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美味> *~ 初嚐醬油蟹! @ 韓珍~*


上星期與友來到尖沙咀這裡血拼
因為公司快要攪聖誕Party
我們admin小組要快快網羅好送給公司的各位同事
所以就趁這天不用OT
一次過來尖沙咀買吧~~

買好後都約8點了
不知怎的天全黑然後是下傾盆大雨
狼狽得很之下
全女班決定找間餐廳吃晚飯
順便再談談禮物的詳情
我們選了這間名叫"韓珍"的韓式餐廳
同事說之前來過這裡吃過一次
味道蠻不錯, 而且聴說是G Dragon 的朋友開的
信心又大了一點~


 

由於是樓上鋪的闗係
地方是超級闊落!!!
位子坐得舒服~環境亦相當乾淨
我看不到地上有一件垃圾
亦看不到有污水
通道亦很闊, 第一感覺相當好!! 


看看牌派,餐廳應是主打韓國燒烤
不少烤肉可以選擇
如牛肉, 五花腩豬都有 
店員推介我們吃這個芝士仔
poster 看來樣子吸引有趣
大大個韓鍋中間可以選尤魚或肉類
再伴似辣泡菜
而鍋邊則圍着蔬菜, 菇類,  小香腸等等

另外還有一個小小的四格煎板給你自己弄燒芝士
只要把小小芝士放在煎pan上
待芝士溶后就可以把它包在烤肉一齊食
滋味無穹!!
又好食又好玩~就點它吧~~


餐廳會每枱送上前菜
分別是辣泡菜, 沙律菜和漬物
全都是正常口問, 水準之內~~~


這裡的烤鍋是傳統扁平那種
而不是新派有圍邊泡菜疍又或斜向漏油的那種...

 

正當與同事研究那種爐好時
餐廳即窩心的端來泡菜疍
並說是因為它們的鑪子四周沒有那格放疍
所以特別端來給客人的呢~~
相當窩心又肯接受意見的餐廳呢~~~
泡菜疍很幼滑, 佷有疍香
混合微辣的泡菜來吃更添口感! 


我們除了點了芝士仔鍋外
亦點了醬油蟹和飲品~~


飲品我點了提子梳打
口感甜中有微酸
很開胃又解辣!!
我差不多每次吃韓燒都點它~


 
先來了醬油蟹~
坦白說, 我可是第一次吃 醬油蟹
平時看到朋友在韓國吃醬油蟹的圖片就己很想試了~~~
看到餐派有這個
又難得有同事和我分甘同味就點一客來試試~~ 


一客的醬油蟹份量都ok
是足足一隻蟹的份量來的
蟹膏算不錯, 而且最重要的是它一點都不咸!!!
平時總是聴別人說, 醬油蟹是咸到要命的!
但難得這裡調味的醬汁濃淡得宜
蟹不算細隻, 而且蟹膏鮮味非常
我這個starter來說都可以鯨吞整隻!!!哈哈~~~



隨醬油蟹是會附送一碗紫菜飯的
上面灑了點芝麻
更加添了淡淡的飯香味道~~
吃時可以把醬汁和蟹瞉蟹膏伴以飯一同吃
熱辣辣的真的超級好味!!!!!
必試! 


接着會上我的芝士仔火爐了!!!!
中間是放了滿滿的炸尤魚條和辣炮菜
旁邊放了不同的配料如水菓, 腸仔, 年糕, 粟米, 菇菇等
開動爐子把它們煮滾即成!!! 


服務生會一併端來芝士片
大家可以把這條小小的芝士片放在小煱上
待它把芝士烤熟變絲了
就可以把它纏在食物上一同吃
更增加芝士的滿滿口感
令食物更加美味呢~ 


大家可以根據個人喜好來調製芝士絲/汁!
生些熟些濃些淡些, 任君選擇!


炸尤魚條份量很多
長長的一大條, 單吃就己很美味!!! 
把它放在烤好了的芝士上沾着吃
熱辣辣的芝士把炸尤魚條團團圈着
脆卜卜又夠惹味
充滿了芝士香味的尤魚條真的叫人垂涎3呎~~~ 


可以再放其它配料在芝士汁上
個人覺得它其實與水菓味道都頗夾
菠蘿的微酸味配着芝士的豐膄濃香味
竟然出奇地夾!!
它能中和 菠蘿的酸味
整體感覺不會太漏~

總括來說, 這裡環境和服務都非常好
食物水準之上
感覺坐得很合意~~
下次可以再和朋友到這裡試試其它菜式!!


韓珍  Hancham Korean BBQ Restaurant 
尖沙咀寶勒巷6-8A號盈豐商業大廈1樓 
T: 3105 2301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