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 Moving Sale!! 可一不可再的折扣優惠! (低至2折!) @ Skalli~*




好消息好消息!!!!
法國的時尚首飾品牌做Moving sale 喔~~~
位於中環擺花行30號地下Skalli專門店要搬了!!!



減價更高達2折!!!
平時真的沒有太多機會減這麼多
對於小資女的我來說
非要放工後馬上來掃貨不可呢!


 

Skalli 的首飾走時尚優雅法國風
而且款式多, 設計亦很簡單自然
很適合用來配搭不同的衣着來出席不同的宴會呢~ 

所以就趁它搬遷來掃平貨
入手自己喜愛首飾用來留作送給自己和朋友親人的禮物喔~~

 

一進店子內
己經到處都有着半價又或低至3折的牌子了~~
女生們看到SALE這幾個字真的難以抵抗喲!!!!
我要衝了!!!!



不知大家有否一 些經驗
覺得凡是減價期
店子內不知怎的就只有一些過季到不得了的款式
而且比較美的款式就會留起來不作減價
又是真的高興而來
但失望而回~~


 
但我進了店後
看到首飾的款式仍然很多
而且有些是早幾個月的熱賣貨
款式一點都不out-dated~
而且現在有些在做3折
多掃幾款,銀包都不會出血
現在也是時候入手聖誕禮物給朋友吧!



這款可愛透了的小蘋菓介指是我入手的目標之一!!
原價是hkd 490 有些小貴~
但半價打折後都只是二百餘元
以來自巴黎的首飾來說
造工仔細精密
設計亦可愛大方
而且顏色悅目相當好襯
麻煩3色給我全包下來~~


手鏈清麗脫俗
顏色還是齊全的!!!
大家來到更可以慢慢試穿
窩心的店員不會盯着你看喔~~~




作為中區ol的我來說
平時都愛穿方便快捷的one piece 裙~~
而顏色多是素色為主
所以難免給人死氣沉沉的感覺
而一件生動活潑的accessories就能令整個look活潑起來
有時加點色彩在衣服上
工作也會起勁一些!


 

長鏈是比較貴的項目
這條原價千多元的鏈
在做半價後約是六百元
是很大眾化的好價錢
坊間的名氣大品牌
小小的一件飾物就是千多二千元
而且亦不會減價
個人較喜愛穿一些線條簡單
色彩豐富的飾物
價錢相宜一點
 那反而會令到整個人大方明朗些
不會有累贅的感覺~~


同行的友人選了這款嫩粉紅的長項鏈
這款鏈子感覺青春時尚
以小小的粉紅珠珠串成
中間綴着造工精緻的銀色通花
整個look是生動活發呢~~
(我就以韓衣來襯一下~)



來到介指了~~
一向喜歡時代感重一些的小巧介指
這個寶藍色的小介超喜歡!!!
鍍銀的釀邊很高雅喔~~
中間有着簡單的圖案
很美很高貴!!
但最重要的是它由本來的HKD 590減到變成二百多
真的很超值喔
二百來元現在都只是一件普服上衣的價錢
但衣服不可以每天穿
但首飾卻可以~!~ 



它還有其它顏色
可以全選喔!!!
淺藍色的襯白衣是特別的好看
就買來送給時常穿白裇上班的姐姐吧!



我也選好了同系列的手鏈
手鏈本來價錢是HKD 1190
折後只是六百元左右
感覺首飾造工精妙細緻
走悠閒法國簡約風的首飾就最得我歡心呢~~
一於全包走吧!



幾何圖型都很簡單易襯喔~
我很喜愛那些小小的正方型
感覺輕鬆時尚又帶點型格
就一併買下吧!




大家愛穿白領衣嗎?
如果是穿領口較低的圓領衣
這個大大的半圓頸鏈就適合你了!
帶點時尚中國風
以不同顏色圖案來組成的項鍊
給人很華麗的感覺!
而且戴上它就算上衣是素白普通了點
都能立即點睛過來呢!



同款的介指看似不錯呢~
價錢原價是HKD 590
但折後都是二百多元
與剛才的項鍊一起購入都不用千元
但就可以整個時尚優雅的法國風outlook
個人覺得價錢合理而且高貴典雅呢~




介指也有圓圓的這一款
它就好像一顆亮晶晶的寶石一樣
戴在手指上隨着你的每個動作來閃耀一下
而且它是開心價來的
原價只是三百多
半價后就只需百餘元了!!!
大手掃入送給朋友都大方得體呢~



媽媽喜愛悠閒法式風的小物
粗粗的bangle 不期然有着優閒渡假的感覺
啡紅色的活潑生氣
純白色的則則滲出點點復古味道
原價590, 半價後就是不用300元
全選就能有多點小物配搭一下~



大家就不要等了~~
快些來到中環的Skalli 入手低至2折的美美首飾吧!



品牌網址                        :www.skalli-paris.com
客戶查詢電話                :852 2137 7094
地址                                :中環擺花行30號地下Skalli專門店

 
Ah Bee 與 happypy 聯盟開了fanpage
而在fanpage內經常舉辦blogger 招募活動
大家記得留意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