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穿搭> 選一條心情輕鬆的好裙子! @ MyDress ~*



hihi, 大家好喔~~~
與我是facebook friend的朋友們都知道happypy最最最鐘意就是購物
購物和購物!!!

每次購物完, 我必定會把它放在facebook 與朋友開心share!

今天我又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最新的戰利品
那就是我在網店mydress 網購的一條連身裙子~~


 說實, one piece 裙真的是大部份ol 的救星!!!!!
你也想到吧, 每天都不夠睡
早上多半是懶床懶到底
莫說要我早15mins 起床化妝襯衫
又是真的隨便在衣櫥裡拿起一件one piece 裙
隨便穿上了就好走

所以one piece 裙一定是我的好朋友!
平時買最多的亦是它了~


而且最近時間亦真的不夠用
但是自己又愛購物
網購已漸漸成為我的生活習慣~~~


最近認識了mydress這個網站
內裡的衣裙是走我很喜愛的日、韓風
而且價格都適中, 很合我的budget
最重要的是它選擇多, 品質亦相當好
就像這天我穿上的藍白色連衫裙
質地真的相當好喔!!!


其實mydress 所售賣的東西真的很多喔!
單是韓國女裝部就有連身裙、上手、襯衫、tee、裙、褲、
套裝和外套等等
種類繁多, 多不勝數

而且很多時間衣服都在做特價
真的很扺買呢!!

最近我就發覺就連台灣的人氣果涷面膜也在賣
真的可以說得上足不出戶都能夠羅致心水好品呢~~

 

 說回我的美美連身裙吧~~
首先在網站內看到麻豆示範就已鎖定目標要買這件了~~~

白色和藍色的配搭就好像藍天與白雲
給人心情愉快的感覺
而且網站有齊衣裙的呎吋
買之前先細心的度一下
就不怕不會買到不合身型和身高的衣裙了~~

這款衣裙很合我身高只有155 的矮女生
長度是剛剛好~~ 由於自己真的不高
所以裙子就不要太長
那就可以令整體身高拉長了~~



圖案印得相當細緻呢~~
是寶藍色的葉子和白色的花花
感覺清新脫俗
由於主要是用來上班
所以圖案和剪裁就選大方又不失跳脫的
讓上班的心情都能放輕鬆~~


而且這條衣裙的小節位做得相當好~~
個人很喜愛它的 如袖口位和這條翠綠色的腰帶
一字型的袖口位令到手臂看來更纖幼
而且 腰帶能夠令整條魚視覺更豐富
看來更修身呢~



當然加上一點小配飾就更生色不少呢~~
這天一樣是帶上了心愛的pandora
小小又晶瑩剔透的琉璃珠令到感覺更高貴清雅
點點的紅色襯在藍白的衣裙下相當不錯呢~~

整體來說, 我覺得到mydress 網購是相當方便
下單送貨快, 選擇多, 質素更是不錯
大家有時間都可以去看看有沒有心水好品呢~

http://www.mydress.com/

Ah Bee 與 happypy 聯盟開了fanpage
而在fanpage內經常舉辦blogger 招募活動
大家記得留意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