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美容> ~21肌齡療程! 回復皮膚彈性和光澤感! 零hard sell@ Derma 21 Medical~*


坦白說,女生過了廿五歲之後, 皮膚質素真的每況愈下><"
乾紋、皺紋、火車軌都悄悄出沒, 不過最要命的就是色斑、色素下沉和皮膚缺水等問題..
雖然知道勤敷面膜做好保濕功夫才是皇道
但是面膜真的不及直接上美容院做一個深層保濕療程更有效果!
想找一間美容院療程全面又不hard sell, Derma 21就絕對是我推介之選!




最近知道Derma 2121肌齡療程能針對肌膚問題度身訂造療程
不同於某些美容院只hard sell貴療程, Derma 21能對症下藥
透過儀器分析皮膚問題, 美容顧問再由二十多項高能量、光學及美肌科技中
打造專屬自己的療程!






致電預約療程, 準時來到位於旺角雅蘭中心的旗艦店
地點相當便利, 地鐵站一出就是了!

到達後前檯的接待員已立即安排我坐下
送上熱花茶, 亦給我一份表格, 記下簡單個人資料
及了解有沒有對藥物敏感問題
很細心呢~


 

填好表格後可以看看四周環境
為保障客人不受hard sell, Derma 21設有3天冷靜期呢, 尊重客人選擇~
而且Derma 21 旺角店真的既闊落又明亮!
燈火明亮, 在這裡做諮詢真的相當舒服~~

另外, 原來Derma 21最近找了美魔女萬綺雯和型男王宗堯為代言人

兩位都是我的偶像喲!
不論是樣貌和體態都達到近乎完美的效果
又怎讓人不心動呢~

 

很快地笑容可親的美容師就帶領我來到諮詢室
走着才發覺原來這裡地方很大
放置盡顯品味的佈置和燈光亦讓人繃緊的神經放輕鬆下來~
相當Relaxing !~~~


來到了諮詢的房間了~
先前說過21肌齡的特點是度身訂造
所以做療程之前, 治療師會先為我們做皮膚分析
確保能夠準確地為每位客人提供最真實的皮膚分析
針對性地解決各種肌膚問題呢~
!


治療師再詳細的問我一些生活習慣和病歷
之後就可以做皮膚分析了!~

 


把自己的面頰緊貼儀器, 閉上雙眼,
數下白光閃亮後就會為客人迅速拍下多角度的皮膚照片
可以清楚的見到自己的皮膚問題
方便對症下藥, 完全解決問題而不會浪費金錢和時間喲!







很快地電腦顯示了我的照片了(請漠視我的素顏~)
電腦顯示了我面上不同位置的斑點
可以清楚見到深淺度和分佈位置
亦可以同時測試到皮膚的不同問題
例如水份油份分佈、彈性、皺紋、毛孔、彈性、色素沉澱等等
很快就知道自己的得分了!

結果顯示我的水份和彈性度不錯, 但色斑和色素沉澱問題的確嚴重
所以美容顧問針對我的問題, 替我選擇了Lutronic 1064 Laser Facial 激光淨白嫩膚療程
利用去斑美白激光技術
打造淨白嫩膚的效果
緊緻肌膚同時收細毛孔
重點是療程能針對不同程度的色斑喲!
相當吸引呢~

知道結果後, 真的很心急要試試療程
踢走黑斑呢!

 

 

治療師很快引領我來到房間做療程了~
房子很乾淨整齊, 除了有一張床外
還有locker可以放置衣服和手袋
很方便呢


好了, 要開始這個Lutronic 1064 Laser Faical 激光淨白嫩膚療程
治療師先為我用洗面奶全面卸妝
她的手勢又輕又温柔
先在全面塗上洗面奶, 再温柔地在面上打圈按摩
再用紙巾抺去, 妝容就全部卸去
皮膚變得乾淨, 那激光才可更無阻地射入肌底呢~

 
 

接着她就為我戴上眼罩, 保護眼睛不會受到激光傷害呢~

Lutronic 1064 Laser Facial
激光淨白嫩膚療程是以均勻及低能量Q1064納米激光掃於全面皮膚
瞬間打散深層色素!

它亦能促進膠原蛋白再生, 提升肌膚彈性和光澤!
亦能同時減淡深層色斑, 並能對付荷爾蒙斑
令整體膚色變得更白淨細緻, 更有光澤!  


說說感覺, 激光打在皮膚上真的是一點痛楚也沒有
只是感覺有一些東西(是激光)在全面掃上
就連鼻側和咀角等位置都能好好照顧
完全沒有特別大的感覺
治療師亦會在我的重災區如兩頰等再補上幾筆
很快就完成好了, 比我想像中快呢~
如果是午飯時間來打斑的OL, 
應該可以在完成後去吃飯然後上班
輕鬆、 無痛又快捷!



打好激光後, 皮膚其實會變得脆弱呢~
這個時候就要快快敷個水份面膜了!
治療師為我敷上有深度保水效果的Cream mask

敷上後感覺很舒服, 然後可以靜靜的在這裡小休10分鐘
讓面膜的精華滲進皮層裡
之後治療師會再進房, 為我抺去mask
立即見到皮膚進行療程前後的分別!!!



皮膚無論是光澤度、彈性都大大提升!!
摸上去又滑溜又乾淨, 膚質相當柔軟
而且毛孔都立即顯細了,變得不明顯
全面膚色都變得均勻剔透全面膚色都變得均勻剔透
色斑及兩頰的荷爾蒙斑亦變得淡了很多
回復水潤和彈性的質感, 很有驚喜呢~~~~~


個人很喜歡這個療程, 如果你想重點改善肌膚問題
又不想亂被hard sell, Derma 2121肌齡療程就能幫你打造專屬療程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址登記免費體驗21肌齡療程~
http://dm21.com.hk/zh/free-trial
Derma 21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21medical/
http://www.derma21.com
 
旺角旗艦店: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一期151501-1522
銅鑼灣旗艦店: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605-06

 



我和ah beefacebook開通了
歡迎來到這裡探訪

 Link : Bee Happy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