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美味> ~* 環境裝修不錯的觀塘樓上小cafe @ Blueduck~ *



由於下午會與友人到來觀塘出席化妝品活動
趁有些兒空檔
就搜索一下OP, 找找裝潢美觀又好味道的樓上CAFE
與友來一個輕鬆悠閒的午飯
之后再一起去活動~~



來到這間工廈樓上的cafe
名字叫 blueduck
從名字看來好像是吃鴨的~~~
不知有沒猜錯呢~~

中午時間有set lunch
價錢大約由百頭到百尾餘元
包面包, 湯, 沙律, 主菜和甜品
尚算合理~~~



值得一讚是這裡環境真的很闊落
令人坐得很舒服~~~~
看一下menu
我選了 煎燒頂級肉眼牛扒~~~

坐下后等了約15mins左右就送來面包
面包有一小塊
大家就不會因為前菜吃得過飽而沒有位放主菜
沾些牛油來說尚算美味



之后送來餐湯
是蘑菇湯來的~~~
我嚐到粒粒小小的蘑菇在內裡
湯頭綿滑細緻
而且味精感不重
喝后不會狂飲水
不錯~~



沙律亦是一小盤~~~
內裡有火腿和疍小量
下面鋪了些西生菜
至於我們平常吃開的沙律菜/火箭菜則欠奉
口感比較平凡單一~


主角上場~~
是我最愛的牛扒~~
以份量來說是足夠一個的
墴放就是整個碟子了~~
以煎來代替炭燒/烤來弄
少了一份炭香的口感~~~
而這個煎的看來亦較為燶了些~~~

味道方面相當不錯
牛扒肉質鮮嫩
吃罷整塊沒有渣滓
亦能保持豐厚的肉汁
用來伴飯可以全掃清光!


餐飲方面我點了熱咖啡
咖啡保持水準
有濃濃的咖啡香氣
用來消滯一下挺不錯~~~


最后餐廳送上小疍糕一件
tiramisu 保持濕潤的口感
朱古力味道香甜
口感細滑, 而且甜度適中
是一件不錯的飯后甜品~~


後記:
其實整餐飯食物質料環境各樣都保持水準
我特別喜歡它的裝修~~
但在我入座到離座的一刻
隔二枱的"大客"不停地大呼小叫
旁若無人的與外籍朋友談天說地
說實是極度騷擾和破壞我想寧靜用餐的心情
觀乎一個半鐘頭
店員絲毫沒有上前勸止的意圖
我相信現場的食客都被現場超大的聲浪而影响食慾
建議餐廳可以另設房間
讓其它客人可以細意品嚐食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