包二個可愛的babies!)
大家這幾天的所有活動
a小隊都是聚在一起玩、一起吃
人在異鄉, 感覺就尤如一家人!
 時刻都有好幫手在旁, 那個感覺真的很捧
I miss you all!


吃過了美味的lunch buffet 後
我們要回到剛才Neogence 的總部
繼續我們的課堂!

今次我們可以有機會親自上謝博士的堂
進行玻尿酸保濕原液純度測驗
還有機會自己親自調配三合一DIY 精華液呢~~~

好期待喔!!


乘搭專車又回到Neogence 的課室了~
一坐下后
我們a小隊美美的隊長Aria 就為我們每人送上一條手帶
因為今晚會舉行跨年煙火大會
我們全登上barcode 來一起倒數
送走2013 迎接 2014!
而這條手帶是讓Barcode 的人員以示識别
只有有手帶的才可上去
所以我們忙於繫在手上, 不可以丟失喔~~



上課了!
我們面前放滿了一些很有趣味的東東
就好像來到實驗室一樣
把它們適量的混在一起
就能成為幫到你改善皮膚質素的保養品!



很開心又見到謝博士了~~~~
今次我們先進行玻尿酸保濕原液純度試驗

這個實驗的目的是要證實neogence的玻尿酸保濕原液
是100%精純玻尿酸!



我們要準備
1) neogence 玻尿酸保濕原液
2) 其它牌子的玻尿酸保濕原液
3) 藍色染料
4) 離心管
5) 食用鹽


謝博士為我們示範~
先把neogence 保濕原液滴入離心管中
再把其它牌子的分別滳入離心管中
接着把兩管離心管都滴入藍色染料
再把高濃度食鹽水加入兩支離心管中, 再搖晃均勻

 

之后靜待幾分鐘后
就可以觀察到黏度明顯不同的狀況

有添加高分膠的他牌 玻尿酸保濕原液
添加食用鹽后, 高分子膠無法耐受高 鹽度而分解
會呈現水狀般的質地

而neogence的 玻尿酸保濕原液
絕對不會受到鹽度影响
保持濃稠的原液狀態!



之后我們可以跟着謝博士弄個DIY 精華液!

利用玻尿酸能促進其它成份吸收的特性
以保濕原液為基底
再加入自己喜愛的美白, 抗衰老等有效成份
自行調配出為自己度身訂造的精華液來~~~


由於我本身是斑斑乾燥肌
所以我也跟謝博士的那瓶一樣
分別放入傅明酸、獨特除皺玻尿酸囊球H.F.S
和胜肽撫紋因子

它們能夠令到皮膚美白、提升彈性、延緩衰老和回復亮白光采!


製作真的很簡單!
只要把 玻尿酸保濕原液 20ml 放在燒瓶內
再把9ml的傅明酸、3ml 的獨特除皺玻尿酸囊球H.F.S
和3ml 的胜肽撫紋因子一併放在燒瓶內
攪拌一下就成了~
之后再把混合物放在品牌安排給我們的樽子上
寫好日期就成了~

我把成份和製作日期全寫在lable
可以保存半年左右
回港后我己把DIY精華送給py 媽了~~


大家弄好精華后
大會安排了美容達人奧麗薇老師來作分享~~~
老師說上圖的這款面膜相當不錯
只要敷面時一併把它放在面上
就可以讓面膜精華更吸收
效果加倍呢~

可惜的是我在臨上機前
走訪美容店子都買不到
好東西多人入手吧~
下次來台灣再要找找看



上完課堂後,大家肚子都餓了~
窩心的品牌又安排我們吃吃吃了~~~

很開心喔!!!

我們來到了飯店附近的LA Cafe 內
隨意享用茶點疍糕菓菜咖啡
大家A.B.C.D 小隊都可以拿着pops 來拍照呢~~



雖然今天的假期, 途人真的很多
但都無損我們的雅興
大家拿着道具,很開心的拿着來跳跳跳跑跑跑
拍出很多可愛又富動感的照片來!!!

拍過照后
我們又去吃晚飯喔~~ (對呀, 又是吃~~ XD)
今次會去港人不會陌生的鼎泰豐吃晚飯!!!!




來到101店的鼎泰豐
這裡佔地真的很廣!!!
地方很闊落很大
而且座位很多~~~ 另外vip 房子也有
要熱鬧的可以坐大廳
要私密一點可以內進坐房

另外食物方面的質素真的很高
味道比香港是好太多了吧!!!
種類方面選擇更多
客氣的品牌還不住的order 了一整桌的菜給我們用
每一樣都相當美味
thanks!




