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美髮>~* 讓秀髮迅即變得柔軟。亮澤。細滑! @ LUCIDO-L 輕柔亮澤美髮油~*


happypy的頭髮時常都毛躁亦不貼服
而且斷髮情況嚴重
頭髮亦枯黃無光澤
尤其是在這轉天氣更覺嚴重><

看, 每天就是這把又啞又枯黃的頭髮在作弄我
明明已梳好了
但它就是不夠貼服
每天都了無生氣的與我一起
很氣餒呢~


知道我很喜歡的美髮品牌LUCIDO-L
最新推出了輕柔亮澤美髮油
它是含摩洛哥堅果油
能夠柔護頭髮, 讓頭髮重現亮人光澤感!


除了修護頭髮外
美髮油更有防禦紫外線配方
可以保護秀髮免受日光侵害
亦同時補修受損髮絲


美髮油含閃亮柔順觸感配方
能於髮絲表面形成極薄保護膜
令髮絲柔順亮澤、輕爽不黏膩~

亦配合防禦紫外線配方
高效保護秀髮免受日光侵害。

再加入抗熱力配方
保護秀髮免因吹髮而變得乾燥


輕柔亮澤美髮油是質地輕柔的油狀
質地不太厚重
而且充滿淡淡的怡人花香味
又香又舒服呢~

用法簡單
只消擠適當份量在手掌心上並推開
於乾髮表面及髮尾均勻塗上
用後無需沖洗
這也太方便了吧~!!


另外它的用途也很廣泛~~~
可以用於 洗髮後、造型前和使用捲髮棒前

大家可於洗髮後用毛巾抹乾頭髮
按壓適量(1-2次)於掌心並推開
從頭髮中間均勻塗抹至髮尾
再用手指梳理頭髮
用後無需沖洗
 中長髮者建議按壓3次份量 
最後以風筒吹乾頭髮

而在造型前 
亦可塗些在乾髮表面及髮尾均勻塗上
同樣是用後無需沖洗。

使用捲髮棒前
塗抹適量於髮上,保護頭髮免受熱力所引致的毛躁及開叉。

整理曲髮線條
塗抹適量(按壓1-2次)於曲髮上


美髮油給我的感覺又快又方便
首先它淡淡的清新花香味道已很討好了
塗上香油後頭髮很有光澤
而且迅即變得順直、貼服又易梳理!!!
之前枯黃暗啞的頭髮亦變得柔軟細滑
小結沒有了, 頭髮有回生氣
再加上它美美的粉花紅包裝
實在很能討好我們女生的歡心
大家都試試喔~~~
推!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