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 * 如搪瓷般的冰肌護理 @ MTM Custom-blended Skincare Centre~ *



最近happypy 時常夜裏失眠喔><
不知是鎖事煩心又或是生活工作壓力
雖然是早早的爬上了睡床
但都是不能成眠
心裡總是盤算着明天的工作應如何安排
再加上有時飯後喝了咖啡奶茶
那就更加難入睡了~~

睡眠不夠
人總是整天彷彷彿彿
就連皮膚也變暗淡無光了~~~
 

這天應邀來到mtm 銅鑼灣的店子裡
希望透過全新"搪瓷冰肌護理"
來讓肌膚重現如
搪瓷一樣的亮澤光芒!



mtm 家的療程我過往都有做過
最喜歡美容師輕如絲般的按摩手法
透過寧靜的環境、觸感温柔的十指、滲透和親膚度高的護膚品
針對各個肌膚問題
給大家帶來細心備護的療程~

 

銅鑼灣店給我的感覺相當開揚
佔地廣闊、座位sofa 亦是非常恬靜舒服
牆壁上掛着令人舒坦的字畫
坐下後美容師窩心的笑容
細意送上熱香茶一杯
再加上細細的背景音樂
這一切一切都讓客人崩緊的心情立即放鬆下來呢~


坐下不久
美容師姐姐立即給我做一個詳細的皮膚檢查
用專業的美容儀細心的為我每吋肌膚來分析~~
值得讚除了是mtm 美容儀的先進
它能夠清楚把我的油脂粒和疣在放大數百倍的情況下
把二者區分出來
而且美容師憑着豐富的知識
亦能為我提供很多有用的意見
她認為我的皮膚底層太缺水
所以飽滿的三角紋幾近消失
單在家塗護膚品是很難滲進肌膚的
一定要用上對皮膚有效果的護膚品
再配合按摩手法
才能讓皮膚回復水油平衡
彷如搪瓷冰肌一樣!


做過分析後
美容師認為我都很適合做這個搪瓷冰肌護理



MTM全新搪瓷冰肌護理
能予給肌膚體驗猶如搪瓷般經千垂百煉的精密修護

借着能量石能平衡肌底力量'
配合全新抗老聖杯 [ 量膚定制 ] 高效處方精華液
冷暖交替進行按摩,其中冷石輕揉
既能為肌膚於炎炎夏日一降暑氣
瞬間打造搪瓷冰肌
又能進一步將營養鎖緊

經鑄煉後,肌膚輪廓提升、毛孔緊緻
煥回白瓷般的平滑,展現剔透無瑕〈素顏美〉~

能夠不化妝就能見人
真的很吸引呢!


 



美容師先細心的幫happypy用mtm的輕柔卸妝乳來潔面卸妝
將肌膚的油垢徹底清潔,暢通毛孔健康
為迎接搪瓷冰肌護理作最佳準備

mtm家的按摩技巧真的首屈一指
每個美容師的十隻指頭都彷如無力
但同時卻又能發揮應有的按摩技巧
累透的我在潔面下妝途中真的舒服得睡起來了~~
而且它家的卸妝乳質地很柔滑
效果亦很好, 卸完妝後面部是又白又滑呢~



由於我的肌膚就是太乾太乾了~><
大家都知道mtm家是 Custom-blended Skincare 個人專屬處方的護膚品
能夠針對客人個別的皮膚問題來採用不同的護膚精華

今次美容師姐姐就特別為我選來
印度楝葉精華(Melia Extract) TIME KEY精華~
而面膜就會用上 印度楝葉精華(Melia Extract) 秦椒果皮精華(Sansho Extract)
這些全是能夠高效保濕
令到皮膚緊緻有彈性
再配合冷暖石在面上暖石在臉部重點穴位按壓
達致如白瓷般冰肌剔透的效果~
 
 

美容師姐姐也不忘面部其它部位如唇部等護理
她細心的為我點上潤唇蜜
讓乾枯的雙唇都能得到滋潤來~

 


接着就可以全面塗上櫻花精華來作全面按摩
這個動作可以重點提升面部輪廓呢~ 
櫻花精華有淡淡的怡人香味
給我的感覺很淡雅清新!

 

塗少許櫻花精華手掌上
再借着手掌上的的溫感按摩滲入肌膚
櫻花精華蘊含營養成分維他命E及葡萄籽油
能夠活化肌底細胞,加快新陳代謝及高效保濕呢~
 

接着美容師姐姐就開動儀器
運用蒸氣機的熱力和蒸氣
櫻花精華能夠更易被皮膚所吸掉呢~
而且美容師姐姐不會直接把強勁的蒸氣機開動噴在你的面上
她會把機移開一點
那就不會令到蒸氣焯傷你的皮膚呢~
真的很細心呢~


接着她就用上巧妙的十指來在我的皮膚上來按摩 
手勢是輕柔到不能~
是那種用指尖來按的陰柔之力
恁你是多敏感、多脆弱的肌膚
也不會造成一絲拉扯和一絲傷害
這相信亦是品牌很讚、很成功的地方~



接着就是用上jojoba oil 來做做按摩~
其實可可巴油的美容價值相當大
滲 透 力 極 強 , 含 豐 富 維 他 命 E ,
與 人 體 的 天 然 皮 脂 分 泌 相 同 ,
因 此 對 臉 部 皮 膚 和 頭 髮 護 理 特 別 有 效 
可以用作按 摩 臉 部 或 身 體 
能夠軟 化 皮 膚 , 暢 通 毛 孔  


