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美味>~ *  嚐盡8色小籠包! @ 樂天皇朝~*



這個月是大日子喔~~
因為剛發放了bonus 呢~~
與友人天天都在whatsapp group中說要大吃大喝一餐
大家都決定來樂天皇朝來朝聖一下
不要笑我喔~~~
我是聴了同事說了很久
說樂天這裡食物很好味
而且最讚的是它豪華的裝修
有機會真的要來試一下呢~~






來到銅鑼灣利舞台的店子來
一入到去, 真的被內裡的裝修嚇了一跳呢!!!
因為佔地真的很大很大
我想都有幾千呎吧
最誇張的是餐廳裡面有小河一條!!!


真的真的是一條清溪川!!!!!
美美的流水在食客二旁流着
河上放了些荷花
讓我們可以邊食邊欣賞呢~


店子真的很大
就連店外都放滿了枱子
下次如要訂座吃飯的話
這裡都必然是一個好選擇! 


坐下后, 笑容可掬的服務生拿着餐派來招呼我們
服務很勤快
給我的第一印象非常好!!!

侍應生為我們推介幾款時令小吃
大家當然不能錯過大閘蟹吧!!!
原來以蟹粉拆成的多款小菜己上好巿了
心水選擇當然是這個招牌樂天8色小籠包
之前同事都試過了
說是必食推介
所以我忙把它下單~~~ 


點了幾款小吃小菜后
也來杯清潤的豆漿來解解喝~~~
這裡的豆漿甜度適中
入口有濃濃的豆香味
又醇又滑喉呢~


等了一會兒
8色小籠包到了!

讓我來介紹一下
8色是指以8款不同的材料來精製而成的 小籠包
味道由原味到麻辣
給食家帶來層次豐富的口感~~~

8色分別是: 原味, 人參, 鵝肝, 黑松露, 芝士,蟹粉, 蒜香和麻辣

 

我試了2款- 麻辣和鵝肝
首先 小籠包的皮真的做得很薄
內裡特別放上湯包
用筷子把它一口咬破時
豐富的肉汁隨隨流出
真的太美味!

材料方面,鵝肝的口感很豐膄
吃后留有濃濃肝的鮮甜味道
口感細緻和諧
而麻辣亦一點都不辣
吃下去有少許麻麻的感覺
二款都相當不錯
再加上8件小籠包都只是九十多元
個人覺得實在抵吃! 


我們也點了招牌菜-麻婆豆腐烤桂魚
上桌時大大條的桂魚給滿滿的豆腐乾包着
飄來陣陣麻辣味道
感覺不錯~~



對於不喜歡吃魚的我
都不得不大讚這魚!!

首先魚肉是很嫩滑
用烤的方法是可以辟去大部份的魚腥味道
再加上它用麻辣汁來調味
而下面的豆腐乾亦吸收了麻辣汁
吃下去不會太辣卻有少許麻麻的感覺
讓我這些對魚敬而遠之的人仕都可以挑着魚肉大口大口吃下去
不錯呢~~ 


接着又怎能少得我最愛的李白醉雞呢~
從圖子上看來, 大家有沒有流口水呢~~
雞肉是超級超級嫩滑喔!!! 


用上花雕酒來弄的醉雞
不論是雞皮和雞肉都嫩滑無比!!!
雖知道雞皮真的不宜多吃
但碰上這個嘛, 看來我也要破戒了!!

雞件完全吸收了花雕酒的味道
入口芳香找撲鼻 
而且最美味之處是雞皮和雞肉中間附着的那塊小小的啫喱狀雞油
已經凝結成啫喱狀的雞油
晶瑩剔透, 把嫩滑的雞皮雞肉帶去一個更香更滑的層次
不過這個菜是要快吃的
待放涼了, 啫喱會繼續凝結
會大大的影响口感喔!!! 


友人大愛小饅頭
入口沒有難聞的發粉味道
饅頭很軟熟, 沾些煉奶來吃
其味無穹!!


愛辣的我點了一盅酸辣湯獨享~~~~
原盅送上來
矜貴認真的感覺要加分!!

 

酸辣湯份量不少
湯頭 口感豐富
微酸和微辣的感覺不住的刺激着味蕾!
配料十足, 用上大量的豆腐絲, 荀絲和青豆
每一口都能吃出 口感層次豐富的配料
一人獨享的感覺實在是太好了!!


愛健康的OL 最后以一碟美味薑汁炒芥蘭作結
芥蘭清新嫩綠, 咬下去脆脆卜
而且帶有微微的薑汁
更加增加味道又能驅寒
是不錯的選擇!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