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美味>~ * 嚐嚐黃油蟹宴@ 富臨皇宮~*


秋風起三蛇肥, 除了蛇外, 我仲好中意食黃油蟹! 所以由今個月開始, 我都決定要不停試試坊間的餐廳酒家, 試試今年的黃油蟹質素如何呢~



 
今次和爸媽舅父去了旺角的富臨酒家吃這個黃油蟹宴, 價錢不算平喔, 四人餐約千五元左右, 不過看到餐牌有黃油蟹二隻, 又有乳豬花膠等等, 心想應該不錯吧~於是點了這個~



怎知隔了一會, 店長告訴我是日黃油蟹沒有了, 極其量只有一只, 着我改其它又或照去, 但本來失去的黃油蟹變成8隻中蝦, 我們無奈OK啦~ (因為是衝着黃油蟹而來)

中蝦可幸好新鮮, 肉是超爽超彈牙, 我覺得蝦是全餐飯最好吃的!


接着是蠔皇海花膠扒翡翠 - 花膠味有點怪怪的, 不夠爽, 淋淋的不太好吃;
翡翠是小堂菜- 味道中規中距, 蠔皇汁調得不錯, 但花膠搶不了分~



原盅燉海螺湯 - 湯反而我覺得不錯, 清清地夠鮮甜, 每人分得2個碗, 另外湯渣都會全上, 雞腳熬得骨頭都融化了~


乳豬- 看來是中女質素, 雖然皮燒得很脆, 但皮下脂肪不薄, 怕肥的我用上很多心思想肥膏起出來,不過愛肥的你都會喜歡~


古法蒸龍躉腩 - 龍躉腩不腥,口感不錯,怕魚的我都有吃,魚肉彈滑不散,新鮮味美,唯一美中不足是油得太多,口感有點油膩~


主角黃油蟹 - 比我想像中廋小><" 真的很廋弱, 黃油着實不多, 餐牌還寫它單賣要三. 四百, 我在想, 如果在灣仔吃, 不用三百就已吃到質素好好的黃油了, 失望~




最後是XO爆蝦球和蚌片和生煎菜肉包都不錯, 蝦球夠大夠脆, 而 生煎菜肉包更是剛煎好就送上來, 不過又有事情發生, 因為想是八只生煎菜肉包送上來竟只有六只!!!! 失望again..

還好這裡服務員相當有禮, 為我查問一下, 原來真是廚房出錯, 連忙送上二件桂花糕保償, 不過整餐飯風波接二連三, 再加上食物不突出, 又缺了黃油, 價錢又不算平, 都沒有太大雅緻了~


富臨皇宮 Fulum Palace
香港仔南寧街ac3 1樓
T: 255306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