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美味> ~* 名人云集的食店@ 一鍋~*


昨天有要事到天后走一趟
發覺原來這裡隠世食店真的很多!!
而且是什麼國家特色菜都有
將來有空要再到這裡走走看看
試多一點不同的菜館呢~~~


大約7時走進去
客人不算很多
但熟客似乎不少
因為他們全都與店主很熟絡似的
己累積一定熟客都給予我們生客一定信心
好吃才會有回頭客吧~~~

牆上貼滿滿店主店員與明星的合照
長長的一條全貼好了
是明星開的店子嗎? 


坐下看了看餐派
原來這裡是吃"一人一鍋"
湯底可以自選
走台式火鍋路線~~~
我看到了有多款葯膳湯底
看來挺不錯~~~


 

商討一會后,我和友人決定選這個二人前的
龍蝦/毛蟹餐~~~

我們各自可以自選一個湯底
分別有台式麻辣鍋, 牛骨湯鍋, 冬蔭功湯鍋, 日式壽喜燒鍋, 豬骨湯鍋, 素菜湯鍋, 香濃咖喱鍋和日式鏗魚鍋等等

另外這套餐的亮點是它會送上龍蝦一隻又或北海道直送毛蟹呢~
因為友人很喜歡海鮮
所以就選這個吧~~

一人一鍋很衛生
有時就算太熟, 都怕口水交叉傳送等等衛生問題
這裡就免了這些問題
不錯~~


 

點好餐后, 店員送上二隻碟
原來這裡是半自助餐形式~~
大家可以拿着碟出去外面隨意拿汔水, 蔬菜菇類
還有丸類!!!


 汔水櫃是自助形式
有大路的可樂雪碧芬達
大家隨意拿吧~~~ 


還有公仔面, 粉絲, 烏冬和面等等...
不過這些較為飽肚
我都沒有拿喔~~~ 




涷肉櫃內放滿了不同款式的丸丸
打邊爐我最喜歡吃丸子了~~
這裡選擇約有十多款
大路的魚旦貢丸牛丸固然有
另外還有龍蝦丸, 南瓜丸, 爆漿芝心丸較特別款式
味道不錯, 吃下去很新鮮
全都很彈牙, 非常好吃!


另外還有菇類~~~
自己較喜愛冬菇
這裡的冬菇肉質肥大厚實
吃下去很多汁呢~~~
而且吸飽了湯的冬菇特別好吃~
至於其它菇菇都不俗
很清香又新鮮~~~ 

 

另外還有一些小食如獅子狗卷, 豆腐, 炸卷心等等
還有牛柏葉呢!!!!
這裡的牛柏葉一點兒都沒有"哥士的"味~
不知大家有沒吃過有 哥士的"味的栢葉~
那股味道中人欲嘔
不過一鍋這裡的柏葉就無此問題
再加上它一點兒都不韌
清洗亦很乾淨
告訴你, 這裡一大盤是我全取了去吃呢~~~ 


醬料陣方面陣容豐富
炸蒜, 辣椒, 芝麻, 蔥花, 白蒜全都有
歡迎自由組合~~~
其實單以醬油混合蒜片和大量蔥花己很好味了!!! 


店員會為你開動爐子~


不久要上湯底了~~~
我點了牛骨湯而友人點了豬骨湯~~~
其實兩款都很清甜
單喝都味美可口!
亦最能吃到食物的原味
店亦特別了些養生的杞子和紅棗來吊味和加強葯用效果
感覺打邊爐都能 養生補血和明目呢~~~

 

先來第一ROUND!
我放入大量的菇來增強湯的味道
菇菇很厚實清香
索滿了湯汁的特別可口
好好吃! 

 

芝心丸不錯~
吃下去爆滿的芝士汁很濃很美味
要一再Encore!!!

 

接着開始上不同的海鮮了!!!
帶子大大只
又彈又爽又清甜
不論是放湯或刺身吃都很好食!!! 


送上的二隻生蠔就有點失望
除了 蠔的SIZE不夠大外(全熟后更會變得小小的><)
蠔味亦不夠濃郁
肚子部份明顯不夠脹卜卜
這個失色了些 

 

肉類方面我們點了牛肉和羊肉
牛肉切很很薄
所以很快熟掉了!
圍邊的那層脂肪令到牛肉更加美味
而牛肉本身亦夠爽不韌
不錯~~

而羊肉則是友人的茶~~
他說充滿了淡淡的羊肉香味(但卻不是酥味)
同樣切成薄片
只需在滾湯滾一下就可以吃
夠爽又夠羊味
好吃又暖身~

 

來主角皇帝蟹~~~
大大隻的北海道皇帝蟹我都是第一次吃~~~
這款蟹味十足亦相當鮮味
肉質夠爽不會散
而且瞉有很多很多豐膄膏
手爪間亦有很多肉
二人分着吃都很夠飽了~~~



最后吃過杯盤狼藉
心滿意足的離開~~
離開前看到黃秋生原來在我隔二枱用餐
感覺得意愉快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