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購物>~* Download Group Buyer 的apps 。體驗精彩的每一天!!! @ Group Buyer~*

相信現今繁忙的都巿人
都會沒法抽太多時間到店子搜索心水的衣服
HAPPYPY都是一樣
特別是智能電話普及後
我都愛在mobile 的apps store 下載一些程件
讓我在忙極的時候亦可得到最多資訊
以方便我平時對衣食住行的要求~~~


最近我找到一個超好用的apps - Group Buyer
只要把它下載過來
精彩的生活就開始了!!!!
它隨了可以搜查到熱門的商戶包括食店, 美容院等等
最開心的是惠顧了這些店子後
都可以吸上一個stamp (易賞印)
每間商戶會提供不同的折扣優惠
就連簡單光顧一杯珍珠奶茶又或長洲糯米糍
都可以得到印花
儲滿印花更有很多精彩的禮遇呢~~

我們let's go 吧!!!

 

下載了程式後
就會見到這個版面
大家可以隨自己喜歡搜尋團購推介, 熱門團購, 餐飲美食等等
我看到平時有專顧的食店和美容店都在做印花喔!!
如天上野, 帝盛酒店等等
那就要把握機會去惠顧多些賺取多些印花了!!!


搜尋了一會兒後
為食的我決定先去光顧我平時也有吃開的長洲糯米糍 - 太子店


這店我一直有在惠顧
店員很親切友善
而且糯米糍又軟又綿超級好吃
價錢不貴, 每顆約十多塊錢
而且有多款口味可選
我通常吃芒菓味
但今次看到新推出了紫茨糯米糍
所以也來試試新口味先~~


這店是在做優惠呢~~
只要買滿HKD 40, 就可以得到Group Buyer印花一個
紫茨糯米糍超級軟糯
紫薯很香很細滑
甜度適中, 每口都是味覺享受!


買過糯米糍後
店員就幫我蓋電子印花了~~
只要聯接到這個貼上"B"的接收器
我電話上的APPS就會出現印花一顆了!!
超級方便又簡單!!!


電話上有出現指示
只要把電話交給店員
再把網絡連接, 開動藍芽就可以!!!!
不用花費時間
而且又方便又省時
店員和我們都覺得很易用!!
System 超讚喔!!!!

不消數秒
我的電話就出現了貼上一個印花的版面了!!!
yeah!!!
只要貯滿5個 印花
店子就會送我多用途購物袋了!!!!
真的佷着數呢~~


而每間店子所提供的優惠都不同
大家也快快download Group Buyer 的apps
體驗精彩的每一天!!!


estamp 資料: www.estamp.com.hk  
Group Buyer app:  https://goo.gl/n9XObu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