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 短短廿分鐘, 再見布甸頭! @ Schwarzkopf FRESHLIGHT AEROSOL 泡泡染髮霜~* ...


大家知道布甸頭是什麼來的嗎?
一個甜美的布甸,
下層是奶黃色的布甸甜品
上層則淋了些朱古力醬
外表和味道一樣!

布甸好味, 但布甸頭就不可愛了><
布甸頭是指大家染完髮一段日子后
新長出來的黑頭髮把舊有的顏色頭髮褪下來
逐漸地有二個明顯的層次
所以happypy 會隔2-3個月就染一次頭髮喔!!



對上一次染髮己是3個月了~
那次是上salon的, 今次就讓我在家中輕鬆地為自己染個心水顏色
來均勻髮色, 弄走布甸頭吧!!!

今次會試試 Schwarzkopf FRESHLIGHT AEROSOL 泡泡染髮霜
顏色這次選來是 Cute Brown 可愛棕色



繼日本配方的FRESHLIGHT系列推出之後
施華蔻現隆重推出FRESHLIGHT Foam 泡泡染髮系列
豐富細膩的泡沫質地,迅速被秀髮吸收
髮色豐盈亮麗!



FRESHLIGHT Foam含 8 種胺基酸,有效保濕滋潤受損髮質
它有青蘋果及黑醋栗香味,味道芳香、清新怡人
附染後修護霜,令秀髮閃現絲般光澤!



盒子上有很詳細的用法
雖然是全日文說明
但看圖識字, 一點難度都沒有!



打開盒子, 裡面有一張日文的用法說明書
有一對白色的膠手套
一樽直立式的染髮泡泡 (是直立式的雙樽設計)
還有一包染完髮用的conditioner (是鎖色護髮用的)



其實它們的用法就是相當簡單!!
之前happypy都有在家染過髮
但總是要二瓶在小碟子中溝在一起
真的很不方便
因為很容易倒到地下全都是
而且它的質地是cream 狀
在塗抹時, 很容易抺到面部皮膚和頸部
引起敏感呢~

但這個泡泡就不會了!
它是不用自己混和染髮劑的
基本上一擠出來就可以用了!
還可以直接塗抺在頭上
真的非常方便!

事不疑遲, 開始染頭!



先戴上隨盒附送的米色手套~
這對手套很有彈力, 而且戴在手很緊密
這樣非常重要
因為染髮劑不會跑進手腕內弄污皮膚~



這枝就是主角 - 染髮劑
它的底部有二枝氣管
只要一按蓋子上的咀頭
染髮泡泡就會應聲而出
一唧就會唧到一個圓圓的豐盈泡沬了!!



擠出泡泡時, 大家記住要搖勻瓶身來回約廿次
讓其混合在一起. 之后就可以擠出泡沬了~!
擠出來的泡泡是鴛鴦色的
一邊是白色, 一邊是微黃色~
大家戴上手套后, 就可以把它們攪勻在一起
之后就可以直接塗抺在頭上~~~



說明書時, 首先把它們塗在頭中間的位置~
由於這裡是布甸頭重災區
所以我就一大推泡泡直接塗在頭皮上
再用手把它們推抺好~
之后可以再把泡沬掃在頭髮上
可以再擠出泡泡, 再重覆塗抺
讓泡泡可以包圍每根髮絲
那出來的色澤就可以更加亮麗和均衡了!!

之后就可以待20分鐘
讓泡泡停留在頭髮上, 讓其鎖色~~~
大家染髮記得要圍上毛巾/膠袋喔~
因為間中泡泡會因為破掉后掉下一、二滴有色的染髮劑來
為免弄污衣服
都是乖乖圍上膠袋了~~~

另外, happypy不小心把泡泡觸碰到皮膚上
但皮膚一點都沒有刺痛, 赤好的感覺
完全是沒有敏感的~
而且染髮泡泡沒有氣味喔~~~
那些難聞的阿摩離亞味可幸沒有
要不, 老媽準會把我趕在洗手間上染髮呢~
但今次媽媽見我在客廳染髮
都沒有趕我, 可見沒有太大的氣味喔~~
相當不錯呢~~

好了, 很快地20分鐘過去
大家可以去洗掉頭上的泡泡~~~
happypy會洗頭2次
之后再用護髮素滋潤和保護頭髮~
大家可以在吹乾頭髮后
用上除盒附送的conditoner,
輕輕塗抺在頭髮上~
最方便是不用過水~~但由於我今次是在晚上洗頭
所以這包conditioner 讓我留在明天上班時才用吧~!~


吹好頭了~
到底上不上色呢?
頭髮夠滋潤嗎? 會否打結變乾旱呢?
布甸頭可以消失, 變回亮麗的髮色嗎?

現在開估了!


首先我覺得髮色是亮麗的!
而且頭髮真的變滋潤了, 因為摸上手很柔軟和易梳
而且布甸頭真的消失了~
包括之前頭上新出的黑髮和己褪下來的啡髮
現在顏色都己回復一致~
整體來說效果不錯~~~
但是要挑剔的就是染出來的髮色與我心目中的有些出入
盒子寫上這色是cute brown
但用在我頭髮上竟變成dark black!!!!
全個頭都是黑黑的, 這有些意外~~
但可幸這個黑髮還算不俗
髮色亮麗而且很有光澤
頭髮順直易梳, 沒有乾巴巴缺水感覺
鎖色鎖水效果不俗~~~
整體來說效果不錯
但選色方面happypy下次要選再淺色些
那染出來就更加好了~~~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