好了, 事不疑遲
這餐飯也是太豐富了吧~~
我拍了很多很多照片呢~~~
為你們送上台灣著名 鼎泰豐的照片
不要流太多口水喲~

前菜是麵巾、醉雞
麵巾QQ 富口感,醬汁香濃
把醬汁的精華全吸飽過來
荀絲和青豆一些伴碟都相當翠嫩香口
醉雞肉質是滑得過份
帶着淡淡的酒香
就算是不喝酒的我都覺得雞肉又嫩又入滿酒的清香
用來送飯一流!!




台式美點不能錯過!!!
小龍包、蝦燒賣皮薄餡甜
窩貼香脆可口
師傅用料新鮮
皮子不會太厚
肉香四溢, 能夠保持肉汁在內
每一口都感受到肉汁的鮮香味美
我們是一口一個的吃
美味!



還有很滋陰的雞湯
用上全隻老雞來弄出來的補湯
湯底清潤味甘,雞肉嫩滑
吃後整個身子是立即暖和了!!
是一盅很推的補湯~




滿桌的餸菜讓我們吃到捧腹來!
感謝品牌對我們blogger的闗愛
除了每天都安排精采的節目和豐富的行程給我們外
每天都是食好住好
我真的想不到有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
每個小節都安排得盡善盡美
讓我這個小小的beauty blogger都可以開心的享受旅程的每一天
謝謝您們每一位呢!


吃過飯后
中間有幾個小時時間
是品牌特別讓我們自由活動~
因為晚上十時左右才在飯店集合
我就趁明天要回港前的這晚
趕忙到了各個地點
包括101 買了手信給大家
希望大家都喜歡我的心意~~
糖村鳥結糖
同事朋友很喜歡~
下次要大手掃入!




行到約8點左右就回飯店頓一下
因為今晚我們要上barcode (超近101樓的喔~) 看跨年煙火秀~!!

我們每人都有一個美美的小帽子
有藍色和銀色, 可以夾在頭髮上看來bling bling 搶鏡極了!
在節日繫上更加感覺歡欣!
它是neogence的各位人員為我們特別手造的喔~~
充滿誠意的禮物我是回到香港后都把它們好好珍藏!


上到barcode 的頂樓
己是人聲頂沸了!!!
現場播着熱鬧的音樂
大家都可以邊喝酒邊扭動着身子狂舞
邊等待2014的來臨!!!


大約過了個多小時後
要進入2013的最后1分鐘了~

大家都摒息靜氣
準備就緒....10、9、8、7、6、5、4、3、2、1

yeah!

2014 來到了~~~

我都祝大家新的一年美滿幸福, 笑聲滿載呢!


101 大樓的不停地發着很美很燦爛的煙火
平時的我真的很少機會會走到外頭與別人一起倒數
今次是第一次喔!!
現場氣氛真的很好
大家情緒高漲
互相拍照擁抱來記錄這刻美好時光!


台上熱辣辣 的載歌載舞
令到現場氣温上升~~~
我也趁此機會與這幾天相處得很好的a 小排隊 各隊員拍照留念
因為她們很多明天要趕搭早機回國
吃完早點就要走了~~~
我們互相交換了email address和facebook 外
還拍了很多照片留念呢~

 

來到旅程的最后一天 - 第4天了~~~

要感謝品牌今天安排了好好好好味的美式牛排給我們吃~~
這間餐廳叫CHILIS
位處在M Hotel 的隔鄰
位置好找亦方便~



今天天氣很好
這裡環境相當寧靜舒服
坐在這裡, 靜靜的看書吃疍糕
思考一下和品味身邊的人和事
相當舒服寫意~~

有時真的很羨慕台灣人能夠有這樣寧靜的環境
吃美味的食物
讀有趣的籍
活在繁忙的香港
哪能停下來呷一口咖啡寫意一下呢~

 
 同樣和大家分享一下美食圖
一桌子的食物讓大家過了一個非常美妙的清晨~~~

CHILIS 是一間美式的西餐廳
 牛扒、炸雞腿、全都非常美味
特別是那個肉汁豐滿的hamburger
真的是一試難忘!!!
我與a小隊隊員在這裡開心的一同吃過早點后
她們就要陸續離開台灣了
真的很不捨呢~
這幾天多得她們的照顧
讓我過了一個充滿善與美的wonderful trip!


開心的時候過得特別快
轉眼就己結束我第二個media trip了~
感謝品牌Neogence 的盛情招待
所有大節小節都安排妥善
食的好住的好, 有精彩節目亦有私人時間去街街買手信行誠品掃街吃小吃
也感謝團隊和各位小隊隊長的無微照顧
讓我夠胆自己一個飛 (對, 是自己一個第一次飛!)!
也感謝我的美美、友善、負責任、superb (真的想不到更多的形容詞了) 小隊隊長Aria的安排!
把我們每人都照顧得周周到到!
真的很多謝您們每一位
我想我這生也不會忘記這幾天的經歷
也希望各位都能有一個fruitful 的2014!






http://www.neogence.com.tw/index.php
https://www.facebook.com/neogence.tw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