來到針清部份了喲~~
大家都知道要毛孔乾淨是護膚的先決條件吧!
所以把藏在毛孔裡的黑頭灰頭全部拿走才是上策喔~~

美容師姐姐細心的用紙巾包着左手
而右手則快速的用上黑頭針來幫我清黑頭
動作是簡單俐落而且一點都不痛喔~
只見一粒粒黃黃的黑頭應聲而出
而且她的動作很温柔
所以一點痛楚都沒有呢~
 

除掉黑頭後
就會用上這枝能夠消毒的美容儀來
在傷口處消毒和殺菌~
皮膚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是毛孔己經全部給清潔掉
粗糙充滿暗粒的下巴和鼻翼二旁都沒有再有走米黑頭了~
 

要進入重頭戲部份了~~
就是運用粉紅能量的冷暖能量交替按摩
由於熱石中的鈦成分能
再配合全新抗老聖杯 [ 量膚定制 ] 精華液 - 
秦椒果皮精華(Sansho Extract)印度楝葉精華(Melia Extract) 
有效活化細胞及抗氧化~





美容師先把能量石坐熱
另一方面來為我在專屬按摩乳霜
加入印度楝葉精華(Melia Extract) TIME KEY精華~
 


把按摩面膜塗在面上把它們塗在面上
再配合按摩, 就更能夠刺激肌膚微循環、平衡力量
亦能達致加強精華的吸收和皮膚底層的排毒之功效~


美容師先用以温熱的櫻花能量石
輕輕壓在我的耳、面、頸等六個穴位
再配合獨特嘅淋巴按摩手法
暢通血液循環及加快新陳代謝此舉能有助排毒去水腫
令到血液循環得更好呢~ 


按摩了一會兒後
美容師把剛才温熱了的熱石放在我的面上
 

美容師先用暖石在臉部重點穴位按壓
接著按摩面部淋巴位置
暢通血液循環及加快新陳代謝
有助排毒去水腫。反覆按摩,既加快營養成分的吸收
又能舒緩肌肉緊張,令肌膚得到深度放鬆

在過程中,專業的美容師不住小聲的問我覺得熱不熱
恐怕會灼傷我的肌膚來~~
其實熱石是温温暖暖的
一點都不會令你覺得難受
而且温熱的感覺再加上按摩就能增進血液循環
亦能提升肌膚的彈性和吸收
護膚品是更能滲進肌膚底層呢~ 

 

經過暖石按摩,推進肌膚運動後
接著冷石按摩,為肌膚帶來即時舒緩、鎮靜效果
更將營養鎖緊於肌膚內
有效收細毛孔,均勻膚色~

冷凍的櫻花能量石起初接觸到才膚時有些難受~
因為它真的很冰涷呢~
藉着一熱一冷的效果
再配合按合晶石按摩面部和頸部各個穴位
達到去水腫、疲累和排毒的效果
而且一些穴位是特別需要按摩來幫助通淋巴和排毒引流喔~
美容師很細心的為我按摩了廿多分鐘
我都舒服得快睡着了~

很快就冷暖能量交替按摩  就完成了~

 


最後美容師姐姐為我敷上這個濕潤潤的膠原蛋白面膜
它能夠全面滋養活化肌膚
提升緊緻抗皺能力,賦予肌膚新生光芒 !

而且肌膚經排毒、活化、舒緩、緊緻提升等多重修護後
就會展現白瓷般的立體細緻〈素顏美〉~

面膜塗上面後非常舒服喔!!
水潤潤的感覺令到剛剛被打通穴道的皮膚有補品吃呢~~
靜躺約15mins
膠原蛋白面膜的營養慢慢被皮膚所吸收就可以了~


很快地完成了整個搪瓷冰肌護理
敷完面膜的一剎
面部很有 "叮"一聲的水漾感覺!!
膚質水嫩柔潤, 摸上手觸感細緻幼滑
而且膚色剔透, 如如發光一樣!!
皮膚脹卜卜, 喝飽水的皮膚的闗係
毛孔是完全看不見
細紋乾紋早已遠進了~
而且效果還可以keep到數天
大家只要多做保濕功夫
就能令搪瓷冰肌延續下去呢~




搪瓷冰肌護理
療程時間:1小時45分鐘HK$1,950

搪瓷冰肌眼部護理
療程時間:1小時/HK$1,050


MTM Custom-blended Skincare Centre
中環畢打街1號中建大廈205
2921 2791
銅鑼灣希慎道18G1
2923 7520
銅鑼灣希慎道182  
2923 7923
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702 
2926 3633
九龍塘又一城G36
2921 2778
沙田新城市商業大廈908
2693 9700

SPA by MTM
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6
2923 7888
大嶼山東涌東薈城118
2923 6060

TIME by MTM
中環畢打街1號中建大廈402
2537 2383
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703
2778 6882


顧客服務熱線2811 5885

www.mtmskincare.com                         www.spabymtm.com                       www.timebymtm.com
 


Ah Bee 與 happypy 聯盟開了fanpage
而在fanpage內經常舉辦blogger 招募活動
大家記得留意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