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美味> ~* 再臨"橙象" @ Orange Elephant Thai Restaurant~*



Orange Elephant 已不是第一次去了, 我記得上次到來是冬天,
那時客人不多, 服務員非常好的服務, 再加上價錢大眾化食物好味,
還有很多優惠(包括HKD 1 有一款精選; 9時多過後有7折),
令我印象深刻, 所以上星期與小學同學Gathering
我都提議再重臨九龍城的Orange Elephant




每日優惠依然在, 只要加hkd 1, 就可以選擇餐牌裡的其中一款食物,
份量可是足本的, 那條明爐魚是每枱必叫的項木!!
(但我太喜歡麻辣無骨鳳爪, 所以都是點這個, 哈哈..)





每天晚上9時過後, 一樣是7折,
如果不怕太晚才吃飯的話, 這絕對是超抵!




這次到來, 客人明顯增多了很多!
坦白說在九龍城食店云集的食店, 要突出真的不易
但隨時客人增多, 今次的服務質素明顯下滑
店員都沒有空為你介紹食物
亦沒有空與你閒聊一番...


 

那也不打緊, 食物才是重點~
我和同學點了椰汁珍多冰
飲品保持水準, 椰汁加上奶充滿椰奶香味
甜度亦適中, 放久了都不會變淡
另外底下的綠色東東超級彈彈
以二十多元來說不錯喔
解辣又解渴!

 


坐下後第一時間點餐

hkd 1 優惠我是毫無疑問的點了麻辣無骨鳳爪
上桌碟頭十足, 鳳爪份量超多
而且非常入味, 完全不會有雪藏味
皮都是彈彈的, 超好味~
另外也要讚它的醬汁, 正宗泰式酸辣汁來弄
配上大量蔬菜, 葸, 蕃茄仔, 洋葸絲
真的超級好味!!! 




另外也點了泰式海南雞飯

這裡可點半隻份和全隻
看到隔離枱二個女生也來個全隻
而且雞肉看來挺嫩滑
所以也點了一隻~~



雞肉雞皮是超。級。嫩。滑。!!!
雞肉是嫩滑到直下喉嚨那種
保持濃濃的雞香汁, 令到雞肉更加鮮嫩!
雞皮更是不得了, 我是痛苦了很久
才不捨的把雞皮拿走(健康些嘛)
但雞皮真的相當薄和滑
沾上黑色的醬油, 實在是味覺一大享受!



原個菠蘿海鮮焗飯
鋪上了滿滿 菠蘿塊和肉鬆的海鮮焗飯
飄來陣陣菠蘿香味
令人垂涎三呎...




焗飯保持水準, 份量十足
菠蘿可幸夠甜無渣
而且菠蘿汁混和海鮮來焗飯
更加令到飯粒更鮮更香
飯粒不算太乾身, 濕濕的更易入口
整體感覺不俗
是填肚的第一好選擇! 



Orange Elephant Thai Restaurant

九龍城啟德道31-33號地舖 
T: 2718 1088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