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活動>~* LUNASOL暘空浄化推廣會~*

 

日前有機會到旺角朗豪坊參加 LUNASOL舉行的暘空浄化推廣會
除了可以試試LUNASOL既最新2017SS 最新彩妝外
最開心就是可以有機會試試由日籍化妝師AT Imayoshi 為我化妝~~~
萬分期待喔!!!


參加方法超簡單, 只要預約就可以了~
預約費約HKD 300 , 可以在化妝後選購心水產品
另外亦有很吸引的小禮物送呢~
成功預約即可免費獲贈指定顏色LUNASOL Coloring Cheeks (補充裝)乙個
預約費更可全數換領正價產品呀!
是否很吸引呢~呵呵呵.~~~~

活動共有5場, 在Kanebo的5個不同counter, 
包括崇光, 朗豪坊等百貨公司
很方面呢~
 


重要的約會, 當然要準時出席!!!
我預約在朗豪坊的counter, 現場都有幾個BA 幫手
因為反應熱烈, 女生是一個接一個的來
早到少少就可以讓BA姐姐先幫你卸妝清潔
接着就可以讓日籍化妝師AT Imayoshi 為我化妝呢~



Kanebo的護膚品一向好用, 我是首次使用它家的潔面奶
想不到質地比我想像中還要柔軟滑溜, 再加上BA姐姐手勢很輕柔
每個動作都是在按摩, 卸完妝後皮膚又白又滑溜呢!



清潔及卸好妝後, 立即塗上底霜及Lunasol SKIN MODELING LIQUID FINISH
極致亮澤持久粉底液

仿如融入肌膚般妝感自然,單獨使用已能完美展露肌膚輪廓美態的極致亮澤持久粉底液。如薄膜般緊貼肌膚,完美提升肌膚的質感和美態,猶如穿上高級透明絲襪般演繹誘人彈性和立體感。肌膚被剔透柔和的光澤包裹,自然突顯原來面部骨骼的線條,塑造完美無暇洗鍊妝容。強效防汗水和皮脂,時刻保持亮麗妝容。

粉底液真的很薄很水潤, 而且很容易就推抺開
立即調亮好膚色, 面色彷如薄光一樣
大部份的毛孔和小瑕疵都蓋下來
皮膚很光澤亮麗!
 
 

由於我面部都有小許雀斑和黑眼圈
所以老師都為我用上瑕疵膏來把這些東東蓋着~

這款是UNDER EYES CONCEALER眼部專用遮瑕霜
水嫩質感,能自然遮蓋黑眼圈、暗啞等瑕疵
隱藏幼紋及凹凸肌理,質地輕盈,柔滑貼服,能長時間維持完美妝感~


 

隨意在面上掃幾筆, 再用温暖的小指頭點印好, 就可以薄薄地遮蓋着面上不完美的部份,
而且遮瑕膏一點都不黏笠, 質地清爽, 
用後亦不太覺得厚粉, 效果自然討好!


塗好粉底液及遮瑕後, 只要薄薄地蓋上一層蜜粉就成了!!!

KIN CONTRAST FACE POWDER N 浄肌定妝蜜粉
浄肌定妝蜜粉空氣般輕盈,透徹剔透感
與肌膚融而為一的舒逸感覺,全方位提升至無可挑剔的品質

彰顯粉底妝容的亮麗粉嫩光澤,為肌膚蓋上一層透薄護膚膜般
修飾毛孔與凹凸位置,撫平幼嫩肌膚。吸附多餘油脂,趕走泛油及脫妝煩惱
整天展現持久細緻妝容
配合海洋性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等修護精華成分,滋養乾燥肌膚

 

蜜粉很滑很滑!!! 粉卜亦超級柔軟~~只要在面旦上來回用上沾上蜜粉的卜卜來在面上掃一圈
面上的妝容就全部固定下來, 使妝容更加持久了!

老師的手勢很温柔, 每一個動作就如塑造藝術品一樣, 靈活多變, 很快就攪定底妝部份
現在皮膚水潤剔透又亮麗自然呢!




