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 *戒掉用毛巾拭面的壞習慣吧! @ Tempo 盒裝紙巾~*




來看看我的工作間
是否很多得意可愛的裝飾物呢~~
對喔~~在自己的工作間放上心愛的裝飾品
可以讓心情放輕鬆
人也開朗些
而且對公司更有歸屬感!


不過我覺得紙巾在辦公室的地位
是遠超過其它裝飾品!!!
如果那天枱頭用光光了紙巾
我是整個人都感到不自在~~

因為任何事情都要用上紙巾代勞
我是尤其特別鐘情於TEMPO 紙巾
愛其柔軟亦富彈性
而且衛生又夠厚度
就算用力拉扯都不會爛喲~~
抺面時就算濕水爛了
都不會殘留紙屑在面上令人難看呢~
所以就算TEMPO是貴其它牌子數元
我都覺得物有所值
你也知道喔~~用了不是太衞生的紙巾
含菌量超標時, 害了個病來
那就不是貴幾元那回事情了~~


最近我進行了CO2 激光去疣喔~~
面上滿是大小傷口
其實傷口是盡量不能接觸到水的
不過夏天又熱又出汗
我都是輕輕避過傷口而去洗面
不過抺面就不會用毛巾了
因為毛巾是最容易變濕變乾
內裡其實滿佈細菌
攪不好疣病毒又住進去傷口中
那我就白花精神心機來用激光把它打掉了~~~~


最近我都是用上衛生又潔淨的TEMPO 紙巾
軟軟綿綿又乾淨衞生
用它來幫我抺去面上的水珠
再把消炎葯膏塗上患處就可以了~~
根本上我就是不用沾滿細菌的手指來觸及患處呢~~


話說回來, 原來毛巾上正隱藏著不同種類的細菌
有些甚至對皮膚健康構成直接威脅﹗

醫生指出,洗手間和浴室等衛生間內藏大量細菌
包括大腸桿菌、沙門氏菌、葡萄球菌及鏈球菌
更無聲無息地隱藏在水龍頭、廁所板、浴缸、毛巾等
偷偷繁殖致病的病菌
你說你說, 我們是否要把用毛巾抺面這壞習慣去掉呢~~ 





原來的Tempo盒裝紙巾是產自歐洲的~
大家都知道它是紙巾界的一哥喔~
一向以柔韌親膚見稱 
亦絕對乾淨衞生
而且它的3層面紙設計 
已賽過了坊間一眾紙巾了~~~

基本上簡單一張已能夠幫你處理平時辦公室的雜務
例如抺手抺面抺枱面
而且在洗過面後, 亦能足夠印乾臉上的多餘水份
真的一張就搞定, 亦不會有紙屑產生呢~
再加上濕水後仍保持堅韌 
柔軟舒適的質感
潔淨又衛生
所以它是長期屹立全港銷量No.1喔~~
 


最近我又發現了紙巾有其它好用法了~~~
平時當頭髮不夠直和亂了
我都愛塗點造型乳在頭髮上
撫平BB 髮絲
令到整個造型更整齊好看~~


但是你也知道喔
造型乳畢竟也是黏笠的東西
所以如果只以手指來沾來用
用完後又要上洗手間PANTRY來洗手
真的很麻煩呢~~
 

最近我是什麼也沾上紙巾
包括黏笠的造型乳呢~
把造型乳直接放在紙巾上
用手指輕輕捲着紙巾
就可以把造型乳塗在頭髮上
方便又快捷
最大的亮點是頭髮弄出來一樣如徒手弄的挺直
而且不用去洗手喔
 你說是不是開心大發現呢~~


 把沾上造型乳的紙巾温和地撫弄頭髮
頭髮一樣變得順直貼服又易梳
而且手指不會沾污
亦不會殘留造型乳的香味
頭髮一樣能夠弄到畢直的造型來
省掉水費和時間呢~~~



看, 弄曲弄直一樣方便易用

相當不錯喔~~
而且最近我也試着把紙巾沾上粉底液
再直接塗在面上
輕輕推印好
效果一樣均勻呢~~
遇上不是太容易找到洗手間洗手
但又要直接上妝
簡單一張紙巾就是能救一命來呢~

大家又有沒有其它開心大發現喔?

https://www.facebook.com/Tempo.hk
http://www.tempo.com.hk/



Ah Bee 與 happypy 聯盟開了fanpage
而在fanpage內經常舉辦blogger 招募活動
大家記得留意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