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美味>~* 滿心滿足@ Oui Oui Bistro~*


上星期六下超大的雨, 由於要去長沙灣廣場和媽咪辦點事, 辦妥後也是時間午飯, 也順便找間好坐的餐廳避避雨~~~



再次來到OUI OUI , 上次是朋友請我來這裡午餐, 想起餐廳的食物就流口水了, 這裡地方超好坐, 而且服務員有禮又細心, 上次我記得這裡的電門和冷氣都壞了, 今次全部修理好, 整餐飯食得又舒服又滿足!







餐廳的食物選擇雖然不算太多, 但我試過幾款都絕對高質! 有時用心製造幾款出色的食物,
總比什麼都有、但什麼都弄不好的來的好!



點任何餐牌食物再加HKD 18 有飲品一杯, 我最喜歡這裡的咖啡, 又香又滑又有濃濃咖啡味!




 我和朋友點了Flat White 和Hazelnut Latte, 咖啡味道濃郁,奶泡很滑, 而且甜度適中,
用它們來配all day breakfast, 絕對是perfect match!





我和媽咪都是選 all day breakfast, 價位只是HKD 108, 但就有很豐富的配料, 每一款都食得出廚師用心, 絕對不馬虎!!




all day 包括有大量粗炸薯塊、蘑菇、沙律菜、德國香腸、牛角包(2個)、煙肉、半熟疍(2個),
陣容十足, 所以絕對夠飽肚!


牛角包(2個) - 非常鬆化, 而且烘得又夠軟熟, 好香口!


德國香腸 -辣辣地但又肉味十足, 淡淡肉好好食!



蘑菇 - 用上黑椒來炒,每片都有微辣口感, 而且相當入味, 好好食!



 召集粗薯愛好者!! 粗薯夠粗又炸到剛剛好又唔會太咸, 脆卜卜令人不消一會全掃光!




不過最精彩都係煙肉半熟疍, 微暖的疍汁每一口都充滿濃濃疍香味, 再加上底部用上煙肉來烤焗, 一大片惹味的煙味香夾雜疍香, 令人垂涎, 這個真是做得好好, 而且坊間ALL DAY都不會有這個和做得比這個好, PERECTO!





意猶未盡, 來客甜品吧! - 選了Banana Bateau, 以Crepe, 配上原條香蕉再加上朱古力醬和果仁焗製, 甜度適中, 而且crepe 外脆內軟, 口感清新甜美, 再配上香滑的朱古力雪糕, 不能不試~

實在是太完美了!



連加一這餐飯約HKD 385, 平均每人不用二百元食到豐富ALL DAY再加靚咖啡和甜品,
good deal!


Oui Oui Bistro
長沙灣福榮街512-518號依時大廈地下A舖  
 241116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