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 * 浪漫法國風的時尚小飾物 @ SKALLI Spring / Summer 2014~*




我很喜歡的Skalli 推出了最近的2014春夏系列了~~
今次的系列真的很美
設計一貫簡約清新
而且色系方面有我最喜愛的Pastel 色喔~~~~
我實在忍不住要全包喔~~~
一起來與我shopping吧~


Skalli的中環店子位於 中環擺花行30號地下
地址便利亦相當好找~
和大家介紹一下Skalli~

它是來自法國的時尚首飾品牌喔!!!
大家走在中環擺花街, 會否時常碰到很多名媛明星都愛到那裡購物呢?
原因是那裡的小店飾物設計獨特, 不會與別人撞款之外,
就是走在街上有一個如法國的街頭, 充滿浪漫的都市情懷~
現在不用親自到法國一轉, 就可以即時感受到這份氣氛了~



這個就是最新系列的圖案了~~
樣似層層四方型的幾何圖案
色彩奪目~~
有時飾物來得簡約一點就更好襯了~~~


新的系列除了耳環、手鐲和頸鍊外
我發現還有心口針喲~~~~~
夏天雖然我最愛穿背心連身裙上班
但到了辦公室往往冷氣就是太大
會多穿一件外套來保暖~~~
外套多是素色系如黑和灰
所以來一個色彩繽紛的心口針
為平平無奇的服飾來點色彩~~~

我們一起來看看耳環吧~



垂吊式的耳環是充滿女人味~~
長髮女生配點垂吊式的耳環
隨風飄來, 真的很動人喔~
不論是單粒或數粒的組合
都很簡單好襯~~



Skalli 擅長採用水晶、純銀
琉璃及樹脂膠等物料
加以高技術噴漆及特別鑄造處理效果
使每件配飾呈現出不凡的紋理和色澤




今個春夏Skalli 推出的時尚首飾
系列產品均由6個不同顏色組合併砌自成
設計沿用Mr Skalli喜愛的普普藝術(Pop Art)風格
以幾何圖形作基礎, 巧妙地運用出來



大家覺得這個綠紫系的手鐲如何
雖然我的手臂比較幼小
但戴起這個色彩耀目的手鐲
效果出奇地好喲~~
不論是配襯血恤衫或碎紅裙子都一樣好看合襯~


而且Skalli 的價位只是數百元
真的很相宜喔~~~
說實坊間的飾物動輒都要過千元的呢~
多買幾件真的受不住壓力喔~~
但Skalli 每款都只是數百元
而且有時過季的東西亦會狠狠地打折
一口氣整個系列狂掃都可以~~


幾何圖案絕對是我杯茶
色彩柔和飽滿
而且手工相當不俗
以來自法國的飾物品牌來說
個人來說相當物有所值
大家想感受一下浪漫法國氣氛的話
可以到來挑選合你心意的小禮物呢~


Skalli 家的首飾設計不會太花巧
而且用色豐富~
大家可以圖上的這條紅色閃石手鏈
看上去很是誇張
但一戴上手就即時為你整個人加分
能使整個衣着更耀眼
就如閃石般散發光芒~



除了幾何圖案外
大家有沒看到有橢圓形呢~
其實最新系列包括圓形、橢圓形、方形、長方形及不規則圖形
還併配五組冷暖多采色系琺瑯物料

加上金色, 銀色及玫瑰金等金屬效果
拼湊出協調、對稱又最富美感的首飾



幾何圖案巧見心思
以不同大小的幾何圖案組合而成
金屬外框為主要骨幹
配以中間金黃色幾何圖案
這條項鍊個人覺得相當好搭
簡單地襯素色裙己很好看了!


高貴又bling bling 的手鐲是否能為平淡的生活添點色彩新意呢?
坊間很少見到以圓型為主的手鐲
它比方格的較為柔和
增添女性手腕彎度的美感
而且它有一股隆重的感覺
去一些宴會晚宴都很適合呢~


新的系列亦有很中國風的感覺呢~~
個人覺得戴一些中國風感覺的小飾物在身上
就自自然然散發着一股東方美來呢!


 

品牌創辦人及設計總監Jean-Marc
透過對不同文化的尊重與理解 將異國元素帶來的啓發 結合高雅, 簡約, 純淨的北歐風格 與及其成長地法國南部絢爛繽紛的用色 創作出法國高雅時尚首飾 讓Jean-Marc Skalli 獨特的生命氣息注入其創作當中






就像全新系列fashion collection
silver plated & enamel

金色和銀色的配搭是整個系列中
個人覺得相當高貴華美!!
它的設計不會俗套
以簡單的圖案如正方、圓形、長方形
另配以實心和空心的設計
再襯以垂吊的方式
每款都各具特色
可以輕鬆地在此挑選不同的美美飾物
來在每一個場合佩帶~
 





Skalli 今季設計了多個系列的時尚型格手鐲
有金屬味較重的HOMMAGE A MONDRIAN
及L’ANDALOUSE系列
鍍金或鍍銀闊邊手鐲配上人手彩繪琺瑯物料
加上Skalli一貫的幾何圖形設計
適合永遠走在潮流尖端、有型有格的女生


 





最近因為會有些飲宴
所以我就趁此機會選一些高貴的飾物來襯襯我的little black dress 
首選是上圖的這3款
圓型的比較顯胖一點
對於我這等手臂較幼小的女生來說
圓型的手鐲看來較顯眼一點
就算遠處看來, 都仍然相當搶鏡!
就選黑與白的圓型手鐲夾些閃閃金色這條吧~



設計師Jean-Marc 一直是藝術、設計、女性及世界的愛好者
從他設計的珠寶及飾物系列中
不難看到他對創作的熱誠
而即使他大膽使用不同顏色
他亦一直忠於自己的創作理念



剛才說過要選一款心口別針
就是這個喲!!!
很喜歡很喜歡潔的的感覺
白色予人寧靜温柔和恬靜
而且別針是可以隨意扣在身上
用途多多呢~




我也一併選了同系列的介指
這顆戴來一點都不誇張
而且很合我的手型
整體感覺很舒服
而且它是能令到我的肌膚看來膚色更白更滑喔~~
就選它好了~~




大家有在剛過去的母親節有送禮物給媽媽
happypy只是封了利是都還未有時間去入手禮物呢~
剛好這天看到這幾款富中國風的項鍊
想起媽媽沒有這類型的長鏈子
而且她亦喜愛簡約的飾物
這幾款一定合她心意~


好了要介紹我最愛的pastel 色系喲~~~
女生嘛, 對粉嫩色系就是沒全沒有反抗之力
這款SMARTIES 朱古力豆豆系列
朱古力豆豆造型可愛而且玩味十足
今回Mr Skalli 滲入了點點Pop Art 風格 令人有充滿童真、活潑感性的味道
是全天候適合所有年齡的女生佩帶喔~~

 

最後不忘選了這條幼身的bling bling手鏈
戴在手上真的耀眼生輝呢!!!
而且顏色真的挺多
個人覺得黑色的挺特別又蠻帥氣呢~
店員姐姐告訴我
原來當天上午
陳敏芝都有來到這裡自資購入這款來佩帶呢~~~

 

店裡還有其它很美很好搭的款式
愛高貴典雅滲點點浪漫感覺的你
不要錯過喔!




在fanpage內經常舉辦blogger 招募活動
大家記得留意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