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 * 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 娥羅納英H 軟膏 ~*



說起娥羅納英, 相信你與我都不會陌生~~
記得小時候, 媽媽常常為我在面頰上塗上它
那時不知道娥羅納英是什麼
只知道它時常出現於廣告上
就是雪花膏呢~
廣告中的日本女生都是面兒可愛地通紅
而她們的媽媽就在她們紅通通的面旦塗上這個
所以我的認識就是娥羅納英是防止皮膚變紅通通喔~~ (很可笑是吧~~)



長大後, 當然對它的認識是多了很多!!!
它就如驅風油和凡士林一樣
是家居必備的良葯呢~~~

最近我就再試了它的H 軟膏
原來它推出了大裝(30g)和小裝的(10g)
大的可以放在家中與家人共用
而小的可放在包包內方便帶上街用呢~~
方便透了!


來介紹一下它吧~

娥羅納英H軟膏是一種含洗必泰葡萄糖酸脂親水性軟膏
是大塚製葯出品的~
每克娥羅納英H軟膏含有:
含活性成份 - 20%洗必泰葡萄糖酸脂溶液,10毫克

亦含非活性成份包括:
  • 月桂醇
  • 聚山梨酸酯80
  • 硫酸鋁鉀
  • 聚乙二醇
  • 甘油
  • 橄欖油
  • 硬脂醇
  • 白蜜臘
  • 礦油
  • 硬油酸甘油(自我乳化種類)
  • 香料
  • 淨化水等



它是適合於對付各種皮膚炎症

亦適用於皮膚破裂(爆拆)、凍瘡輕度刀傷輕度火傷粉刺乾性香港腳

另外, 它對以下令人害羞的皮膚病都很有幫助
大家如果出現輕度香港腳和 癬症
但又不想去求醫
也可以先試試娥羅納英
看看它的功效才作結論~
  • 粉刺
  • 疹子
  • 輕度火傷
  • 皮膚破裂(爆拆)
  • 凍瘡
  • 輕度刀傷
  • 乾性香港腳
   

其實我對它的認識是來自於防止面部爆拆痕痒
原來它可以治療皮膚龜裂和凍瘡
只要在沐浴或清洗後
或在睡前在患處搽上適量娥羅納英H軟膏
就可以舒緩敏感的爆拆和凍瘡了~~~

大家知不知道什麼是皮膚破裂(爆拆)、凍瘡?

happypy的想法就是如廣告中, 可愛女生紅通通的面旦喔~~

但當然現實生活中爆拆亦會出現於手腳上喔~~

原來皮膚破裂(爆拆)一般發生於冬季,寒冷及空氣乾燥時
因皮脂分泌及出汗較少,引起手腳皮膚的開裂。
凍瘡則是指人體的裸露部位,尤其是耳朵及手指、
腳趾的皮膚於冬季寒冷及特殊環境下的低溫狀態時
由於靜脈血液滯流而引起的症狀~


預防的根本是要保持血液循環,保濕、按摩和補充維生素E能有效預防凍瘡形成
尤其是冬天,過多地接觸戶外空氣
或使用強效去油的洗滌劑等都會引致手部皮膚乾燥
因此,戴上手套並使用潤膚劑等可有效保護皮膚~

日本出品包裝一向精美
瓶子上是印上了一張有詳細產品資料的label
上面清潔有齊用法、適應症狀和到期日
而且樽子小巧可愛
一 瓶足有30ml
全家一起使用相當不錯喲~~


另外它是不含類固醇成份的~
因此可以安心把它塗於皮膚上呢~~
可以一日塗2-3次在患處
直至白色葯膏變成透明無色即可~

 


純白色的乳霜狀
含有淡淡的香味
質地亦不會太稠
但氣味是沒有雪花膏般濃郁
都很適合小朋友老人家用~


失禮了!!!
這個皮炎己有好幾年時間
有了它, 就連激光脫毛都要避開它
所以近着它的部位是有數修毛毛
很礙人眼球呢><
可想而知我是很想把它除去~

其實這個皮炎真的很麻煩
有時當太陽晒它幾回
它就會變痒痒的, 很難受呢~




用法簡單, 只需直接在患處塗上約一黃豆份量的娥羅納英
再打圈把它推勻好
直至葯膏成透明狀
就代表它己在滲進皮膚內
 

其實它一點都不會太笠
塗完後有少許透明的葯膏附在傷口處
沒有感到不舒服喔~~
而且它的質地算是輕盈
薄薄一層就己足夠
而且滲透度高
不會黏着皮膚呢~

原來塗好它后
能夠舒緩輕度矖傷
我就是直接將軟膏直接塗上皮炎處
可以舒緩因矖傷引起的痛楚及改善脫皮的情況
紅紅痒痒的情況減少了!
 

另外在穿新鞋子時
女生們都知道那些苦況吧~~
就是新鞋子會恨刮腳跟
令其做成出血受傷
就算當傷口好了
患處就是生出了厚厚的結子來
很不好看呢~

 

為免出現這個狀況
大家於穿新鞋/ 高跟鞋時
可以將軟膏塗上被刮損/ 容易受傷的位置
因為H 軟膏能消毒殺菌,預防傷口感染
還可以滋潤皮膚
令復原速度更快呢~~



只要薄薄地塗上一層葯膏
皮膚不單即時亮澤滋潤了
而且新鞋子亦不易刮腳
感覺輕鬆和自在多了~
看看我的腳跟側都已是傷 痕累累
但塗后是立即能夠舒服不適痕庠
感覺不俗喔
難怪媽媽是由小到大都備有一枝在家用喔~
我現在明白了~~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https://www.facebook.com/OronineHK
http://www.oronine.hk/

 
Ah Bee 與 happypy 聯盟開了fanpage
而在fanpage內經常舉辦blogger 招募活動
大家記得留意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