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美肌> ~* 為最愛的送上最好的聖誕禮物。踏出改變肌膚命運第一步吧@ SKII

延續上回SKII Change Destiny 的活動
回到家中, 自己亦有所思...

<活動>~* 卒先預覽SKII 限量版Wings of Change 神仙水及禮盒~*http://happypy829829829.blogspot.hk/2015/10/skii-wings-of-change.html


別人常常說知識..能改變命運
我是深表讚同~~
一個人的情操品行, 其實可以在他的學問中看到一、二
這不是岐視學歷稍低的人
而是人確能在學校中學到更高深的學問之餘
也能學多點人情物埋, 培養理性思考~~~

其實小妹不是太喜歡讀書的人
幸運的也能在每次考試中得到好運
也可以拿到一個在香港己經普遍得很的學位
其實大學畢業後
我可是沒有停的繼續進修
其中最令我自豪
是不間斷的習了7年日文
亦已取得了多張証書呢~~





取得了這些証書后
其實未必能保證在將來的工作能用得着
但是知識是自己最有用的資產
學了多少, 別人亦不能拿走你
這些是一世投資在自己身上
學到的, 亦可以將來有需要
隨時應用在工作上呢~~~

所以說, 知識改變命運是相當對喔~~~
而我將來的目標亦是孜孜不倦的繼續學習
讓自己活到老, 學到老
在社會上保持年輕, 保持一定的競爭力
才不致被社會淘汰呢~~

而我們的肌膚也一樣
有着緊緻年輕的皮膚
亦是我們自身一個最大的asset!
用上SKII的神仙水己多年了
它能在我轉天氣
肌膚最不穏定的狀態下
發揮最大的作用
使肌膚回復光亮, 柔軟和亮澤
那種吹彈得破的感覺
絕對值得投資!

很快又到聖誕了
SKII 己準備了多款節日套裝給大家選購
而我最愛的神仙水亦已推出了美美的節日限定版呢~


   
SKII擁抱改寫命運的無窮力量 受到自然界的寵兒蝴蝶和蜂鳥的啟發~~

品牌為聖誕佳節而特別設計3帶有蝴蝶雀鳥圖案的限量版神仙水 
紅色代表堅持
粉紅色代表
藍色勇氣 
  

三款各具特色的設計激勵女性始終保持一顆追夢及蛻變的心 以智慧靈動的方式 在這個聖誕新年,一起改寫命運


  

勇氣:神仙水紅蝴蝶限量版
命運不是運氣,而是機遇。這款設計鼓勵  女性像蝴蝶一樣破繭而出,不管你的出生  如何,你都有機會改寫自己的命運。在改寫命運的旅途中,每個人都會遇到掙扎與   挑戰,熱情似火的紅色,張揚的設計,給予你力量和勇氣。


堅持:神仙水藍蜂鳥限量版
雖然蜂鳥是世界上最小的鳥類,但卻能完成很多看似不可能的任務,勇敢的蜂鳥可以  朝任意方向飛行,也因此成為堅持和奉獻的代名詞。設計採用象征永恆的藍色,對於  那些勇敢追夢,從不輕言放棄的女性來說,是一款絕佳的禮物。


鼓勵:神仙水粉蝴蝶限量版
蝴蝶的另一設計採用柔和的粉色,粉色象征著感恩,愛和信任。因此,這款禮盒可以   感謝在改寫命運旅程中給予你無微不至支持的人。溫柔,女性的粉色總會讓人感到溫暖,鼓勵身邊的朋友開啟屬於她們的命運之旅。

 


當然還有其它超級優惠又亮眼的特別套裝
大家也快快來到SKII 看看
為最愛的親友送上這個能change destiny 的神仙水
踏出改變肌膚命運第一步吧~~



銷售點SK-II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太古城中心232   Tel. 2670 2633 
九龍九龍塘又一城G22號舖概念店 Tel. 3104 0263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