好了, 來到彩妝部份了, 相當期待喲!!!
今次會試上全新推出的LUNASOL COLORFUL SKY EYES絢麗暘空眼影組
全新4款(包括限量1款)   

單看海報的四個顏色就令人想起快要到來的春天了! 


 



打開5色眼影組的鏡盒,閃亮的彩虹色調瞬間映入眼簾
令心情豁然開朗。通透的色彩,重疊掃上
即時誕生水漾光澤、明澄的雙眸。看似繽紛的色彩
塗上後卻能與膚色自然融和,展現如明澄天空般的通透眼妝,塑造不同的魅力妝容


四個顏色都好美喔!! 老師問我想選什麼顏色時, 我都在心大心細的~
終於都是選我覺得最易carry的大地色吧~

這盒眼影盤有齊我心水的顏色
有閃閃的亮眼香槟金色, 亦有米白的珍珠光影
常然也有粉嫩嫩的粉紅色和啡色
眼影粉質很幼細, 而且質感滑滑的, 塗在眼皮上很貼服亦夠閃亮
四個不同的顏色可以塑造層次分明的眼妝
白色可當t zone位光影, 而粉紅色可當作胭脂來用
很有春回大地的感覺!


接着老師為我塗上內外眼線, 
亦為我選來一枝紅色的睫毛液來增加春日感覺~





LUNASOL AQUA COLORING MASCARA
絢麗水漾睫毛膏
限量3   




限量色雙頭睫毛膏,一邊是沉實的深調發色Dark Color,另一邊是奪目的艷麗發色Light Color。能細緻捕捉每根睫毛,令睫毛膏充分沾上,掃出根根分明、捲翹的明眸眼睫,塑造洋溢春日感的奪目眼眸。




 本以為紅色睫毛液會很冶野誇張, 但奇蹟地塗上眼後不單沒有太誇張感覺
相反在光線下影照出的一抺紅色更能打亮眼睛
令到每根睫毛都無限延長
感覺如娃娃般又長又髦
春日的意味更加濃厚了!



最後輕輕塗點胭脂和唇彩, 就大功告成了!
LUNASOL AQUA CHEEKS
水漾胭脂液
限量2 

如水般通透清爽的胭脂液,為雙頰染上輕柔色彩,用胭脂棒直接點上胭脂位置,再用手指輕輕印開,透亮的色彩瞬間與肌膚融為一體,展現通透色調與水漾的光澤,帶來自然的紅潤感。充滿春日氣息的淡淡脂色,備有2色選擇,塑造通透、光澤及自然的妝感。
 

 

方便又好用的一枝水漾胭脂液, 只要在面頰點幾下, 再用手指推開, 淡淡的色彩就在面頰般綻放開來, 一點都沒有黏笠和膠着狀態, 非常水感又容易塗好, 相當易用呢~


最後塗上唇膏就可以了~

LUNASOL SHEER AQUA STICK LIPS
輕透水漾唇膏
全新5   

鮮艷通透的彩虹色彩,塑造清新悅目的唇妝,色彩透亮易推
如為櫻唇添上水漾的光澤感,讓您體驗如水般透亮的唇色~



這幾天天氣很乾, 唇部皮膚早已乾到脫皮了~但這枝唇膏真的夠顯色又夠水潤
用唇掃在唇上輕掃就可以把唇膏均勻地塗開了
幾乎不需再塗潤唇膏, 色澤已很自然亮麗
有一抺迷人的亮光在唇上
很潤澤柔美呢~


我的春日妝容完成了!
效果很好很甜美呢~~~ 而且Lunasol產品真的很高質
全部都很好質量, 塗在皮膚上顯色又舒服
顏色都是以柔和為主, 日常上班妝不錯呢~~~

大家如想參加, 記得要緊貼它們的facebook了!

https://www.facebook.com/KaneboHK/?hc_ref=SEARCH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已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