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美味>~* 私密度高的法式私房菜! @ Amina Modern European~*



今天是表姐生日
平日對食比較有要求的她
着我要準備一頓有心思的生日飯給她
而不是像往年的到大型連鎖店打邊邊
表姐是從小玩大的好伴侶
她說到出口, 當然要下些苦功~~



在朋友處得知尖沙咀這裡有一間很隠閉
私隠度很高的法國私房菜!
而且原來這店是只招呼會員的
也不是有太多人知道這裡有私房菜吃~~~
終於在朋友的幫助下
我都順利book到了~~~




準時來到餐廳, 說實它真的很穏閉!
門子看似是普通住宅
入來後, 餐廳間格都很似私人住宅
眼鏡房的設計, 有二間對稱的房子為vip 房
開私密派對都可以!





我們點了一個情侶餐XD

說笑吧, 其實是二人餐來~~~

點好餐后, 侍應送上welcome snack
小小的餅子旁邊放上一杯芒菓奶涷
餅子非常鬆脆, 能夠為趕來的空肚子慰藉一下
而最精彩就是旁邊的芒菓奶涷
其實它是現在流行的分子料理來
用上粒粒芒菓蓉來混和鮮奶打成的奶涷又香又滑
上面放上了很有咬口的粒粒脆珠
咬下去還會爆掉呢~~~
整體感覺不俗~

 


法國牛油面包配自制特式醬
用上口感軟滑鬆化的法國面包
店員指出面包是店內的廚師新鮮精製而成
咬下去很鬆化呢~
沾上送上來的牛油和特式醬來吃
滋味無穹! 




再來是海鹽北海道帶子薄片配上微辣伴焦糖草莓紅菜頭凍
帶子很爽甜又夠彈牙
而且配上微酸的草苺汁和紅菜頭汁
就更加增添整體的清新感覺
是一款我很喜歡的開胃前菜 




接着是湯品 - 我喝的是西班牙蕃茄凍湯~
其實中國人一般都喜歡喝熱湯
而我都不例外
第一次凍湯感覺怪怪的~~
但這湯雖是涷的, 但有着濃濃的蕃茄味道
湯的口感很滑溜
而且喝光了都不會太膩口
令我對涷湯有點改觀~




而表姐的龍蝦忌廉濃湯
她就是不住的讚!!
說濃湯充滿了化不開的濃濃 龍蝦味道
而且湯內更有大蝦呢~~
蝦肉又爽又彈牙
而且沾滿了 龍蝦濃湯的香氣
真的很好味喲!





表姐的芬蘭雞油菌意大利雲吞配野菌清湯~
她說這湯口感比較清淡
喝下去有很香濃的雜菌味道
湯上面更有着粒粒 芬蘭雞油菌
這款菌氣味清新, 湯喝下去整個人相當舒服~
而中間的意大利雲吞皮也不會厚
中間包着少許肉類
增加了不少口感層次
令菌湯的多添一點肉味~ 



主菜是紅酒燴牛面肉~~
牛肉有着淡淡的紅酒味道
酒味不會太濃, 亦能令到牛的味道更突出!
牛面肉方面個人覺得淋了些
它的質感就好像我們煲湯時煮淋了的廋肉
是相當相當軟, 亦沒有太多0趙頭的牛肉
相比起來, 我會比較喜歡吃牛扒~
但這個亦一些無坊
因為我是第一次吃牛面肉呢~~



食到一半的時候
窩心的餐廳會以水菓雪芭來讓你清清胃口和味蕾
好讓你可以更能細心品嚐餘下款式~~

水菓雪芭味道清新
但口味比較偏酸了點
吃過它后的確能夠更開胃口
讓我可以繼續作戰!


 


表姐的澳洲和牛西冷配野菜酥皮卷伴青楜椒汁
表姐說廚師煎和牛很到家!
和牛固然之夠香和夠滑
但廚師把它煎得剛剛好
咬下去仍有大量香香的牛肉汁
而且牛肉肉質又嫩滑又夠鮮味
青楜椒汁帶有少許辛的感覺
但又不會太辣
再配上新鮮的青露荀
真的很滋味呢~~



這頓飯以完美的柚子芝士疍糕配焦糖菠蘿伴熱情果醬作結
柚子芝士疍糕帶微酸的口感
相當清新!!
亦減少了芝士疍糕的油膩感覺~~~
焦糖菠蘿伴熱情果醬則是比較清甜
沾少許在芝士疍糕上
更能增添甜蜜的感覺~



最後我們分別叫了TWG的玫瑰花茶和我的熱咖啡
為這頓完美的法國餐劃個句號~~

這餐飯對我來說
可以一次過試了不同的食物
每款食物出場都有很新奇的感覺
亦帶給我很大的驚喜
而且店主亦喜歡與客人多作交流
頻頻詢問食物是否對胃口

感覺不俗~~~
但是食物的份量偏少
整體感覺不會太飽
不過可以輕鬆又僻靜與親朋來個私房菜
尚算寫意閒適呢~~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